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時間 2023-05-14 01:57:06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挺不錯的,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許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不容易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待遇的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且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前景挺不錯的。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找工作一般都是要找個發展前景好的,有前途的。那麼學什麼好找工作呢?什麼工作有前途呢?

學廚師好找工作,古往今來,與人類生活關係最密切的四個職業就是衣食住行,民以食為天,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廚師會越來越俏,但一定得要有過硬的技術。

廚師就業前景非常好。吃飯住宿這些是每個人生活必不可少的,所以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飯店、酒店。其次,目前一線城市對廚師的需求量很大,而且還有著不斷加劇的節奏,所以整個個市場幾乎是供不應求的狀態,所以學廚師找工作幾乎不是問題。

而且廚師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可觀。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廚師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所以學廚師是非常好找工作的。

3樓:職場導師夏睛為您解答

您好!看現在社會的發展方向啊,5g時代都到來了意味著現在自**發展前景較好,技術可以選擇物流、it、新**運營、電腦、而且這些比較容易上手。看自己的愛好,電腦,廚師,會計,電焊,汽修,美容美髮都可以吧對的,而且學習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會比較有動力,會更努力去完成它,完成了也會更有成就感學it比較好,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

當然,學一門專業還是根據自己興趣愛好走比較好,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學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可以輕鬆一點。這個行業確實還不錯呢,餐飲無論什麼時候都是不能缺少的。如果是重新學的話,肯定時間是有限制的,要想早早快快的入門,那麼學廚師是比較容易入門的。

沒錯,我也覺得擁有一門技術很重要,不僅能夠在社會上吃香,而且也能得到周圍人的喜愛。餐飲行業就是你或許賺不到錢,但是你是永遠也不會虧的。現在川菜又是很出名的,很多人都知道它,所以學川菜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很多人都知道四川的火鍋好吃,建議你去學火鍋做法, 檢視全部大家看看題主說的,比較好學又吃香,淨想美事,哪有這麼好事?

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精通某一行,成為專家,基本都是挺吃香的。

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現在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專業的教學設施,名師教學,實操一步步指導,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就業。日後自己工作幾年,有一定的經驗積累,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6樓:518姚峰峰

學以下技術好就業:

軟體開發技術;生物技術;汽車維修技術;電子計算機技術;烹飪技術;寵物美容師;數控技術;農業技術等。

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計算機,目前人才缺口比較大,就業前景比較好。

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西餐要選擇好的學校,才能學習到好的技術。有時間的話,可以來學校看一下,現在西餐這塊的發展好。學習好了可以輕鬆就業的,這也是不少的人選擇學習西餐的原因。

9樓:跳跳拳葫蘆

我覺得廚師和汽修比較吃香,廚師是大家離不開的行業,汽修是科技產物,每輛汽車都需要保養與維修,需求量非常大。計算機已經爛大街了,不是誰學計算機都是精英。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11樓:杭州歐公尺奇黃老師

學技術不能盲目選擇。

要研究下當下比較熱門的技術。

譬如西點,咖啡飲品和調酒。

這幾個專業是當下年輕人消費群體較多。

且適合年輕人學習的技能。

學習門檻低,無學歷等硬體要求。

就業市場廣闊。

1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基礎不好學門技術初中男孩建議考慮去學習汽修比較好的,專業前景很好,就業率還是比較高的。

13樓:網友

在人才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下,如何把握好時機、掌握好未來的方向,成為眾多家長和考生關注的焦點。結合我國經濟發展的大趨勢,專家對未來4年的職場新趨勢作了**,希望能給廣大考生提供一些幫助。 同聲傳譯 同聲傳譯員被稱為「21世紀第一大緊缺人才」

14樓:雜木

現在的雲計算,軌道管理,動漫設計,前景都是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習些專業技術強的,崗位的不可替代性強的。因為你懂這個技術,別人不懂,這個崗位就只能你勝任。

16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學技術就要選擇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這才是較重要的,因為只有是你自己喜歡的,你才會有興趣和動力去不斷的創新和學習,才能一直處於領先的地位。我建議年輕人學個有前景且不枯燥的技術,現在網際網路技術非常受歡迎,工資待遇極好而且發展前途又大,月薪不會低於七千,特別像是國家大力支援的人工智慧、軟體開發、網路安全、動漫影視設計等專業,當然女生也可以選擇像是新**ui設計、環境藝設計、電子商務與財會、網際網路學前教育術。年輕人如果沒有學歷的話一定要學個技術,有個技術好立足於社會,有更多的人生選擇。

17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無論男生或是女生學習專業,我想都應該結合以下幾點:

第一,自身的性別特點是第一位。男女本身性別不同,再從事一定專業時,會有限制。但這個不是關鍵,卻是個考慮點。

如,男生學文秘專業,肯定要比女生要少。而女生學習機制、數控的專業一定程度肯定會少於男生,也是因為之後從事的工作特性決定的。

第二,性別之外就是自己的知識水平和專業基礎。如果你您物理不好,那麼不建議往電子、數控方面考量,如果您記憶理解能力比較強,又能有一定邏輯和表達能力的話,那麼法律等專業就很適合你。

第三,還有乙個關鍵點,就是你的興趣愛好。人帶興趣去學習,和沒有興趣去學習的效果和成績是不一樣的。

第四,您對未來的著眼和市場的需求。

綜上所說,我覺得以下專業不錯:

一、技術類專業。尤其是機械、電子等專業或相近專業。這些專業雖然學的人很多,但是市場需求也多,只要精通的話,發展很快的。

二、城軌專業。工作環境、薪資、發展綜合對比都是目前較好的。

三、學前教育。崗位穩定、工作體面、如果能考出公務員去公辦院校會更好。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18樓:金爵

人工智慧,這項技術適合學歷高的大學生,市場發展迅速,畢業之後就是高薪搶手人才。

汽修,目前中國已經超越美國,成為最大汽車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人才緊缺,尤其是高階技工人才、保險銷售的人才等等。

廚師,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中國人對吃更是情有獨鍾,一道菜能有一百種做法,不管走到哪都是高薪職業。

電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借助馬雲的平台,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可以把生意做到全世界,電子商務蓬勃發展。

汽車保養,一塊被忽視的巨大蛋糕,汽車不需要年年修,但是需要經常做美容保養,一家汽車美容保養店,可以輕鬆年入幾十萬。

西點,隨著中國越來越國際化,很多西方人來華就業、旅遊、定居,西點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在很多大城市,西點師是稀缺搶手工種。

2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一些。

1.現在這個社會,很多行業都不好過,很多人都失業了,好過的行業不多了,餐飲業現在還行,人還沒到不吃飯的地步。

如果學技術,可以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乙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2.現在是網際網路技術**的時代,你學成it技術領域的一技之長,是不會吃虧的。

3.學歷高的話可以選擇計算機相關專業,學歷一般可以考慮汽修,廚師等等,不過重點還得看個人興趣愛好!另外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實地考察!

4.個人建議你可以學汽修或汽車美容這塊,汽車行業可以做一輩子。特別是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空叢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橘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圓虧臘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源氏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雹拿散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敏碧學習。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廳陵困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汪毀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扮念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學一門技術可以掙錢養家,至於學什麼技術好就業那要根據個人的興趣愛好來決定例如如果你喜歡美食,那可以學乙個烹飪將來開乙個飯店或者是去酒店當大廚福利待遇都是蠻不錯的。考慮就業前景,可以考慮汽車相關技術!1.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 修理包括 鈑金,噴漆,機...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1女生最吃香的專業。1 電子商務。電商行業可謂是近些年最炙手可熱的行業之一,京東 拼尺歲多多等早已是家喻戶曉的相關產品,且無人數靠著電商紅利發家致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馬雲 劉強東等人。該專業目前主要培養學生挖掘與分析商業資料 掌握計算機與網際網路技術的能力,近三年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0 95 且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