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幫幫我,我該怎麼辦,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她和我分手了,我

時間 2021-09-19 00:22:27

1樓:為你們排憂解難

雖然我只有16歲,但你說的這些我都懂,說這些話你不要生氣。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你不想失去她,但是你仔細想想,你這麼愛她,她去了趟老家後來就變了,因為什麼?因為她心裡裝的不是全部的你,很少。

她可能喜歡別人了,人要學會放棄,就算她答應和你在一起,也不可能回到從前了。就像一個完好的木樁子在上面釘釘子,把釘子拔出來後,上面還會有孔的,你要拿得起放得下。我也想和她在一起,我也哭過,但是你有好好想想她既然對你提出來分手,證明這個問題她想的不是一天兩天了。

如果你還不想放棄,給你個建議,時不時發個資訊問候一下,讓她知道你在等她,但是不要太平繁,不然會有反效果,也許幾天後她會回頭,祝你好運,希望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

你把她約出來談談,但前提是你要同意分手,不然她不會見你的。見面情緒不要過激,像朋友一樣去玩玩走走,聊些輕鬆的話題,等到適合的時機再問她,為什麼要分手?我們還有可能嗎?

如果她很厭煩,那你也不要執著了。強扭的瓜不甜,是個男人就乾脆利落些

3樓:他的舊事

我個人感覺,要和好已經不可能了。

看得出來她介意你們之間的年齡,

你應該在一開始就說清楚,不該有所隱藏。

比也說了你23,她18.雖然差的不遠,

但是你的年齡也到了快要結婚的年齡,你覺得她會和你結婚嗎,你們之間相差5歲。

人家都說3歲一個代溝,

不要流眼淚,懦弱。

4樓:丫蟇琪

找找自己的原因,為什麼和你分手,肯定是有她的理由,你不要去過分的追著她問原因。

如果你真的愛她,那應該尊重她的選擇,她覺得這樣她是幸福的,那就默默的退出來,成全她,如果她那天受傷了,你又回去,這才是真的愛,她快樂你就快樂,她難受你就更難受,好好去感悟下吧

5樓:only默夕染

順其自然吧、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強求的、勸你看開點啊、沒了她你就活不了了麼?過去的終究是回去的、別懷念了、回憶只是讓你更加悲傷而已、適當調節心情、忘記一段戀愛的方法是找個人再戀愛、最好是出去和你的好朋友散散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是時間和另一個人。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大家幫幫我想想辦法。

7樓:染澀的甜

很多事情都是雙方的/`你們既然已經有了孩子,我覺得應該是很可能和好的~比較她是喜歡你的,即使現在這樣,我覺得至少喜歡過,愛過,所以你再去和她好好聊聊~我覺得她怎麼做,說不定是在引起你的注意~只要你願意花心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厲害,17歲就把人家整的懷孕了。

9樓:文中琪

lz威武啊!小孩都兩歲了!

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很愛她,不想和她分手,我們又在聯絡,該怎麼辦?

10樓:礦泉水的qq名

你不感覺到你的話有所矛盾嗎?既然是分手了,卻又在聯絡了,究竟是有沒有分手呢?還是你一時說的氣話。

不管是什麼原因了,既然現在已經又聯絡了,就好好把握住機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女朋友表示你的真心,讓她感受到你的付出和不捨,用真誠打動她,用愛感化她,讓她緊緊地偎依在你身邊。

11樓:在鵝湖書院寫生的藍精靈

一定弄清楚她要分手的原因。

你可以過段時間再與她聯絡,讓兩個人都先靜一靜。

可以在適當的時候打**給她,告訴她你好想她。

天天寫信給她,訴說以前你們在一起開心或者是傷心的往事,希望你女友能夠想起你們在一起的歲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還沒有正式分手,還在聯絡,已經到了分手的邊緣,是發生了一樣矛盾,關係不太好了已經至於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情,要看你們發生糾紛的願因上什麼如果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女孩子嘛!你作為男生就就遷就,包容她一下就是了如果是牽扯到你的底線的大事情,分手就分手了,有些牽扯到你的底線的事情,不可遷就她的,可以謙讓,包容,但還要有做人的底線,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你解決問題記得采納並祝你早日脫單生活幸福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又聯絡了 那是不是意味你女朋友也不捨得你呢 複合了嗎 好好珍惜眼前人 那就不要再錯過了

朋友們,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20

親愛的天使心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 現在他很累,壓力很大,我相信只是他一時之間沒有辦法處理這麼多事情 分手一方面是他對於未來的恐懼 怕連累你 加上自卑的心情所說出的話,相信我,如果你愛他 給他所需要的時間和空間 嗯 廢話不說 我的拙見 1。接受他得分手要求,但是說明清楚,他可以去做所有他需要做的...

我該怎麼辦好嚴重朋友們幫幫我

既然是誤會,就讓你男朋友在空間上表明清楚吧!說清楚些,這樣會更好!既然現在都在一起了,就不要在意過去的事了。如果換作是我,我會當什麼也沒看見,因為我會在意現在和未來是否幸福。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不用興師動眾了。好好把握現在和未來才是最重要的。昨天的事不管是不是你誤會,現在它已經過去,你只要知道現在現實...

我該怎麼辦 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既然打工覺得沒啥前途,而且你又在外面鍛鍊過這麼久,可以試試去做營銷直銷之類的行業,那些是邊做邊創業的,或者找人學學跑跑業務吧!我也有大學同學是高中畢業去工作,然後再回去考高考的,現在畢業出來混得還不錯。如果你不甘心這樣下去,可以選擇進修的路。充電之後再回社會,會有更好的選擇!祝你順利!嗚嗚,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