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需要準備什麼條件

時間 2022-01-05 03:45:09

1樓:招商銀行

申請我行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齡在18-60周歲(境外人士25~60周歲),有一定經濟能力且信用記錄良好。信用卡申請結果請以我行實際審核為準。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影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

詳細申請資料如下:

1、身份證明:一般是身份證(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件),軍人需提供軍人證影印件,(外籍人士:護照及居留證或就業證;台籍人士:

台胞證及就業證;港澳人士:回鄉證及就業證/居留證);

2、工作證明:可以是任職單位出具的工作證明原件(請寫明具體的公司名稱、部門、崗位及收入情況,並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經推廣員核實過原件並註明的工作證\牌影印件;

3、財力證明: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或所得稅扣繳憑證,或房、車、存款和投資市值證明檔案(如房產證/汽車行駛證/銀行定期存單的影印件)等能證明您財力水平的資料。其他可供參考的檔案還包括:

近6個月社會保險個人賬戶清單、水、煤氣賬單、他行信用卡賬單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工作證明或工牌,需要交三個月以上的社保。

私營業主需提供營業執照,房產證,行駛證,銀行流水等可以證明經濟實力的證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證明,工牌,身份證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時間,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 招商銀行信用卡網

這個要看情況的哦。信用卡是根據提交的資料來申請的,比如用車輛行駛證 工資明細 銀行列印的推薦單或者行政事業單位的工作證都是屬於優先審核的,一般半個月就能辦下來。如果是提供的其他,比如一般私企的工作證,公司開的收入證明等就需要較長時間,大概乙個月左右吧。並且還要看你的申請表在業務員手裡儲存多久,一般建...

招商銀行信用卡的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 10

活不明白 young卡主要是針對國內大學的學生的信用卡,至於你完全可以的別卡嘛,那個要學生證的,你有嗎. 有普通卡的百事卡,lz直接去申請就是了。lz這麼聰明,其它該怎麼辦的就不多說了。祝lz申卡成功 樓主,我也是招行的,我在成都,就你這中情況我估計不容易批下來,因為除了樓上說的,還有個比較關鍵的問...

招商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招商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

您好,申請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影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工作證明可以是您的工作證影印件 公司開具的工作證明影印件 職稱影印件 專業資格證書影印件等。財力證明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