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讀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現在學什麼專業最有前途?

時間 2022-07-18 23:05:19

1樓:蟲滿樹

你快畢業了?我來大學剛一年了,感覺學經濟管理比較有前途,但要找一所好的這方面的大學,因為這東西學起來很悶,又煩,沒有乙個讓你信任的老師你很難學到什麼,做好跟一大堆資料打交道的準備吧,微觀經濟學的一大堆資料圖讓人很腦大的,所以數學要好,到了大學你會發現,數學超重要,會計,電腦,經濟學,都要用到數學,用數字來衡量世界的時代已經來臨,因為數字可以更讓人直觀面對問題,做好決策。

其實,人有多專真的很重要,不要把自己限定在乙個狹小的圈子裡,阻礙了自己潛能的發揮,同時在選擇專業的同時,別忘了自己的興趣,錢途雖然重要,但魚與熊掌倘若能夠兼得何樂不為?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川菜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現在要學都是去四川學正宗川菜。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我認為學汽修是不錯的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4樓:束萱及溪

讀技校好啦.現在的大學進去都是混,都是玩.技校讀出來還有一技之長.不過你得真正的去學,要不讀什麼學校都沒用.

《中國信用財富網》

www.creding.com

5樓:一人群毆你

化學方面。出路廣,待遇好,將來畢業時,化學工程應該很受優待。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學乙個一技之長,最起碼能保證自己可以很好的生活下去

現在學什麼專業最有前途?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國汽車市場近年來可謂是風生水起,2023年保有量突破2.6億。這也就意味著,搶占中國汽車市場,就相當於搶占了優質商機。

汽車行業高速發展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汽車後市場發展不飽和:目前,汽車後市場還未出現巨頭壟斷,沒有任何一家企業能在全國範圍內占領較大份額市場,知名一站式品牌也未能塑造出。

當下,創業意識成為市場主流,若你想進軍乙個市場穩定、規定機制成熟的行業,比如電子商務、快餐、物流等,與阿里巴巴、肯德基、順豐等這些行業大佬競爭,你覺得還有機會嗎?

行業有需求,才有發展機遇。所以,聰明的創業者都把目光鎖定在了汽車美容養護上,業內百家爭鳴,就有大把撈金機會。

準備好這兩點,你也可以創業開店。

1、掌握汽車美容核心技術。若想開店創業,汽車美容行業需要高水平技能作支撐。舉個例子來說:你連漆面護理如打蠟、鍍晶哪個效果更好都不清楚,怎麼指導員工、怎麼控制運營成本。

優秀創業學子:寶林汽車養護生活館袁寶林,說:能夠成功創業並盈利,正是因為通過在萬通全面學習了汽車美容專業,掌握了紮實技術。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培養目標: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理論和技能知識,具有一定的公共交際能力和業務拓展能力的中級技術人才。

就業方向: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技能考證:

電工安裝與維修操作證、焊工操作證、汽車維修技術等級證(中級維修師證,高階維修師證)、氣液電控操技術證書、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證、全國計算機等級證等。主要專業課程:電工電子技術基礎與技能、鉗工技能、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自動變速器原理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裝置與維修、電控發動機與維修、汽車空調原理與維修等。

學出來都會有證書!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計算機專業。

計算機專業是指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面向系統、更偏向應用的寬口徑專業。通過基礎教學與專業訓練,培養基礎知識紮實、知識面寬、工程實踐能力強,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教育、開發和應用的高階人才。

計算機學科的特色主要體現在:理論性強,實踐性強,發展迅速按一級學科培養基礎紮實的寬口徑人才,體現在重視數學、邏輯、資料結構、演算法、電子設計、計算機體系結構和系統軟體等方面的理論基礎和專業技術基礎,前兩年半注重自然科學基礎課程和專業基礎課程,拓寬面向。

後一年半主要是專業課程的設定,增加可選性、多樣性、靈活性和方向性,突出學科方向特色,體現最新技術發展動向。

資訊科學—資訊科學是指以資訊為主要研究物件,以資訊的運動規律和應用方法為主要研究內容,以計算機等技術為主要研究工具,以擴充套件人類的資訊功能為主要目標的一門新興的綜合性學科。資訊科學由資訊理論、控制論、電腦科學、仿生學、系統工程與人工智慧等學科互相滲透、互相結合而形成的。

1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行業前景好、發展空間大,而且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多

11樓:

法律;自動化

以後法律會越來越健全,也會更加注重法律發面人才的培養

自動化對應的是工業4.0和2023年遠景目標。

12樓:茂煊

現在的社會發展特別快,你根本看不清,現在有什麼專業最有前途?但我認為只有電子專業和網路專業比較有前途

13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社會需要的人才是多種多樣的,現在職業教育也越來越受到國家重視和年輕人選擇,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行業前景好、發展空間大,而且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高。

14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前景很不錯的。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

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15樓:匿名使用者

1.計算機,學習軟體程式設計,進各個大型it公司,工資高加班重2.醫學專業,疫情的到來,讓人們越來越覺得醫生的重要,況且醫生工資本來就高

3.電子專業,現在全球各種晶元短缺,而且國內晶元製造屬於摸索階段,待遇好任務重

4.影視**專業,現在做自**的人比較多,而自**的後期製作一直缺人,因此這門專業也有著不錯的前途

16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學什麼比較有前途?

17樓: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現在學化妝專業比較有前途。

介紹一下化妝師的薪酬:目前從事夜場等娛樂場所化妝的造型師,佔比也不算小,月收入大概是6000-12000元左右;從事自由化妝師,不過工作不太固定,收入也不太穩定,大概在4000-15000左右;在婚紗攝影,影樓等從事化妝師的人員比例較大,初期工資比較低,約3000元左右。但工作超過2年,基本上是5000-12000元左右;工作室化妝師,工資基本上是4000-6000元左右;劇組化妝師,如果只是乙個普通的劇組造型師,基本收入也就是6000-8000左右。

如果是承包劇組化妝專案,大概三到五萬元一場;電視台化妝師,這部分化妝師比例較小,一般都是合作關係。工資大概在6000-8000元左右;開化妝工作室,現在大部分工作室的化妝師不僅會化妝,而且還增加了美甲,紋繡,美容等專案,可以提高客戶的復購率,提高整體利潤。保守估計一年二十萬左右。

更多關於化妝師專業的問題,可以諮詢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艾尼斯從2023年創辦至今,已經有了36+所分支機構,在美業教育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艾尼斯緊跟移動網際網路的趨勢,讓學生在學習方面更加自主自由。

艾尼斯20年來不斷努力,不斷增強自身實力,提公升師資力量,優化教學質量,一直在進步。【點選進入測評挑選適合我的美妝課程】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19樓:瘋癲小妞愛旅行

主要看你學的是什麼,如果上的是大學的話可以學經濟,學計算機,學管理,如果上的是技校的話,可以月廚師,學汽修。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學習it軟體或者是機械製造設計行業,應該都是比較有前途的,嗯,還有全自動化的這種相關行業。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無論是想日後找工作,還是想在職業生涯發展的更好,一定要選對好的學校,才能擁有好的平台就業機會。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為名企酒店定向培養。

酒店管理專業大學大多數都是純理論教學,這種形式已經滿足不了酒店企業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所以現在缺的是技術型的酒店職業經理人,所以一定要找對學校學習,學校目前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培養職業經理人。目的是更好的就業,校企合作。

酒店管理專業好的學校,一定是那種可以幫助學生解決就業問題,培養成為專業的酒店管理人才的學校,所以選對學校很重要,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是為企業定向培養,擁有更好的平台就業機會。

學什麼專業有發展前途呢?

2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想學電腦是挺不錯的,電腦分很多專業,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就讀,踏踏實實學門技能,目前熱門專業有電子競技,影視動漫,電子商務,室內設計,網際網路營銷等等,記住,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23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一方面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另一方面來看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24樓:江西新華小賴

計算機類的工作就業都不錯

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25樓:帥鍋取名真難

1、軟體工程

目前網際網路飛速發展,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與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同時很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都是一些高薪職業。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少人選擇校外的系統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

2、醫學專業

醫學專業並不是只是理論知識的學習,同樣需要臨床實踐,而且需要不斷的積累經驗,這裡面投射出醫學專業非常的艱辛。但是,雖然難學、辛苦,並不能阻擋很多考生報取這個專業,因為醫生這個職業是很多人公認的好職業,畢業後,通過努力,找乙份醫生工作,非常的吃香。

3、建築行業

近幾年隨著房地產行業的發展,市場對建築設計方面的人才需求量大。雖然學習建築行業的學生比較辛苦,對專業知識要求也比較多,必須要學習力學,建築學,藝術學等各類知識,但是只要大學這幾年好好學習,學好專業知識。畢業之後的就業前景很不錯,而且薪資待遇也比較高。

4、金融專業

金融專業不但包括會計,還包括**分析師等等。金融專業如果你的大學上的是一所好大學,比如是985211等雙一流大學,那麼你畢業後前途無量,基本會有**分析所以及會計職位等急招你入職。即使將來你不從事金融專業也可以掛證。

並且金融專業的大部分都是金領或者白領。工資都很高,所以金融專業也是很好的選擇!

學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會計專業 和男生相比,一般女生的性格和做事情的認真程度都比較有優勢。所以會計專業比較適合女生學習。因為會計作為一種商業語言,所以在 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所以,女生從事會計專業具有良好的就業前景。2 學前教育專業 學前教育是一門年輕的科學,隨著經濟的發展,國家對於學前教育也越來越重視。因為女生的心思...

現在讀什麼專業好,現在讀什麼專業好,有前途

七雲學姐 讀軟體工程 網路工程 車輛工程 通訊工程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這五個專業比較好。含金量比較高,崗位缺口大,畢業後能找一份相對不錯的工作。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一 軟體工程 畢業後能在it行業 科研機構 企事業中從事計算機應用軟體系統的開發和研製的高階軟體工程技術人才。一般來說,軟體工程專業的學...

現在學什麼有前途,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 中餐 西點 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