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好還是諾基亞好?覺得諾基亞手機功能更強大些

時間 2022-05-07 12: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方面諾基亞是強大一些

但我個人認為索愛的質量要比諾基亞好 我兩個都用過有切身感受 現在諾基亞產量很大 導致返修率很高索愛的**功能不錯 比諾基亞好

看你自己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上講,都可以的。

索愛也很耐用 ,系統也很穩定,功能豐富,我用的索愛w950i ,又是水貨又是二手,都用了1年多了,還是很穩定,上網 、鬧鐘 、電池續航 都很穩定。

如果你買智慧型手機的話,推薦還是用諾基亞的,諾基亞智慧型手機是無敵的,索愛的智慧型手機比較貴。5230xm, 6120c,5800xm 等等 都不錯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保有量就能看出來,諾基亞世界排名第一的。索愛**方面好些。

4樓:君君君兒

諾基亞好吧!我就用著,抗摔打。功能也不錯。

是索愛好呢還是諾基亞好呢

嘿嘿,等著我回答了吧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你要是買時尚版的,比如顏色款式,拍照更強的你選索愛 你要是買皮實,但大眾貨的你選nokia 其他牌子現在已經日趨敗落了,沒有選擇的必要了。另外說一點 nokia更適合男的使用,大方簡白,手機式樣男款的居多 索愛是中性機型,男女都可選擇,顏色也有多種選擇 我就用...

諾基亞,索愛手機適合女生用的,諾基亞,索愛手機適合女生用的

索愛w595 320萬畫素 記憶體最大2g 2個喇叭 上1個下1個 螢幕2.2英吋 滑蓋的 行的話1700 1900左右 水的話1400 1600 大概吧 我不買水的 絕對好用 物美價廉 有好多顏色 粉紅最合適女生的 索愛w910i,w595 w580 要好看就選索愛吧,諾基亞機子很普通,但外殼不容...

關於諾基亞和索愛,諾基亞和索愛的手機哪種好?

索愛做工精細 諾基亞做工是在不敢恭維,極個別例外。但是諾基亞有著很強大而且人性化較高的作業系統。可以增加很多樂趣。我買的三星的機子,但是用的是諾基亞的作業系統 n73現在翻新太多 很多商家庫存也賣完了。可以考慮新上市的5530mx 5320等等!個人推薦e66和n78。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對手機沒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