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涼皮的朋友幫幫我吧,北京朋友幫幫忙 教教我北京涼皮的做法吧 萬分感謝了

時間 2022-08-24 12: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涼皮斷,沒有彈性有以下幾個原因,第一沒有蒸熟,水一定要滾開再下盤子蒸,如果中間操作多個盤子,火不要停,中間不要開蓋一次性蒸熟,觀察麵皮起大泡至少7-8公分直徑的才算蒸熟。第二,沉澱下的麵粉水倒得不乾淨,麵粉糊太稀,如果有這種情況就一定會斷口感發粘,如果實在沒有能力倒乾淨,舀乾淨水,就採用新增澱粉或者麵粉的辦法將粉漿和稠,也不要太稠,要比濃牛奶稠一點就可以了,第三,蒸的時候放的粉漿太厚,不容易熟透,只要兩三公釐就可以了,蒸涼皮手法很重要,將盤中抹油,倒入粉漿,在案板上,快速旋轉盤子兩周,即可攤勻,然後迅速放入滾水上蒸,記得一定要蓋蓋子,不然蒸的涼皮會發硬。

2樓:數字字母第二個

2023年西安市中考西工大附中第八次適應性訓練 答案

急求幫助,,我是做涼皮的,,做出來好多皺紋,,怎麼回事啊,急求幫助,浪費好多麵粉了,求幫助,,,

3樓:涼皮大王

你這是涼皮糊水分含量太高造成。一般以17-18波爾比較合適。另外涼皮機剛做出來的涼皮還比較筋道,就是涼皮不耐存放,第二天涼皮就出現不筋道了、還裂口等現象。

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涼皮的配料不太合理、澱粉老化等原因,建議你使用有qs證的筋力源就可完全解決這些問題,筋力源不但具有很好的增筋作用,而且還可保證涼皮第二天、甚至更長時間不變硬、不裂口。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水溫沒控制好?有點高了?

北京朋友幫幫忙……教教我北京涼皮的做法吧 萬分感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是涼皮而是粉皮吧。不知對不對你的胃口哦。

涼拌粉皮的做法

1。乙個小奶鍋,中間加上綠豆粉三五勺,稍稍沒過鍋底就可以,加一點冷水攪勻,注意,冷水不要太多,只要把粉都溶開就可以了;

2。加入剛剛燒開的熱水,一邊加一邊攪拌,動作要快,否則粉就會結塊,水夠燙的話,立刻就看見綠豆粉皮發起來了,透明的,稠稠的,非常漂亮,開水加到鍋子4/5的程度就差不多了,繼續攪拌,保證綠豆粉發的均勻。如果自己泡過藕粉吃的朋友應該很容易找到這種感覺,發起來的時候感覺就和藕粉差不多。

萬一水不夠燙的話,也不用擔心,拿到爐子上繼續加熱,(這就是為什麼一開始就用小奶鍋的原因,這時候再加熱很方便),當然要繼續注意不停的攪拌,直到達到上述所說的透明的又非常均勻的程度)

3。將透明的熱乎乎的涼粉倒在乙個有蓋的餐具裡,放入冰箱4。黃瓜切成絲,加一點鹽醃一下,過一刻鐘左右把水擠掉,備用5。

拿出凍好的綠豆粉,切成絲,和黃瓜絲放在一起,依個人口味還可以切入榨菜丁,加點肉鬆之類的,加生抽,糖,醋,雞精,胡椒粉,花椒粉,辣椒油,大蒜粉(可以用蒜末代替)等等你自己拌冷盤願意加的作料,拌勻

6 好了,美味可口的涼拌粉皮做好了

6樓:火槍隊長

你說的應該是:拉皮 ,東北大拉皮就是你描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涼皮,是涼粉,我們都拌著吃,在搜一下涼粉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是涼皮,應該是涼粉兒吧

為什麼涼皮做出來不勁道誰可以幫助我?

9樓:涼皮大王

你可以合理合法使用食品新增劑筋力源來改善筋道度。按照《食品新增劑使用標準gb2760-2011》規定:加工涼皮不允許超範圍使用明礬、天然蓬灰等,更不能使用硼砂等非食用物質或工業原料!

也不能使用三無產品(無營業執照、無生產許可證qs證、無詳細配料表),否則,屬於違反《食品安全法》的犯罪行為!目前,合法的有qs證的涼皮新增劑只有筋力源,筋力源不但可以使涼皮筋道、光滑,而且,還起到保鮮作用,防止涼皮發硬、裂口。在搞好衛生條件、儲存條件的情況下,涼皮可保鮮2-5天,不發硬、不發綿、口感仍然筋道如初。

筋力源三證齊全(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qs證、第三方檢測報告書)、安全合法。筋力源的成分在標籤上的配料表中全標示。

10樓:小凡阿幻

涼皮是需要洗面的,不是用麵粉直接蒸的

如何做涼皮

11樓:罐頭小廚

教你5分鐘自製手工涼皮,省時間、超易學,不吃「膠鞋」又省錢~

12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涼皮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13樓:

需用原料  麵粉(最好是高筋麵粉2杯(1杯240ml,2杯麵粉大約250克);涼水約2杯;鹽1小匙(3克)    涼皮  高筋面:麵粉的蛋白質稱為「麵筋」,含量在11.5%以上者稱為高筋麵粉;而12.

5%以上蛋白質含量的麵粉,較適合於一般麵包製作使用。蛋白質含量在8.5%以上的麵粉即稱為中筋麵粉或粉心粉,適合用於包子、饅頭以及各式中國點心等。

蛋白質含量在8.5%以下的麵粉,適合用於蛋糕的製作。  涼皮麵粉分類  (1)特高筋粉:

(水份14%,粗蛋白質13.5%以上):通常用來做麵筋,油條.

(2)高筋粉:(水份14%,粗蛋白質11.5%以上):

高筋麵粉的蛋白質含量平均在13.5%,而通常蛋白質含量在11.5%以上者就可以稱為高筋麵粉.

蛋白質含量高,麩質也較多,因此筋性亦強,多用來做麵包,麵條等.  (3)粉心粉:(水份14%,粗蛋白質10.

5%以上):通常用來做饅頭,包子,麵條,中式點心等.  (4)中筋粉:

(水份13.8%,粗蛋白質8.5%以上):

通常用來做中式麵食,中式點心,西式點心等.  (5)低筋粉:(水份13.

8%,粗蛋白質8.5%以下):通常用來蛋糕,餅乾,小西餅點心等.

編輯本段做法  上面簡要介紹了其中一種涼皮的做法還有許多種涼皮的做法每種涼皮的做法都很好,我曾經是做過多種涼皮的做法都很不錯,你不妨根據自己的口味來選擇涼皮的做法看看哪種涼皮的做法更適合你的口味,有關更多的,更詳細的涼皮的做法你可以在,那裡有更詳細的涼皮的做法對你了解涼皮的做法會很有幫助的。上面簡要介紹了其中一種涼皮的做法還有許多種涼皮的做法每種涼皮的做法都很好,我曾經是做過多種涼皮的做法都很不錯,你不妨根據自己的口味來選擇涼皮的做法看看哪種涼皮的做法更適合你的口味,有關更多的,更詳細的涼皮的做法你可以在,那裡有更詳細的涼皮的做法對你了解涼皮的做法會很有幫助的。

14樓:大雁做美食

自製涼皮怎麼做?準備中筋麵粉,橙粉,加入半碗水,攪拌酸奶糊,加入鹽涼皮更有彈性,蒸2分40秒,然後出爐。

15樓:香蕉食堂

涼皮這樣做更簡單喲!

16樓:美食林哥

不洗面的涼皮,口感非常筋道爽滑,簡單易學,快來學習!

17樓:東北小廚來哥

麵粉澱粉精鹽,攪成麵糊,晃勻放入盆中蒸熟,切成條。

18樓:耿鈮

不和麵不洗面,快速做出勁道爽口的涼皮

19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今天老婆要吃涼皮,我們自己做在家動手做

20樓:

一碗土豆澱粉一碗普通麵粉一比一的比例活成麵糊,不要太稀,磨具底部刷油

21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取麵粉加一點鹽揉成麵糰,揉得稍微硬一點。醒半小時

洗面,就像去洗衣服那樣在盆裡洗面。搓阿搓。不用擔心面會消失,面有麵筋的,剛開始會覺得散散的,越洗麵筋越會團起來。所以放心大膽的洗啦

洗到水變的澄清,說明粉都被洗出來了,這時候的麵筋就出來啦

麵筋放到沸水中煮五六分鐘,如果做的多就多煮一會

煮熟的麵筋放到涼水中浸泡

冷卻麵筋切塊,備用

洗出來的渾濁液放一旁至少沉澱四小時以上。等澱粉沉底後,盡可能撇去上層的清水,攪勻沉澱液,準備開始麵皮的製作了

鍋燒開水,取乙個平地盤,塗油,一定要平。裝適量沉澱液鋪平,做幾張後,厚度自己調整。放入沸水中漂浮,蓋鍋蓋,蒸!趁蒸的時間,準備下一張

等看到麵皮鼓起大泡時候開鍋蓋,取出!一般要兩分鐘這樣

放冷水中取下,因為之前塗油了,所以很容易取下

一張涼皮。表面刷一層油,防止粘連。

一疊涼皮

調下芝麻醬湯,加蒜末,加鹽,加醋。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加料。黃瓜切絲,把黃瓜絲,剛才的麵筋放入料中,涼皮切條,拌。

我開了個麵館,自己做了請朋友過來吃沒乙個說好吃的。求朋友幫幫忙,出出主意吧。 20

22樓:譙愉

工業區擺個燒烤挺不錯的,還有涼皮,小炒公尺絲之類也不錯,選位置很重要,在鬧市裡小吃不怎麼好做

幫幫我朋友吧,幫幫我朋友吧

為什麼看人要求看外表?你想想李逵,他那什麼?強盜?土匪?他照樣是有情有義的人,照樣是個孝子,沒什麼的,喜歡就答應被,看別人顏色幹什麼?打不了那官不做了,我想起我養父曾和我說過,人活著就當這世界就是你眼中的世界,你不存在了這世界也不存在了.難道不是嗎?呵呵.管別人呢.讓自己活出自己色彩.加油!大二,以...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懂法律的朋友請幫幫我 如何應訴

司機傷人需要負責任,起碼是民事賠償責任,是否承擔刑事責任要看男子傷情。司機除把人重傷 死亡外不用負刑事責任,但畢竟把人打傷了要負民事賠償責任,正當防衛很難認定的。陌生男子和女子的行為若沒有給司機造成損害的話不負責任,被警察訓誡一頓應該完事了。懂法律的朋友請幫幫我 如何應訴 首先你們公司應委託懂法律事...

下面這道數學題我不會做,幫幫我吧

哥哥每分鐘比妹妹多走20公尺 而直到哥哥回去拿書再碰到妹妹時,哥哥比妹妹多走了120 2 240公尺也就是說此時時間過了240 20 12分鐘妹妹走了12分鐘的時候還距離學校120公尺 所以學校到家的距離為12 80 120 1080公尺 兄妹二人同時從家去學校,哥哥每分鐘走100公尺,妹妹每分鐘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