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血壓最好的辦法是食物治療嗎?用中藥材葛根和枸杞泡葛根杞果茶不知這算食物還是藥物

時間 2022-07-18 23:00:23

1樓:

不嚴重的話,能食療就不吃藥。有很多食療降血壓的方。

枸杞可以做保健用不算是藥,葛根在南方是蔬菜。

枸杞性平,但是葛根性涼,建議最好用溫補的藥。

2樓:匿名使用者

算的,但降不了血壓。只能作為一般保健品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1.減少鈉鹽

這是需要所有的高血壓病人以及我們這些正常人都要格外注意的飲食要點。限鹽首先要減少烹調用鹽及含鹽高的調料,少食各種鹹菜及鹽醃食品。

2.減少膳食脂肪,補充適量優質蛋白質

我們可以根據調查發現在一周的時間裡經常吃魚的高血壓患者可以大大減小併發症發生的機率。所以建議減少食用含脂肪高的豬肉,增加含蛋白質較高而脂肪較少的禽類及魚類。蛋白質佔總熱量15%左右,動物蛋白佔總蛋白質20%。

蛋白質質量依次為:奶、蛋;魚、蝦;雞、鴨;豬、牛、羊肉;植物蛋白中豆類最好

首烏龜板:

成分:首烏、龜板、寄生、杜仲各50克,生地、枸杞、桑甚子、白芍、沙蕪子各40克,生牡場、石決明各100克,蜂蜜500克。

做法:將上述各種材料加水適量一起浸泡兩個小時,然後加熱煎煮取汁,先後取3次,最後把3次所取的藥液合併,以文火煎熬至濃縮汁1碗時,加入蜂蜜,燒煮至沸停火,待藥汁冷卻後裝瓶備用。

用法:每次1湯勺,每日服用2次。

療效:適用於高血壓和腎虛、肝火旺盛者。

zhi元培健欣脈舒降

低 血 液內

低密 度 脂,提高 體免 疫力對這些疾病有很好的**效果的就可以避免高血壓的發生

葛餅怎麼製作,用葛根做餅,中藥葛根不是配合杞果泡葛根杞果茶降血壓效果好嗎?網上說葛餅是葛根澱粉做的

4樓:卻漾漾

呵呵,有興趣可以試試,快樂是最好的醫生。哈哈。說得多了,你也未必能領悟。

最天然的降壓保健茶有沒有啊?藥草葛根杞果茶算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天然的降壓保健茶應該是沒有的

6樓:班丘賀撥才

fg adf gadfg adf gdjc

這是什麼藥材?學名叫什麼?有什麼作用?能降血壓嗎?

7樓:v白兔白

這是白蒺藜,又叫刺蒺藜

性味苦辛,溫入肝、肺經。功用主治

散風,明目,下氣,行血。治頭痛,身癢,目赤腫翳,胸滿,咳逆,症瘕,乳難,癰疽,瘰癧。

對血壓的作用 白蒺藜水浸液、乙醇-水浸出液和30%乙醇浸出液對麻醉動物有降壓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 你去當地的中醫院問問老中醫,他們應該知道

香蕉有降血壓嗎,請問秋葵是降血壓的嗎

能香蕉中鉀離子含量多,能有效抑制鈉離子所造成的血壓上公升和血管損傷,因此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都適合吃香蕉,有調查顯示,偶爾吃香蕉的人比經常吃香蕉的人中風發病率高23.6 這和香蕉裡含有降低血壓的鉀元素有降血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長期適量吃香蕉能輔助降壓,但偶爾吃香蕉並無降壓效果,高血壓患...

治療褥瘡最好的辦法是,褥瘡的治療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此類疾病往往是由於長時間區域性缺血缺氧和繼發感染形成,疾病 還是有一定困難,由於患有此類疾病的患者都存在活動障礙等情況,因此 與保健護理需要結合。建議,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目前出現的問題可以先適當控制感染,還有需要加強區域性衛生清創,區域性塗用鄉貢坊的生肌膏,再有加強患者蛋白質類食物補充。由中國航天...

喝蜂蜜可以降血壓嗎?蜂蜜水是降壓的還是公升壓的

不可以,和醋泡蛋在一起也許可以。蜂蜜水是降壓的還是公升壓的?什麼蜂蜜喝上可以降血壓 經常吃糖的人只會導致高血糖,高脂肪。根本不會降血壓。喝苦瓜茶可以降血壓嗎?1 益肝利尿有科學研究表明,經常喝苦瓜片泡的水對我們的肝臟和脾胃都有很好的保護作用,並且對降低高血壓 高血脂以及高血糖這三脂也有很好的效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