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時間 2022-01-05 03:50:09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就業前景相當樂觀,汽車銷售、維修、開廠、培訓師等等很多就業方向。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3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根據目前的發展來看,汽車行業的發展趨勢比較好的

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有前途的可以選擇學習廚師

5樓:delight琦

你好根據目前全球市場需求分析,2023年學醫學,健康管理,很好就業。隨著人口老齡化來臨,也會很吃香。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2023年學習汽修技術最好就業了。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2023年學習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就業,每年缺少的計算機人才都是非常龐大的。

而且計算機入門也簡單,好上手。前景好,很適合學習。

8樓:

新能源比較好一點嘛。

9樓:小樂同學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11樓:婁熠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2樓:新華學校小白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工資高,簡單,工作環境也很好,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一片輝煌,前途不迷茫

2023年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修行業迅速發展,汽修技術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地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廣闊。

現在學汽修技術挺不錯的,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美容,汽車改裝等專業非常熱門。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汽修這個專業,學生畢業後直接鎖定了4s店的維修工,而這樣的崗位,長期低薪水運營,而且幹得活又髒又累。在這樣的環境下,能堅持下來就需要一定的毅力。面對同期的銷售顧問和服務顧問,動動嘴皮子就可以月收入過萬的現象,很多維修工都難以堅持。

其次,很多學汽修的人,根本就學不好汽修。但凡學習,就沒有捷徑,如果終身只想做乙個會拆解、會換件的工人,那很容易,根本不用上學。但是想成為技師,不下功夫是學不會的。

不僅要懂機械,還要懂電氣與汽車理論,而這一系列的學習過程,枯燥繁瑣,很多人知難而退,最終轉行。

當然,我們不可否認汽修行業的巨大前景,如果選擇了這條路,你就要堅持走下去。相信你會成功的。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國作為乙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發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焊工是一門技術活, 和其它行業一樣入門容易學精難, 很多人看別人操作覺得既美觀又快速,感覺很容易,自已去焊時就大相徑庭。 所以,現在學焊工都是去學校學。而專門專業非常適合男生,尤其是持證的電氣焊專業從業人員,在社會上很吃香。

19樓:門窗幕牆設計培訓

先弄明白職業規劃的大方向,分析透徹了,再選專業。女怕嫁錯郎,男怕幹錯行。

現在看似最熱門的行業,一定是三五年後就業壓力最大的行業,因為這樣的專業,院校和學生蜂擁而至,造成專業飽和,大多數畢業幾年後被迫改行,很痛苦的事情。建議選門窗幕牆設計專業,這個國內院校沒開這個專業,好多都是工民建、機械專業、內裝、模具、車間技術工人轉行進入的。因入行門檻低,這個設計圈子競爭壓力小,薪資有高,三年工作經驗過萬元。

可以去專業求職**了解一下薪資待遇

20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銷售轉行學美甲化妝紋繡美業相關的技術還是不錯的,當我們說乙個技術人才他要掙錢,他要具備兩項能力,首先是技術,然後是銷售,銷售能夠讓你的技術變現是非常重要的一項能力,如果你已經具備了銷售的能力,這個時候再加上學會乙個專業美業技術方面的東西,這樣你的前途無量,畢竟現在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並且被機器替代的可能性還很小,無論今後是上班還是開店,選擇的空間都很大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2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目前西點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廣闊的,被稱為時尚高薪的行業,工作環境、薪資待遇各方面都很不錯,而且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追求的品質也越來越高,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因此學習西點還是非常有前途的。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未來中國的汽車市場會非常火爆,汽修人才非常的緊缺搶手,一般在正規的汽車學校畢業的學生乙個月最少可以拿到5000以上的薪酬。

24樓: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5樓:wbb大彪

2023年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去學技術,一般賺錢的技術目前有:汽修、烹飪、手機維修。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2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優先選擇。

28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29樓:山東新華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31樓:婁熠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3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現在社會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一旦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這麼看汽車維修行業前景好,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智慧型檢測、美容養護技術技師,學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33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你好,學汽修就業前景非常廣闊,汽車行業發展迅速,中國的汽車不斷增加,汽車維修量保有需求越來越大!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好就業的!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乙個行業的就業環境、職位薪水的高低也是學生選擇學西點重要原因之一。近些年,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消費一直呈不斷上公升的趨勢,可想而知西點師的薪水也由此水漲船高。

36樓:

烘培市場前景廣闊,人才需求量大,可以考慮考慮

2023年學些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3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023年學什麼技術吃香,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022年學技術可以學廚師,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學一門技術可以掙錢養家,至於學什麼技術好就業那要根據個人的興趣愛好來決定例如如果你喜歡美食,那可以學乙個烹飪將來開乙個飯店或者是去酒店當大廚福利待遇都是蠻不錯的。考慮就業前景,可以考慮汽車相關技術!1.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 修理包括 鈑金,噴漆,機...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學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挺不錯的,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許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 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民以食為天 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不容易失業的行業,再者 現在廚師人才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