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最好,現在學什麼好

時間 2022-02-20 18:50:15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職業學校,就是學技能,那麼你要確定下這項技能有沒有發展前景和空間,目前和未來有沒有市場,在你人生未來的日子裡能否滿足的你生活質量。

隨著國人的生活水平提高,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擁有自己的小汽車,從目前的汽車後市場來看,汽車維修這個專業比較好,不管是從就業的角度看,還是創業的角度看。

希望能幫到你!!!

2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可以去學習烹飪,這個對文憑沒有要求,學好了這個手藝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不錯,是乙個有前途的選擇。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這個社會,有學歷還不是一樣找不到工作。

看看現在多少大學生每年畢業找不到工作就知道了,現在缺的是技術人才,不是大學生。

所以說,現在找一門技術學才是真的。像現在的川菜餐飲就很火,這一行很缺廚師,很適合現在的人。廚師只要有技術,年薪幾十萬多了去了。

4樓:杭州新東方美食

民以食為天!所以學廚師是很不錯的選擇,畢竟說廚師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學川菜是不錯的。現在都比較火,而且都是比較看好的職業,非常有前途的。你學了絕對不會後悔的。

現在學什麼最好

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技術可謂五花八門,種類繁多,對於剛初中畢業的孩子來說,非常不容易挑選乙個好的技術學校學習,所以,在這裡有以下幾個方面可以幫到您,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及未來職業發展規劃來選擇,其次也要結合時下最熱門火爆的行業,以及該行業的未來發展前景、趨勢,最後就是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去實地觀察下,體驗下,看看學校的設施裝置、教學規模、質量這一塊等等。

目前當下比較熱門的、學習人群比較多的、未來的發展趨勢及前景比較好的行業之一,就是廚師行業,建議可以考慮下,以後的就業面還是非常的廣闊的,至少是不會失業的哦,薪資待遇各方面也是不錯,建議最好先去專業的學校看看哈。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包括未來。網際網路技術必不可少,包括人工智慧。所以從這兩個方面著手是最為靠譜的。加油。美好前途等著你創造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少人選擇校外的系統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選專業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我覺得鈑金噴漆美容都挺好的,像這種手上技術活的話,最好還是到學校學吧。因為外面沒有這麼多的機會給你練習。我就在學,還挺不錯。可以來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的,例如,軟體開發,ui設計,電子商務,動漫設計等等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廚師行業比較好,可以考慮下。

12樓:駒越司空音悅

學什麼技術主要是看你的興趣是什麼,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當然了,除了考慮這些還要考慮現在哪個專業發展的更好一些,需要綜合考慮。無論選擇哪個技術都需要付出自己的努力才可以。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你好,計算機行業不管是目前來說,還是未來都是個很有期待性的行業。5g進入商用也是很快的事情,5g只是個平台,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的智慧型,實現萬物聯網,以及延伸出很多東西。學習計算機專業,以後你會有無限的可能。

14樓:敏暎逢永貞

現在學廚師不是挺熱門的嗎,西餐在國內剛剛起步,在未來西餐行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大的

15樓:重慶萬通

最好這個不好說,畢竟我國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發展優勢,也不是每個行業都適合所有人,其實相對來說,我個人挺看好qiche行業的,畢竟現在人才緊缺,需求量很大的嘛,看你自己喜不喜歡嘛。

16樓:劍銀抄明煦

學動腦子比較好,幹啥都有掙錢的,但你看世界首富們,都是幹的最原始的-------買東西,有買電腦的,買石油的,開超市的,,,學什麼不動腦子都不行。隨時發現商機。

17樓:曲日俞初翠

軟體外包已成為21世紀最被看好的行業,軟體開發人才已經成為燙手人才!

1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找工作還是有技術好,比如學個西點烘焙,現在這行業比較火,出來找工作很好找,薪資待遇也比較高,而且以後自己創業的話前期投入也比較小,想賺錢只要口味做得好就沒問題,而且這一行業對學歷的要求還是比較低的。但是學習的話一定得找個好的院校學習才行,因為好的院校前期會給你推薦就業,後期自己創業的時候還會給你開店的幫扶。當然這個還得看你的興趣愛好如何,但是不管怎樣還是有個技術會好很多。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

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

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

21樓:來自德國含情凝睇的莎葉蘭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2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3樓:和你分享it世界

看以後的趨勢了,比如電子競技、程式設計、ui開發都還不錯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點烘焙是熱門行業,不僅好找工作,薪資待遇也很不錯的,而且這個簡單易學,相對來說也比較乾淨輕鬆,後期有機會自己開店創業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現在學什麼好

25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如今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有汽車就需要汽修,學習汽修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只要技術過硬,創就業都是不錯的。

2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找工作還是有技術好,比如學個西點烘焙,現在這行業比較火,出來找工作很好找,薪資待遇也比較高,而且以後自己創業的話前期投入也比較小,想賺錢只要口味做得好就沒問題,而且這一行業對學歷的要求還是比較低的。但是學習的話一定得找個好的院校學習才行,因為好的院校前期會給你推薦就業,後期自己創業的時候還會給你開店的幫扶。當然這個還得看你的興趣愛好如何,但是不管怎樣還是有個技術會好很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學it 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 社會的需求也是很大的

29樓:小童

據一項網際網路行業薪酬報告顯示,網際網路行業的從業者,具有2、3年開發經驗的員工,年薪三十萬已經成為標配!在如今,很多行業從業人員月薪不過幾千塊,為什麼網際網路行業的員工僅僅幾年內就能年薪幾十萬?當然,付出和回報是成正比的,既然網際網路從業人員,普遍的薪資都比較高,那麼說明他們為社會創造的價值也比較多。

就拿近些年來說吧,深刻改變人們觀念以及生活方式的行業,非網際網路莫屬。

30樓:曉池聊法拍房

關鍵看自己的興趣愛好 興趣是自己最好的老師

現在學啥好

3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還是得去學校的。

學徒現在各行各業都是說得好聽,不過就是低廉的勞動力,讓你呆在裡面三五年出不來那種。

可能你去學校學過一兩年已經把那點小錢都掙回來了。

32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學廚師,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他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還能自己創業

3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自己的興趣和時間呀,時間允許最好學乙個專業系統的技術,比如汽修。

34樓:nicole妮可小姐姐

根據自己的性格,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35樓:社會圈裡遊

三、學醫很苦,一定要堅持如果你在學醫的道路上,可以一直堅持下來,並且也能夠面對接下來所看到的情況。那麼必然的走這條道路是很有前途的,尤其是健康,現在是大家都很注重的乙個方面,在學醫上肯定是前途無量的。

3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學習技術和選擇專業的目的是什麼? 有人會說,對孩子感興趣,不關心就業,然後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其他不考慮,有的會說就業和未來的發展,也就是看到社會發展的需要,也看他要去**。

2、成功的路從來不止一條,當今社會不一定非要學好數理化,才能有光明未來。隨著it技術的快速發展,網際網路在人們的生活及工作中佔據了越來越重要的位置。如今it技能型人才缺口日益增長,發展前景廣闊,初中生通過專業培訓進軍it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

3、對於初中剛畢業的小孩子,個人建議還是學門技術。現在去外面打工,年齡小,知識也還不夠,從小學一技之長,為以後的人生道路打點基礎吧。

3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38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專業取決於你以後想從事什麼工作?或者說你對哪個方面比較感興趣,每個專業都有做的好的,做的不好的,目前來看,金融,外貿英語,醫生都不錯

39樓:你是我的秘密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

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40樓:貴新小朋友

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現在市場上對這方面的人才還是很緊缺的,比如平面設計,網頁美工

4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

一般培養專業的英語專業技能,重點是培養口譯能力和筆譯能力,這是以後非常看中的技能。英語是重要的交際語言,對英語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選擇。

計算機專業

最近幾年計算機專業成為了大熱門,現在從事計算機行業的都比較的高薪,也成為眾多學生的選擇物件。而且,大多是學生對計算機都是很感興趣的。

法學專業

主要是學習法學知識,熟悉法律和一些相關的政策。以後主要是在國家機關單位和社會團體就業。對法律有興趣的同學,這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藝術設計專業

小編之前也是對這個專業有些興趣,但是陰差陽錯沒有選上,去了計算機專業。在此專業可以學習到藝術設計與創作,把自己的想法和靈感都以藝術的形式呈現出來。

電氣工程

電氣工程專業則是就業率比較好,畢業以後好找工作。該專業的畢業生在畢業以後的就業率為95.5%,比計算機專業還高一點,計算機專業為93.5%。

旅遊專業

在校期間的話應該需要考導遊證,在畢業了之後可以做導遊。很多人說導遊天天在外跑比較的累,其實有了導遊證,在全國大部分的收費景點遊覽都是免費的。

現在學什麼專業技術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可以了解一下西點行業 1.西點簡單易學,女生上手容易。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合學西點。加上西點操作簡單 上手容易,女生更容易找回自...

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找工作?現在學什麼專業好賺錢?現在學哪個專業好找工作?現在學什麼專業就業好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it前景挺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現在學生學什麼專業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比較好就業!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站 汽修的廠出現似乎已經從側面證明汽車行市場業前景十分廣闊。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 高檔次 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