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幫幫我吧,我是單位的職工,現在單位要求我們寫廣域紀律作風整頓會議的心得體會

時間 2021-09-13 13:35:4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紀律作風整頓活動開展以來,各黨總支、分公司積極行動,及時召開學習動員會,認真檢查、督導,針對查擺出的不足和突出問題制定整改措施,為活動開展提供了保證。各分公司雖然都對大局意識不強、責任意識不強、服務意識不強、效率意識不強、紀律意識不強等問題進行了查擺,但是對問題產生的根源查擺的不透徹,只找出了問題的表面現象,而沒有查詢出現問題的根本原因。她強調,公司、分公司各部門之間、幹部之間要加強溝通與協調,增強團隊凝聚力;各領導幹部要正確理解大局意識,以國家、企業的整體利益為重,以人民利益為重,以職工群眾利益為重;各分管部門要積極配合公司對下安排的任務,擺正心態面對檢查**現的問題,從自身查詢原因,不相互扯皮相互推脫;各職能處室在貫徹公司檔案、制度時要做到百分百落實,要大膽管理、嚴格考核,分管幹部要正確理解公司領導的意圖,凡事從大局考慮,不可侷限於區域性或自身利益;同時,各領導幹部還要注重自身形象,潔身自好,廉潔自律,以免企業帶來負面影響。

為讓這次活動不走過場,通過此次活動讓我公司幹部職工在精神上有一個新面貌,管理上有一個新改觀,工作上有一個新起色,針對活動中查擺出的問題,許總要求要從以下幾個方面繼續落實整改:

一、加強學習培訓,提**部自身形象。

二、建立有效的幹部考核機制,做好乾部的考核監督工作。

三、以活動促發展,力促工作全面提升。

四、轉變作風,樹立良好的幹部形象。

五、健全工作流程體系、嚴格制度、檔案的落實和執行。

2樓:大陸

思路也許不正確,以下提供參考;

1存在的問題,分析原因.

2改善的方法及措施,要達到的目的.

3完成時間和期限.

我是一名工人 工廠讓通過整頓思想整頓紀律整頓作風寫一篇心得,我不會 啊 誰能幫我下 ,發[email protected]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目前學習的“整頓工作作風”,其實就是要整頓目前我們頭腦中的“滿、難、怕、懶、空、散”思想,徹底的發揚艱苦奮鬥,吃苦耐勞精神,和公司心連心,只有和公司站在一條船上,把自己的利益和公司的利益綁在一起,改變我們的思想,才能把工作作好,使自己的認識更上一個臺階。

“滿”,即滿足於自己跟自己比、現在跟過去比、跟落後單位企業比,有點成績就沾沾自喜,小進即停、小富即安、小成即滿,缺乏大思路、大氣魄、大手筆和唯旗是奪、創大業、幹大事的氣概和魄力。

“難”,即面對困難缺乏信心,望難卻步,畏難發愁,消極等待,缺乏敢闖、敢冒、敢超的勇氣、銳氣、志氣和知難而進、敢為人先的創新精神。

“怕”,即怕擔風險,怕擔責任,怕得罪人,怕出力,怕吃苦,工作不敢想、不敢幹、不能獨擋一面,只想舒舒服服當太平官。

“懶”,即缺乏創新思維,工作思路狹窄,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不學習、不研究、不創新,習慣於老觀念、老經驗、老套路,懶得動腦、動手,懶得出力,照抄照搬,唯書唯上,不做結合文章,提不出改革發展的新思路,拿不出出奇制勝的新招數。

“空”,即面對大發展的氛圍,嘴上喊促進,會上談推動,工作上、行動上仍舊“以會議落實會議,以檔案落實檔案,以口號落實口號”,解放思想空對空,缺乏苦幹實幹、狠抓落實的責任感、使命感。

“散”,即思想、作風渙散,全域性觀念不強,個人利益嚴重,遇事我行我素,各行其是;對困難和問題能繞則繞、能躲則躲,形不成整體合力。

以上這些思想或多或少的在我們的頭腦中佔據一定的位置,我們只有徹底的摒棄這些思想,才能把工作作好,才能以嶄新的面貌來對待工作,說的再好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行動的,希望通過這次學習,能真真的改變我們的工作作風,不搞形式主義。

自己修改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工廠的實際情況,有針對性地提出幾個比較突出的思想作風不好和紀律散漫的問題,再對這些問題提出自己的整改意見。靠別人幫寫的只是想象中的問題,有點不切實際。建議還是自己動手寫寫吧,先打好稿了再慢慢整理通順就行了。

朋友們幫幫我吧,是這樣的我和我女友戀愛近一年,前兩天她提出分手,原因是她不想談了,她家人也對我感覺

嘟嘟的金牛夢 還冷靜個屁啊,分手這句話是隨便說出口的嗎?女人比男人在感情方面更狠一點的兄弟,如果她說分手了,肯定是你現在已經不是她的菜了,她已經不止一次的考慮這個問題了,就是你現在挽留了,以後你能保證她不會再提嗎?別上趕子了,女人很賤的,放開手,去尋找自己的下乙個,別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沒戲,你就是...

好心的朋友們全都進來幫幫我吧出事了

坦誠的告訴他 要是他一直不相信你,總是要分手.你那有為什麼非要極力維持這份不受信任的感情呢?愛情本來需要的乙個很重要的基礎就是愛 包容 信任 現在這樣你 覺得還直麼?要是你還覺得直 那你們以後一定很累 可以說 現在就是在考驗你們的時候了 不要在 逃避什麼了 要是他能信任你了 還算是成功的 要是還是提...

我想當明星,掙很多錢給爸媽,朋友們幫幫我吧

去拍戲,相信你,你長得很漂亮。再化上妝,簡直就美若天仙!你長的又不漂亮,也沒什麼氣質,當名星沒希望了,但孝心可嘉,可以打工掙錢孝敬父母,實話實說,別生氣。寶貝,你很乖,先好好念書,長大掙錢在給爸爸媽媽 當明星是掙錢,但相對來講陪伴父母的時間就極少了.而且有的明顯不景氣甚至只夠養活自己,所以還是務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