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生學什麼專業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時間 2021-07-15 15:18:41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比較好就業!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站、汽修的廠出現似乎已經從側面證明汽車行市場業前景十分廣闊。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高檔次、高水平發展。

由於現代轎車從結構到控制技術已經高科技化,再採用過去“手藝修車”的方式已行不通,單靠經驗大拆大卸的解體方法已不適應現代汽車維修。現代汽車科技含量高,必須採取不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制訂排除故障方案。

汽車人才逐漸吃香。好的汽修、保養師傅待遇相當不錯,鈑金技師月薪更是高,假若是懂得更多專業知識和新技術、擅長維修新型車和進口車的技師,工資必定一路**。

想要快速就業,高薪就業,建議學習汽修技術

2樓:e飄d過

現在初中生畢業之後可以學習的方向有很多,比如醫護、汽修、烹飪、計算機、鐵道運營、國際郵輪,機車車輛、航空服務、維修製造類:專業方向有汽車工程、3d列印技術、樓宇裝置與智慧化技術(智慧電梯方向)、機電一體化(辛子精工);服務藝術類:專業方向有酒店管理、學前教育。

;等等的技術

計算機類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一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學生學什麼專業好,當然是學汽修了,現在汽車是越開越多,修車的人才是越來越少了,所以汽修這個專業是非常的好呀,這個專業也是很好就業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5樓:青檸遇上伏特加

根據社會發展來看,多學一門技術對自己是有好處的,技多不壓身。至於學什麼這,也看未來

三、五年的社會發展情況慎重選擇。可以學一些民生離不了的行業 比如電腦就挺好

6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汽車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很多車企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個人認為,既然選擇讀職校,那對於文化知識肯定是不太感興趣的

所以,我覺得可以到這邊來看看的,體驗下好的職業教育

8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1、女生寫**的確實少,但是也有寫的很厲害的!

2、再說說一般的女生的崗位,美工就是p圖的,運營,寫文案的,還有最適合的可能就是測試了。這兩年火的產品經理,也是適合女生!

3、最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可以先從技術入手,不喜歡技術轉其他的是很容易的!

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一個比一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一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那些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

10樓:味廚

我認為現在是學廚師最佳時期,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廚師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廚師技術是否過硬,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走到**都安逸得很。所這點你只要學的可以,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軟體開發、網路工程師、影視動漫類的專業。這類專業,因為其專業性,每個學習的人,在學完之後都能在行業裡面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且這類工作的工資待遇都蠻高的。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在飛速發展的當今社會學一門過硬的本領對自己未來起到了鋪墊作用,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技術的革命時代是以後就業前景很好的選擇,比如汽車維修、it網際網路技術、新能源等等,都是朝陽產業,市場的需求量大,就業前景可觀,都是很好的選擇。

14樓:和你分享it世界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15樓:八戒是妖精

前幾年熱門專業是建築類的,這幾年是計算機軟體類的,要是踩不到點還真鬱悶,未來幾年最好就業的我覺得是計算機類的,比如大資料,雲端計算,ai智慧方面的,當然軟體工程是以上的基礎,另外,我覺得金融類一直也是熱門專業,薪資待遇也很好,其實,不管學什麼,熟練掌握一門技能,並持續鑽研結果都不會很差,就業更不在話下。所以呀,還是好好學習的為主

16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

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

17樓: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1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興趣內容來選擇專業,電子商務、ui設計、軟體開發、電子競技、vr設計等熱門專業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那挺多的,要看你的興趣,比如喜歡電腦就學it 電競什麼的

20樓:明暗如轍

現在的專業五花八門,數不勝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 1、要結合自己的興趣選擇專業,2、選擇一門有發展前景的行業。可以瞭解一下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 。

社會近幾年發展迅速是跟it行業息息相關的,無論是科技研發、網路開發、**建設等等都離不開it行業。

21樓:你是豬八戒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要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好好研究一下的

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22樓:社會圈裡遊

三、學醫很苦,一定要堅持如果你在學醫的道路上,可以一直堅持下來,並且也能夠面對接下來所看到的情況。那麼必然的走這條道路是很有前途的,尤其是健康,現在是大家都很注重的一個方面,在學醫上肯定是前途無量的。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學習技術和選擇專業的目的是什麼? 有人會說,對孩子感興趣,不關心就業,然後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其他不考慮,有的會說就業和未來的發展,也就是看到社會發展的需要,也看他要去**。

2、成功的路從來不止一條,當今社會不一定非要學好數理化,才能有光明未來。隨著it技術的快速發展,網際網路在人們的生活及工作中佔據了越來越重要的位置。如今it技能型人才缺口日益增長,發展前景廣闊,初中生通過專業培訓進軍it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

3、對於初中剛畢業的小孩子,個人建議還是學門技術。現在去外面打工,年齡小,知識也還不夠,從小學一技之長,為以後的人生道路打點基礎吧。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專業取決於你以後想從事什麼工作?或者說你對哪個方面比較感興趣,每個專業都有做的好的,做的不好的,目前來看,金融,外貿英語,醫生都不錯

26樓:你是我的祕密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

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27樓:貴新小朋友

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現在市場上對這方面的人才還是很緊缺的,比如平面設計,網頁美工

2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有前景,****蓬勃發展的今天,汽車保有量的不斷上升,以及人們"以養帶修"消費觀念的轉變,汽車市場對專業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汽修行業前景空前廣闊。21世紀,汽修技師已成為中國的高薪行業。如果你對汽修技術感興趣,可以進行系統學習!

到專業的學校不僅對年齡、基礎無限制,還可以學到技能,輕鬆高薪就業。

29樓:四川新華

當然是計算機專業,現如今的軟體開發、網路工程、ui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等等,都是好就業的專業

3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看你自己的興趣了,現在的計算機行業發展得不錯,如電子競技,電子商務,動漫設計,人工智慧等專業都是很不錯的,可以去多瞭解一下。

31樓:交流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一、上大學所學的專業,無非醫

學、文學、藝術學、農學、哲學、法學、工學、管理學、經濟學、教育學、理學、歷史學、軍事學這些學科門類,而每個學科門類下面再分出很多的專業來,有一句話叫做,沒有最好的專業,只有最適合的專業。也就是說,選擇專業要從自己的天賦性格愛好特長出發,而不能簡單的用熱門、冷門、就業率這些指標去衡量,更不能用別人的標準套用在自己身上,畢竟每個人特點都不同。

二、醫學比較好理解,所學內容大多數與醫療、衛生相關,需要注意的是,醫學的很多專業是不能考取執業職師資格證的,能取得資格證的裡面,不同種類的醫科,其職業資格證是不同的,不能混用。

三、文學,包括傳媒、中文、外語這些相關的專業,中文和外語就像字面意思一樣,以語言和文學為主要的學習物件,至於傳媒,主要從資訊傳播的角度來進行專業學習,新聞學、廣告學以及目前新興的網路與新**專業莫不是如此。

四、藝術學,我們日常生活當中能見到的與藝術相關的專業基本都包含在此,美術、舞蹈、聲樂、器樂、戲曲、表演、導演、編劇、設計等等,與藝術能關聯的內容基本都屬於藝術學。

五、農學,主要研究動植物的繁殖、生產、加工等相關的內容,還有種子的培育,還有水土保持、動物保護的相關專業。

六、哲學,研究人類終極問題“我是誰?我從哪來?我要到哪去?”,簡單來說是研究指導人類日常生活習慣的三觀,看起來高大上,也很玄妙,能鍛鍊人的邏輯能力和思考能力。

七、法學,法律相關問題的研究,還有智慧財產權和社會學社會工作這一類的專業也都歸類於此。

八、工學,最大的學科門類,有156個專業,凡是與機械、電氣、自動化、建築、環境、土木相關的專業都歸於此類。

九、管理學,專業名稱中帶管理兩個字的好多都在這裡,需要跟人打交道的能力比較強,善於把握大局,同時也關注細節。還有一些專業比如會計學、財務管理等等,也需要對數字比較敏感。

十、經濟學,以數學為基礎的學科,外語也是必須好,否則很難學有所成,經濟、金融、投資各有不同,但是有想通之處。

十一、教育學,並不全部是做教師的專業,有很多專業是不做教師的,這個一定要分辨清楚,此外這個專業裡面有各類免費師範生也要注意,還有教師資格證現在只有在教育部直屬六校的優異學生才能獲得,其他都必須考取。

十二、理學,基礎理學,物理化學生物數學等等,未來的科學家就從這裡培養出來。

十三、歷史學,以過去發生的事情為研究物件,以古鑑今說的就是他了。

十四、軍事學,都開設在軍校裡面,以為國家培養輸送軍旅人才為己任。

具體學什麼專業還是看你的興趣愛好,

如果你自己興趣愛好都不清楚的話,建議學教育學。

現在學習什麼專業好就業,現在學什麼專業好

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當然好就業!現在很多汽修廠都缺人,由於汽修行業發展速度快,目前中國在汽修人才的培養上還存在很大的缺口,每年培養的人才遠遠跟不上社會的需求。相關實力資料 我國由2002年底的0.9萬輛提高到2006年底4.3萬輛。截止2006年底私家車保有量2333.3萬輛,比2002年末增長140...

現在學技術學什麼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又學的快

啟迪 範圍很大,性別 學習能力 喜好 年齡 特長等等都會影響學習以後的發展,你只有先對自己的情況認知清楚之後,才能想培訓什麼。比方說程式,需要邏輯能力強 設計,需要有一定的美術功底和天分 還有其它的賺錢的行業,也會有不同的要求 當然,最最最重要的是,選定了方向,投入百分百努力去學習!勤能補拙,有天分...

現在學技術學什麼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又學的快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再結合放下市場行業發展的方向。汽車類技術挺有發展前景的。 學廚福州新東方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廚師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川菜就知道了。到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