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歪鼻有什麼辦法,矯正歪鼻的方法有哪些

時間 2022-05-07 12:25:03

1樓:堅香菱亢心

歪鼻矯正最好的辦法就是做鼻部手術,需要針對形成歪鼻的不同原因,畸形程度進行不同的方法,也就是把鼻中隔軟骨恢復到前正中的位置,要一家專科醫院進行手術,比較熟練的醫生。

2樓:用琴音卑倚

歪鼻可以用整形手術來進行改善,一般大多數都用鼻子內部切口來進行**,也可以採取鼻外切口,根據具體的外觀情況來選擇哪種手術。

矯正歪鼻的方法有哪些?

矯正歪鼻的方法是什麼?

3樓:扈浩皛實懷

你好,針對你這種外傷性鼻子的矯正,可以採取隆鼻手術來進行改善,通過植入假體或者是軟骨,能夠有效改善你鼻子的外形,讓鼻子堅挺飽滿,看起來比較自然,可以去正規醫院的整形外科就診**。

矯正歪鼻有什麼方法?

4樓:厚雄徐欣懌

你好:目前採用歪鼻矯正手術來矯正歪鼻是很好的一種方法,它有如下優點:

一、三維立體分析鼻型:基於面部各角度相關比例對鼻、面部進行美學分析。

二、精細雕琢**比例:讓每乙個細節精確在0.1公釐之內,精雕細琢,成就大事傑作。

三、準確定位鼻部與面部各角度:強調鼻高與鼻根、鼻樑、鼻尖、鼻孔等部位的整體和諧。

歪鼻子怎麼辦,有什麼矯正方法

5樓:曹澤曲欣悅

不知道你的歪鼻子是自己的還是做了之後歪的呢,如果是做了之後歪的,把假體取出來重新做乙個就可以的。

矯正歪鼻子怎麼辦?

6樓:但弘

鼻矯正手術的具體恢復期是因人而異的,與個人的實際情況有很大的關係。鼻整形手術術後恢復的時間有長有短,大概在1-3月之間。不要在意別人恢復得比你快而心生憂慮。

7樓:陳付國博士

看具體歪在**而定手術方法。

鼻骨歪斜,通過手術截骨,移動骨頭,對歪鼻進行矯正;

鼻中隔軟骨歪斜,通過手術把鼻中隔的軟骨歪屈打斷,或扶正來矯正歪鼻;

輕微的歪鼻可通過注射玻尿酸,或者用假體進行矯正。

8樓:美唄網

鼻小柱是鼻底組合體之一,它分為小葉下三角、軟三角、**小柱及鼻小柱底。鼻小柱是位於鼻尖下方、鼻基底上方的**小柱。一般來說,由於先天性因素、家族遺傳傾向或者是後天性損傷,都有可能導致鼻小柱短寬,此時就可以進行鼻小柱矯正,一般是通過手術方式加以矯正,手術形式多樣化,本文主要介紹兩種手術方式,一種是**縫合法鼻小柱延長術,另一種是軟骨縫合法鼻小柱延長術。

矯正歪鼻的方法。

9樓:柳翰海滑莊

你好,是一種復合畸形,一般情況是可以採用歪鼻樑整形手術予以矯正,在矯正歪鼻的同時行鼻樑墊高效果會很理想,消除突出的部位的手術來矯正歪鼻來達到明顯的效果。

怎麼樣才能矯正歪鼻呢?

10樓:來星火仵鶴

單純性歪鼻,一般以在鼻軟骨部即鼻下部偏斜,這種情況還一般伴有輕度鼻骨偏斜可以進行手術**,請到當地正規的三甲醫院檢查,明確**後大夫會根據病情對症**。

歪鼻矯正手術多久能完全恢復,歪鼻矯正手術併發症有哪些?

閭丘華榮富杉 你好!作為鼻矯正手術,手術之後如果保養得好的話,兩個星期左右就能夠完全恢復,手術之後兩天之內不能沾水,不能用任何的化妝品,不能吃辛辣的食品,或者是抽菸喝酒,應該多多休息,注意睡眠和飲食。 官俊暉宣華 你好!做完歪鼻矯正手術以後,保養的好的話,大概兩個星期左右就能夠完全恢復,按照醫生的囑...

歪鼻矯正手術後怎麼恢復快,歪鼻矯正術多久能恢復正常

覃琳蕭珍麗 很多朋友由於這樣那樣的原因,導致自己的鼻子出現不同程度的畸形,更有甚者鼻子變得歪斜,嚴重影響了個人的形象,歪鼻矯正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歪鼻整形術在鼻腔內用1 丁卡因溶液塗佈,歪鼻整形區域性加用1 普魯卡因溶液作浸潤麻醉,所以對於做歪鼻糾正痛嗎這個問題的回答是否定的,歪鼻矯正術時間約1個...

歪鼻矯正手術過程?謝謝

北京市米揚麗格 歪鼻的矯正方法與駝峰鼻的手術方法基本相同,但應根據歪鼻的不同情況相應做些變更。對伴有鼻骨或上頜骨骨折腫脹或淤斑發生之前的歪鼻,和外傷後1周內消腫的鼻骨骨折導致的歪鼻,一般採用手法復位。歪鼻矯正術後應注意塑形固定,避免感冒,防止感染。 1 歪鼻手術是沿著鼻軟骨兩則剝離出部分軟骨並矯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