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能幫我看看他是什麼心態嗎

時間 2022-08-24 12:15:07

1樓:

你心裡不想放棄,感情不是想抹就能抹掉的,但是大家的智慧型都看出此男人不值得你去付出這樣多。想想無止境的放棄尊嚴、身段去迎合他得到的只是若即若離的虛無縹緲,你的心受得了嗎?要怎樣傷害自己才能醒悟呢?

真的不值得,雖然他是你愛的那個人,但是愛不是施捨,不是慾望,而是兩個人的心有靈犀。希望您盡快走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通常都沒有好後果

不要這樣欺騙自己了

根本沒有希望,不要抱有任何希望

你自己都在質疑了

這樣的人沒事的時候想起你有事的時候叫你不要理他這麼明顯的意思你還不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是一名理智的女孩子的話,你現在就應該放棄了,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愛,將來只有你後悔的,放棄吧,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真愛,相信那一天會到來的。

4樓:

哎,樓主的痴心可嘉,我覺得樓主發這個帖子沒實際意義,所有的人都會告訴你應該放棄,但是我覺得樓主還是會沉迷於這種沒有結果的情感中。)樓主相信我,你沒有任何機會,即使哪天可能因為你的痴心,你得到了他,最終他還是會離開你的,受傷的永遠只是你。哎!!

5樓:

沒有,因為男人在之方面誠實的可怕,如果他想要你他一早就會跑來,只要你用腳指頭想一件事,他都會很緊張,如果不想要,你把頭摘下來給他,他也只會當凳子坐。如果他說不要再聯絡,那就放棄吧,因為你的努力一點用都沒有,你再這樣聯絡他,他只會煩你,不會為你的舉動而動容。喜歡跟不喜歡都是上天注定的,即使有一天他動容了,萬一遇到他喜歡的,你就邊上靠了。

喜歡跟不喜歡就這麼簡單,沒有理由,那只是感覺,而且如果是女人可能會感動,男人遠比女人理性的多,而且,人這個東西,付出的越多就越捨不放棄,但是肯定沒用,除非你傻到每天去做無用功,而無怨無悔,不求結果,你就試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覺得還有要的意思嗎?我覺得沒必要了。

而且如果你繼續下去,可能會陷的更深。他也許是寂寞的時候才會想起你才找你。

你覺得這種愛情你需要嗎?

放棄吧。未來會有更好的。

7樓:落雪殘花絮

你只是玩物!他以前煩你是因為他有個,現在分手了就想找你,很顯然的玩兒!別傻了,離開他吧…

8樓:曉茗

清醒吧,他不值得你愛的,這樣的人,太沒責任心,就算現在跟你在一起了,那以後呢?再這樣下去,以後你會後悔的,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在這裡我並不是要說他有什麼不好,也並沒有否定你的愛情觀,只是你自己理智些才對

9樓:三月的雨

我覺得你還是放棄的好,憑什麼事事都像是你在巴這他,這種愛太卑微啦,你應該抬頭挺胸,果斷一些,天涯何處無校草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那句話可能是叫強扭的瓜不甜,找個愛你的比找不愛你的幸福多了

12樓:大海的魅力

如果你理智,就應該放棄他,否則,將來你只有後悔,放棄吧,這種男人不值得愛。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真愛!

13樓:喻夢芯雅

要加油哦!我們大家都支援你哦!

14樓:一平

首先,他愛你嗎,我想答案應該no

既然他並不愛你或者是還沒有思想準備,你應該給他多一點時間去思考,給他多一點空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並不愛你。愛情是雙方的感覺,一方不要強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已經跟陪酒女郎一樣了,快點醒悟吧,他是不想跟你有瓜葛了,乙個假裝清高的人。

17樓:秦始皇搓背

沒有,你放棄吧,男人容易得到的東西是不會珍惜的。果斷放棄。雖然這很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昏,這個男人不要找了,不然以後你還是會難過傷心的。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真心對你的,已經很明顯的看出來的了!你堅強些!

能幫我看看嗎?能幫我看看嗎?

這些是電腦程式。自己排出來的。已經錯誤了。再分析就是錯上加錯。不要指望那個免費算命程式。唉 這個反而會加深對自己的不利!算命的結果將會影響你一生。豈能相信免費算的結果。上面的紫微斗數 這類電腦軟體算出來的。99 都是錯誤的。這種東西簡直是害人。能幫我看看嗎?50 1.從這個字面的意思來看,可以推斷出...

GGMM幫我看看他什麼意思

還是先溝通吧 聊聊天 那是愛美之心人都會有的,現在你們都應該珍惜現在的感覺,因為現在的事比以後還是過去都重要的。可能時間長了,你覺得他是你討厭的物件也不一定。所以不管怎樣,現在最重要,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應該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思想 哈哈,小姑娘啊,千萬不要因為這種事影響學習,你們都還是那麼的單...

你好可以幫我看看我這隻狗狗是什麼嗎,毛這麼長

這個狗狗的品種沒辦法告訴你,因為是雜配的。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父母一定都是小型犬種。 你的這隻狗狗和我認識的朋友家的狗是一模一樣就是顏色不樣朋友家的是黑色都非常可愛,但不是純種的什麼狗,而是雜交泰迪和什麼狗再次雜交的,叫不出什麼品種。 泰迪和什麼串的,很可愛 你好可以幫我看看這是不是被狗撓了嗎? 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