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MM幫我看看他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5-07 12: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溝通吧 聊聊天

2樓:楊宗雲

那是愛美之心人都會有的,現在你們都應該珍惜現在的感覺,因為現在的事比以後還是過去都重要的。可能時間長了,你覺得他是你討厭的物件也不一定。所以不管怎樣,現在最重要,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應該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思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小姑娘啊,千萬不要因為這種事影響學習,你們都還是那麼的單純。想到當年也是那麼過來的。如果你想和他有故事的話,你就勇敢點,但是,後果是可以看見的,你的學習會受影響,而你們,也不會有什麼結果,不過誰不是呢?

青春需要勇敢的去嘗試,哪怕遍體鱗傷。有什麼關係呢?如果你只想好好學習,那勸你還是把這份情愫留在心底,以後想起來,你也會抿嘴一笑,慶幸當年的選擇,這樣也是另一種美好的結局。

關鍵看你自己的選擇。明白?

4樓:小小小海歸

你喜歡上他了 把他的一舉一動都放大了.... 不要多想 如果你們以後考進乙個學校你就主動追他吧~~~~

請男生幫我看看,他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是你媽他爸不太喜歡.你都說要找你的白馬王子啦,你還要他怎麼說,你不會說我的白馬王子和你差不多就行了,傻子也會明白你在說你喜歡他啊。因為你在找你的王子,他當然想給你說喜歡你,但是也怕你的拒絕啊。所以不妨你來個順水推舟,你開玩笑的和他說你當我的白馬王子怎麼樣啊,看他怎麼說 這個東西誰都說不准的,關鍵在於...

大家幫我看看他這段話什麼意思感情煩惱

嘻嘻卡卡 分手很痛苦,但終究還是要放低,勇敢去面對之前所有開心與不開心的回憶,再次訪問你的空間,感覺自己很傻,其實對你的感情還是沒有放下來 我怎麼感覺他就是想到什麼說什麼完全無邏輯啊?另外,有些話是對你們過去感情和對他自己現狀的感慨!我想,沒有什麼別的意思,自己不要庸人自擾之!否則會很煩惱的!而且是...

大家來看看,他說的是什麼意思啊,大家來看看我和男朋友的聊天記錄,他說是什麼意思啊。

眭夫 都有吧,看他平時對你什麼樣?要是平時對你很好,就是很喜歡你,不會分手.要是平時對你冷淡,就是不好意思說.女孩子都很敏感,你應該自己也會通過他平時對你的樣子察覺的出來他是什麼意思 這種男人很陰險,想和你分手也不說漫漫的冷落你,直到你說出口,他還裝出一副很委屈很虛偽的樣子跟別人說誰誰把我給甩了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