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芝是治療高血壓的偏方藥材嗎?聽一些小區老人說而已,用過的說

時間 2022-08-24 12: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靈芝**高血壓效果比較好,是一種**高血壓比較好的中藥材,現代的臨床醫學證明也驗證了療效。靈芝中富含150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成分,其中主要成分對降血壓有著不同的效果:

1、靈芝酸(靈芝三萜類):能減緩動脈粥樣硬化,緩解血管收縮,減緩血壓增高;

2、靈芝纖維素:降膽固醇,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糖尿病、高血壓、腦血栓。

3、赤芝孢子內酯a:能軟化血管,防止血管變硬、變脆;

4、靈芝腺嘌呤:能將血液中多餘的血脂帶入肝臟進行代謝,再排出體外,平穩降壓;

5、有機鍺:使血管擴張,減少小動脈血管的阻力;能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改善心臟、大腦的缺氧症狀;

6、靈芝腺苷:能抑制紅細胞和血小板過度凝集,防止血凝,減低血黏度,改善血液迴圈;

7、靈芝多醣:能促進免疫細胞合成,提高免疫力,防止血壓公升高;

8、赤芝孢子內脂a:降膽固醇;

9、赤芝孢子酸a:降轉氨酶作用;

10、靈芝鹼甲、靈芝鹼乙:抗炎

11、尿嘧啶和尿嘧啶核苷:降低實驗性肌強直症小鼠血清醛宿酶;

12、腺嘌呤核苷:鎮靜,抗缺氧;

13、核苷酸:有很強的抑制血小板聚集的作用;

14、生物鹼:能改善冠狀動脈血流量、降低心肌耗氧量、增強心肌及機體對缺氧的耐受性和降低膽固醇。

15、靈芝中的18種氨基酸和14種微量元素,全面補充人體所需營養,促進新陳代謝。

最後,現在有一種液態靈芝**高血壓高血脂的中成藥,說是以長白山地道靈芝作為主材的,高濃縮提煉而成,有效藥用成分加倍,小區有很多老人在討論這事,至於效果如何就不清楚了,不過看他們氣色還不錯。樓主可自行了解。

2樓:陽傘

是到是但單一郊果不那們好

長白山的傳說 200字

靈芝營養價值高,尤其是哪些功效,對人體健康大有裨益?

3樓:靜好

靈芝有益氣補血的效果,對身體有很多的好處。

4樓:

我覺得靈芝。對人體健康最有好處的地方應該就是能夠提高免疫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能夠讓血管變得非常乾淨。

6樓:qiao趙

靈芝也就是一種菌類,能夠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靈芝無毒無害,人人都可以食用。靈芝是真正的真菌之王,營養價值特別高,不管是什麼樣的體質皆可服用。靈芝還被當作中藥材來調理身體,對五臟均有好處,時間長了也不會產生***。

關於靈芝有個神奇的傳說,那就是可以起死回生。其實這種說法並不誇張,對於一些無法醫治的患者,服用靈芝確實能夠延長其生命。在醫學古籍中,靈芝屬於上上品,地位比人身還要高。

靈芝包治百病是真的,絕對沒有水分的存在。靈芝可以補五臟,還可以讓人變得很聰明,長時間服用活到百歲不是問題。隋唐時期的孫思邈年幼多病,後來學醫知道了靈芝的功效有多麼神奇,從三十五歲開始服用,一直活到一百歲。

根據研究表明,可直接或者間接**的疾病數量達到了三百種以上。不管是高血壓、糖尿病、通風等等,靈芝都有辦法應付。就連令人聞風喪膽的愛滋病,靈芝也能改善相關不良症狀。

靈芝為什麼會有強大的功效呢,歸功於體內含有的九大類成分,其中多醣類、三萜類是靈芝的靈魂核心所在。

靈芝會讓人變得年輕,精神面貌極佳。其實只要心臟好了,新陳代謝沒問題了,人自然就顯現出年輕姿態。靈芝可以提公升全身細胞的活性,平衡陰陽作用,穩定健康。

服用靈芝的人不怕冷也不怕熱,精力十分旺盛,不比年輕人差。

8樓:娟子就是我

野生靈芝,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吃了可以補充多少營養,提高免疫力

9樓:匿名使用者

靈芝的功效是補充微量元素,提高免疫力。

1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野生靈芝營養價值還是挺高的,能補充人體的微量元素,提高免疫力,增強體質。

11樓:

靈芝最大的功效就是對人的**好。

靈芝的食用方法?

12樓:詹用逮德海

煲湯喝效果最好,比如,老母雞200克,靈芝30克,紅棗30克一起煲湯;

靈芝有防癌抗癌的作用,那已患有癌症的患者服用靈芝可以消除癌症嗎?

13樓:良藥握在手

它的確有防癌抗癌的作用,癌症的患者可以服用。

但,關鍵是它的這個防癌抗癌的作用有多大,這是個很重要的問題。

其實,全部中藥藥材當中,具有防癌抗癌作用的有很多,包括一些不起眼的藥材都具備這個作用。但並不是說有了這個作用就完事大吉了,關鍵是這個作用到底有多大,能否足以與癌相抗衡。

單味的藥,到底勢單力薄,效力不足;而組方呢,有主藥有次藥,藥味之間互相支援,又互相制約,形成乙個和諧的整體,效力就大了。

癌症不論是不是手術過、放化療過,都應該用上中藥,中西醫結合(一般早期可手術,晚期手術無價值)。

大病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不要只用一種方法。

早期癌細胞沒擴散、轉移,可以切除,但就算是切得再乾淨,時間長了**率不低,一定要堅持服中藥,不能認為手術、放化療了就萬事大吉不管了(這是個醫學常識。許多患者就是覺得專家說「手術成功」,就以為是病好了。結果就吃了虧)。

不停藥能不**,就已經是了不起的成績,何況不吃藥。

中藥方面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丸來治。找對了藥則增強效果。筆者深知中藥魅力,目睹了乳腺癌、淋巴癌、惡性腦瘤、胃腸癌、食道癌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

合適的就是好的,好的中藥能抵制癌細胞的發展,縮小腫瘤體積,減輕痛苦,對比效果患者更是滿意。旨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消縮疙瘩、腫塊效果顯著,至於單純的消除積液、水腫,自不必說,如腦瘤引起的腦積水,胃癌引起的腹水等;至於單純的止痛,那是在消縮腫塊的過程中附帶的乙個功能。如果已手術、化療過,中藥的乙個明顯的作用就是對各種不舒服的症狀有減輕。

14樓:醫聯**

靈芝的有效成分非常豐富, 很多文獻報道現代藥理研究證明, 三萜類化合物具有提高免疫力、抗衰老等多種功效, 其對腫瘤的抑制作用和良好的療效引起了國內外研究者的高度關注,那麼到底靈芝能否**癌症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是保健食品,不是藥品,靈芝消除癌症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增加身體的抗病能力是沒問題的。

建議你,服用抗腫瘤中成藥口服液,綜合調理一段時間,在殺瘤的基礎上,提高機體免疫力.增強體質,預防**轉移,可以達到抑瘤消瘤

16樓:糊塗心思

不可以 飲食中醫生活習慣綜合調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是直接能**癌症的,

有人知道樹舌靈芝的功效和作用嗎?要詳細的,比如單用如何、配什麼藥材**哪種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功效如下,樹舌靈芝具有消炎抗菌、降血糖、調節血壓、阻礙血小板凝集和強心作用。腹水癌、神經系統疾病、肝炎、心臟病、糖尿病和糖尿病併發症,胃潰瘍、急慢性胃炎、十二脂腸潰瘍、胃酸過多等胃病均可食用。

味道比較苦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民安國泰逢盛世 風調雨順頌華年 橫批:民泰國安

治療高血壓的偏方,治療高血壓有哪些偏方?

多吃一些芹菜可以降血壓 不用麻煩,就是向日葵盤熬水 1決明子泡茶飲 2紅棗去核五十克枸杞二十克加水適量煎煮紅棗煮軟後方紅糖調勻飲用 如果確定是血壓高的話 你就不用害怕了,因為去年我媽媽的乙個鄉下的親戚介紹去乙個鎮上找乙個來中醫 買了2瓶高血壓藥酒,是雍氏秘製的好像,不到半個月,明顯降了,後來又買了2...

治療高血壓最好的中藥,什麼中藥材治療高血壓效果好?

有品質的維修 這點上,如果想選擇吃藥的方式還得西藥快又好,而且高血壓是終身性的,不總吃藥就能降血壓這要看你本身的血壓的情況怎麼樣,如同 周叄善之鍥而不捨享 夏侯有福第亥 沒有任何的藥可以 高血壓 只有調理正常值 飲食調理和營養調理 這裡就有講究了 還要好的生活習慣 吃的講究少油 清淡為主 多綠色食物...

降血壓最好的辦法是食物治療嗎?用中藥材葛根和枸杞泡葛根杞果茶不知這算食物還是藥物

不嚴重的話,能食療就不吃藥。有很多食療降血壓的方。枸杞可以做保健用不算是藥,葛根在南方是蔬菜。枸杞性平,但是葛根性涼,建議最好用溫補的藥。算的,但降不了血壓。只能作為一般保健品食用。1.減少鈉鹽 這是需要所有的高血壓病人以及我們這些正常人都要格外注意的飲食要點。限鹽首先要減少烹調用鹽及含鹽高的調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