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專業吃香?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時間 2023-04-19 10:36:03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樓:江西新華

親,你好,想學設計的話,建議你到專業的學校去學,興趣和愛好很重要的!俗話說得好,行行出狀元,不管學什麼專業,只要你感興趣了,那麼你就一定能學好。現在大學開的專業不管冷門或是熱門,只要學好的,出來一樣找好工作。

就目前的趨勢來講,電腦行業是比較走俏的,學電腦主要有幾個優勢。 1:就業優勢,現在it行業用人缺口每年呈幾十萬的遞增態勢 2:

薪酬優勢,it工作者要比一般工作工資要高 3:工作量少,電腦的工作一般比較輕鬆 總體來說,學電腦是乙個有「錢」途的行業。

3樓:90後的生活

學習沒有早晚 關鍵是學習不是看什麼專業吃香,看你對什麼專業有興趣,能學進去。只要能學成,什麼專業都能讓你有所收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學e-boss專業,學好了將來可以自己創業,這是個新專業,俗話說打鐵要趁熱嘛,這個專業將來發展一定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你對哪個專業要興趣。

只要有了興趣,學什麼都不是問題。

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6樓:暮秋l十四

現在吃香,未來幾年不一定吃香,沒有人會知道未來是什麼樣的發展,不管學哪個專業,只要用心學,不斷的跟進新知識,但是一定不要埋頭苦讀書,讀書同時業要關注社會的發展,不然你出來後照樣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因為我很多朋友就是這樣,讀書很厲害,到頭來啥都不知道,讀個研究生出來,工作還得靠關係。但是我有的朋友卻又是另一種情況,也是讀書很厲害,只不過專業不吃香,是少數民族語言文學,但是他卻找到了很好的工作,在成都市級醫院上班,待遇各方面都很好。

7樓:武漢陽光烘焙學校

學烘焙呀,屬於「食」的範疇,,而且在國內處於發展階段,值得學習的。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競專業是乙個較為新潮的專業,近幾年已經火速發展起來,電競產業近年的火爆與巨大的未來市場,根據國內目前市場的需求,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畢竟現在國內還是很缺這樣的人才的。

9樓:安琪拉學姐

現在正值金九銀十的招聘季,但就目前的現狀來看,很多畢業生職業跨度都非常大,找到專業對口工作的人很少,很多人都覺著自己學的專業不好找工作,或者遇到一些小挫折就會辭職不幹。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吧,還是很不錯,好好學。

11樓:樂觀的

傳統行業:教師、醫生、軍人等。

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12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1、經濟學專業。

經濟學專業培養具備金融學方面的理論知識和業務技能,能在銀行、**、投資、保險及其他經濟管理部門和企業從事相關工作的專門人才。

經濟學專業每天都在和金錢打交道,那麼相對來說也比較賺錢,但是選這門專業的同學也要慎選,因為非常考驗理性思維,所以數學是一定要過關的並且感興趣的,畢業生的對口單位一般是金融,主要是證劵公司、投資公司,同時也可以進入一些諮詢公司,**公司,特別是財經類**。

13樓:段澤

學理科的話,計算機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比較吃香,就業早,薪金待遇也不錯。

文科的話,師範類專業比較吃香,算是文科專業中好就業的一類。

14樓:至安

教師 醫學 因為在最近發展區 教師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永遠存在。

15樓:千歲大人

1.計算機類專業2.法律類專業3.通訊類專業4.財會金融類專業。

個人比較推薦口腔醫學專業(這一行比較暴利,薪資較高)

16樓:杆喚唆使仕

我覺得我表妹最終會成為院士,羨慕。

她現在在中科院學ai什麼專業,爭取到了班裡唯一乙個本碩連讀機會,導師都是院士…

我是廢物吧。 ​

17樓:網友

我的觀點是學什麼專業,並不重要,專業只能是說按市場來說,這會兒比較好找工作,但這是不是你的愛好很重要?你要按照自己的愛好和和自己哪個方面有專長來找你的工作?這樣對你以後和將來都會有好的。

18樓:謐辰

計算機吧,罵計算機的學生比較少,親測醫學的話會很累。

19樓:夏媧女娃

計算機與資訊工程類 偏理工類專業就業前景都可觀的。

20樓:北海九道

現在學習計算機網路比較吃香,因為現在計算機網路應用的比較廣泛。

21樓:折賓鴻

網際網路,大資料,女生化妝品比較吃香。

2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 網上教育 學前教育 獸醫 老年護理 網上賣東西。

23樓:啵哥

很多啊,比如計算機,法律,翻譯,醫學等望採納。

24樓:青梅嗅

什麼專業只要你精通都很吃香。

25樓:來自黃石寨說話風趣的甜椒

計算機,網際網路,金融,法律,醫生。

26樓:free吳世勳

電商,網際網路,金融,計算機。

27樓:昆吾凝昳

軟體設計師,醫生,律師,遊戲設計師。

28樓:小馬

計算機模擬較吃香,但還是要因人而異的,主要是自己先要感興趣,然後再去學。

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29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1、網路營銷專員。

電子商務已經得到了中國相當部分企業的認可,尤其是佔中國企業總數99%的中小企業,由於中小企業生存發展的需要,他們急需通過網路這種效率高、成本低的手段,因此他們對網路營銷具有較大的依賴性,存在網路營銷人才的需求缺口,已形成明確的網路營銷崗位職責。

2、**策劃/

一般要求:熟悉**策劃、實施、運營、宣傳等業務流程;熟悉電子商務運營與操作流程,能夠洞悉電子商務的發展方向;對企業上網有比較深的理解,熟悉企業**的功能要求;有較強的中文功底和文書處理能力,具有一定的**欄目策劃、運營管理知識;具有較強的選題、策劃、採編能力、歸納能力;熟悉電腦操作,掌握基本網路知識。

3、**推廣。

一般要求:負責**內容/**網頁設計/**企劃/**營銷企劃;**社群相關服務,內容規劃及經營;會員維護及管理工作;文筆好,能夠獨立作市場宣傳策劃及文案的撰寫;能夠熟練運用各種宣傳媒介進行宣傳推廣工作。

4、**運營經理/主管。

一般要求:熟悉網路營銷常用方法,具有電子商務全程運營管理的經驗;能夠制定**短、中、長期發展計畫、執行與監督;能夠完成整體**及頻道的運營、市場推廣、廣告與增值產品的經營與銷售。

5、外貿電子商務。

這是乙個典型的行業網路營銷崗位。可以預見,隨著電子商務應用的深入,網路營銷會普及到所有行業,勢必會出現農產品網路營銷、家電網路營銷、服裝網路營銷等等崗位。伴隨著這種細分,從業者對本行業應用的深入研究和獨到見解一定會成為基本要求。

30樓:書海拾貝記

2021-04-08 中國動漫,原畫,遊戲,影視教育品牌關注可以學影視剪輯。

影視剪輯的就業前景是非常的好的,它的薪資待遇高,空缺的職位多,行業的分布也廣。剪輯師也因此成為就業市場上的『香餑餑』。

2023年,人才需求量較大的行業依舊是影視行業。影視剪輯熱度呈現持續上公升的趨勢,國內外很多從事影視從業者。由於剪輯師的供不應求,導致以高薪酬高回報高待遇來作為招聘原則的公司也越來越多。

根據最新行業市場招聘剪輯師需求的統計,目前需求人員主要分布在。

一、二線城市。資料顯示,北、上、廣、深一線城市的剪輯師非常緊缺,因此,影視剪輯的就業形勢是十分可觀的,整個行業的起薪也就更高,面對著高薪、高就業率,現在很多人面對影視行業都在蠢蠢欲動。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好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系統化的專業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到名企就業。

學廚師,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大量的餐飲,酒店,旅遊企業需要廚師人才,西餐,西點,中餐,發展方向多,乙個是走職業化路線,乙個是走創業路線,還可以成為一名老師。

32樓:火木

汽車維修專業。

2023年汽車類商品零售額為萬億元,比2023年增長超過150倍,近20年來年均增長速度近30%。2023年末全國民用汽車保有量超過億輛。

33樓:不歡而散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34樓:溫姢

個人認為學資訊或者獸醫比較好,千萬不要學學前教育,拿著最少的錢幹著最累的活。

35樓:惜情如金

未來必定是能源,環保。科技會吃香,

3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要看自己想學什麼方向的技術?這邊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情況、家庭情況、就業情況等等。很多學校都是不錯的哦,這邊建議現場了解一下。

2、辦學規模,一定要有獨立的校園環境,3、教學水平,這是決定你能不能學到技術的根本,教學水平包括專業設定、師資力量、教學配套設施、專案實訓等。

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吃香?

3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比較吃香的專業有汽車運用與維修技術、新能源汽車運用與維修、汽車運用安全管理、汽車改裝技術、智慧型網聯汽車技術等等。

1、汽車運用與維修技術。

汽車運用與維修技術主要研究汽車整車、機械系統、傳動系統、制動系統、電氣系統等的構造、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進行汽車的檢測、維修、評估等。例如:汽車整車的裝配,汽車故障的診斷與維修,汽車零配件的更換與保養,二手車價值的評估等。

2、新能源汽車運用與維修。

新能源汽車運用與維修主要研究新能源汽車組成構造、電池設計、故障診斷、維修養護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進行新能源汽車的生產製造、裝配除錯、檢測維修等。常見的新能源汽車有:純電動汽車、增程式電動汽車、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燃料電池電動汽車等。

38樓:泰蕾止綢

學汽修有前途,現在汽車越來越多了,學汽修技術成為高階汽修技師現在很吃香,未來也不會淘汰的,社會的發展與進步是離不開汽車的。

現在學什麼專業更吃香?

39樓:陳曉

最緊缺最吃香的好就業專業有師範類專業、建築類專業、醫護類專業、財會類專業、機械電子類專業、設計類專業等。

師範類專業的優勢在於畢業以後可以當老師,有寒暑假,是乙個可以長久從事的職業,即使不能在公立學校任教,不能考編,也可以去補課班或者在網上講課,收入也會很高。當然,前期由於經驗不足可能工資不會太高,但是工作幾年以後就會很吃香。

財會類專業也很熱門,這個從高考分數線就能看出來,但是熱門歸熱門,就業情況卻參差不齊。有些學生能進銀行,有些學生卻只能找乙份很普通的工作,所以想報這類專業就要用些心思,在眾多學習者中稱為佼佼者,或者是家裡有關係能給安排工作。

機械電子類專業適合男生學,因為男生在電子方面更擅長,愛研究,也比較容易有成就。而設計類專業是不分性別的,男生女生都可以學,學完就是一門手藝,學好了還很吃香。

2現在什麼專業好就業。

軟體工程專業。

學習這個專業只要你有著過硬的技術就能拿到乙份非常讓人羨慕的工資,並且也有相當一部分人對於此類專業也比較感興趣,以後想從事此類的專業,所以今年在報考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這類專業。

臨床醫學。現在醫院給出的各項福利待遇比較好,這個專業也是家長們非常希望去選擇的乙個專業,並且隨著現在人們對生活質量要求的不斷提高,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提公升了很多,如果你學習了臨床醫學的話,也不一定非要去醫院裡工作,也可以做一些健康諮詢方面的工作,就業的範圍還是非常廣的。

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比較吃香,男生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20

暮秋l十四 現在吃香,未來幾年不一定吃香,沒有人會知道未來是什麼樣的發展,不管學哪個專業,只要用心學,不斷的跟進新知識,但是一定不要埋頭苦讀書,讀書同時業要關注社會的發展,不然你出來後照樣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因為我很多朋友就是這樣,讀書很厲害,到頭來啥都不知道,讀個研究生出來,工作還得靠關係。但是...

現在學什麼專業在以後最吃香,現在學什麼行業最吃香?

帥建郝雪卉 大學最熱門與最冷門的專業 據國家有關部門 我國今後幾年急需的人才主要是以下八大類 以 電子技術 生物工程 航天技術 海洋利用 新能源新材料為代表的高新技術人才 資訊科技人才 機電一體化專業人才 農業科技人才 環境保護技術人才 生物工程研究與開發人才 國際 經貿人才 律師人才。入世 後,外...

現在學習什麼專業好就業,現在學什麼專業好

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當然好就業!現在很多汽修廠都缺人,由於汽修行業發展速度快,目前中國在汽修人才的培養上還存在很大的缺口,每年培養的人才遠遠跟不上社會的需求。相關實力資料 我國由2002年底的0.9萬輛提高到2006年底4.3萬輛。截止2006年底私家車保有量2333.3萬輛,比2002年末增長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