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全車貼膜需要多少錢?什麼牌子的好

時間 2022-07-12 14: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貼大師太陽膜,貼這個牌子的膜,高中檔可以搭配,比如前檔就貼他的頂級膜z70,透光率好,紫外線阻隔率高,四門和後檔就可以選擇大師e系列的膜,因為夏天,車內的熱量主要是通過前檔照射到車內,若前檔貼阻光性不好的膜,扶方向盤的胳膊和手都有感覺「燙」,像我說的大師太陽膜,前檔用z70+側後檔e15,全車貼下來就是五千元以內。 怎樣分辨真假呢?

1)從外觀上看,真的大師膜色澤均勻柔和,無波浪深淺不勻的色差。普通色膜用力刮貼上面,就會有顏色脫落,這樣的膜使用壽命短。   2)是清晰度。

真的大師膜無論顏色深淺,透視性都很高。而普通色膜由於採用的是普通染色工藝,靠顏色隔熱,所以顏色較深,從車裡向外看總有種霧濛濛的感覺。   c)最後可以聞聞膜的氣味。

劣質的膜,把透明膠層撕開後其氣味聞起來有刺鼻、暈眩、想吐的感覺。長期日曬氧化後會產生毒性,消費者不要裝貼。

2樓:匿名使用者

檔次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汽車貼膜屬於暴利,最好是貨比三家或自己網上買,找熟人店出手工費。

3樓:濟南同創科技

本來ssss 說要送膜的,後來換成別的了正好同事給推薦某寶買的福美瑞的m系列的全車車膜。沒想到這個**貼出來的效果竟然出乎意料的很漂亮,而且隔熱真的很好 要是說廣告的話也給人家啦啦客戶吧呵呵。真心不錯,經過一番調侃後果斷入手。

4樓:既往不咎

琥珀陶瓷膜這樣***的要4000到8000吧。看你裝多少了。它的隔熱效果很好。同時又不會阻擋無限訊號。

5樓:李振芳

那要看你自己想貼什麼檔次的咯、4s店我是不建議你去。畢竟他們是吃人不吐骨頭的!這個我想大家心裡都清楚吧?

汽車膜分很多種,有金屬膜。陶瓷膜,反正太多我也說不好還有就是吸熱膜,跟折射膜、吸熱膜的原理是把熱量吸進來達到飽和度他就會往車內排放熱量,折射膜的原理是把熱量折射出去。

我的建議是貼折射膜好點,你自己看著辦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到美國johnson(強生)汽車膜專營店貼膜。美國強生為什麼在國內那麼受歡迎呢?因為美國強生膜是國家建材局引進的。

在國內是唯一經過有關部門檢測的防爆膜品牌。同時也是世界數一數二的頂級品牌。我的車也是貼上美國強生膜,在深圳沙井美國強生汽車膜卓越形象店貼的 。

希望能夠幫到你。

全車貼膜一般多少錢?

7樓:q小沅解說

回答汽車貼膜的種類不同,**也會不同,一般500左右的貼膜比較常見,1000-2000左右的貼膜屬於中檔膜,還有3000以上的貼膜屬於高檔膜,車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對汽車貼膜進行合理的選擇。

1、阻隔熱量: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在夏天使用一些高質量的汽車貼膜可以為駕駛員提供比較好的駕乘體驗,冬季使用汽車貼膜可以緩解室內熱量的散失,維持車內的溫度,在夏季,有汽車貼膜會阻擋一部分的熱量傳輸到車內,抑制車內溫度的上公升,一般專業的汽車貼膜可阻隔40-60%的太陽熱量。

2、過濾強光:強光在日常開車時比較常見,太陽強光和會車時的燈光都會影響駕乘人員的視線,有了汽車貼膜後,可以在開車時有更好的安全保障,減少強光給駕駛員帶來的視覺影響。

汽車貼膜費用的話,整車貼膜大概是在2000塊錢左右。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選擇什麼樣的膜。不同的膜它**也是不一樣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提問我今天貼的馬耐卡牌的膜,3000貴麼

回答親,整車的嗎?

提問就玻璃膜

回答馬耐卡牌的膜隔熱效果好的差不多那個價

提問哦,那好

回答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500-1000元是比較常見的,對於一般中低端的家用車來說,**太低的話,質量就堪憂了。其實汽車貼膜少到幾百,多到上千都是有可能的,畢竟這並沒有統一的標準。不同車型選擇不同品牌、材質**都會有所差異。

另外,因為各個城市的消費水平不一樣,膜的**也會有些許浮動。

9樓:師大大芮

汽車貼膜一般是幾千塊到幾萬塊不等,主要還是看個人的選擇和車型,不同的車貼膜的**也不一樣。

10樓:天真巨蟹

這個是根據我們選擇的車膜質量來決定的,我家車貼膜的時候花了5000塊錢左右,我感覺效果還是挺不錯的,建議大家參考。

11樓:快樂搞笑範

全車貼膜多少錢比較合理

12樓:

一般來說,如果使用比較普通的材料的話,需要300元左右。

汽車全車貼膜大約多少錢?

13樓:汽車影老師

截止2021-6-15,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其實4s店的貼膜,很多都以贈送的形式送出。買新車時,很多人會選擇4s店贈的車膜。大概分兩種贈送方式,一種是談車價時,店家打包送些車膜、腳墊、擋泥板之類的常用裝具;另一種是店家動員車主購買裝具大禮包,比如「只花2000元,就送你5000元禮包」之類的。

貼汽車貼膜的作用

太陽光中的紫外線殺傷力很大,對於人體而言,紫外線會曬傷**,引發眼部疾病等;對於汽車而言,紫外線會加速汽車座椅、控制台等內飾的老化、褪色,還有可能會導致線路故障。汽車貼膜就能阻隔大部分紫外線,避免紫外線傷人傷物。

另外,汽車貼膜膜體柔韌厚實,還能增強玻璃的抗衝擊性,在異物撞擊玻璃時,保護玻璃不會輕易破裂。在玻璃被外力擊碎時,粘膠層也能將碎玻璃牢牢粘在原處,使其不飛濺,避免對乘員造成二次傷害。

14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給汽車貼膜需要根據各地的物價和實際情況,來看需要多少錢。價位一般在500~5000左右。

作為汽車服務從業者,以業內人士的角度幫你分析下,怎樣選擇汽車車窗膜?目前汽車貼膜市場品牌眾多,產品質量參差不齊,為你介紹下如何選擇:

1、盡量選擇品牌的膜,能夠經受市場的考驗說明質量沒問題,擔心買到假貨,最好是選擇品牌授權店,能夠提供廠家電子質保,這樣就不用擔心買到假貨了;

2、盡量選擇專業貼膜門店,汽車貼膜最好選擇帶有無塵施工車間的門店,專業汽車貼膜門店,貼膜前會先對車輛進行精洗,然後進行降塵施工,這樣能夠保證汽車玻璃和膜之間沒有灰塵,不會形成髒點;

3、盡量選擇專業貼膜技師,一般店面形象,施工環境,品牌授權都能滿足的門店,都會配有專業的貼膜技師,汽車貼膜的**可能比汽配城略高,但從膜的質量和施工效果來說是汽車城比不了的。

至於起泡問題,兩方面的原因造成的,乙個是膜本身的質量問題,另乙個是貼膜手法和施工的問題,所以選擇好的膜和專業的門店都同樣重要。

1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截止2023年1月5日,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其實4s店的貼膜,很多都以贈送的形式送出。買新車時,很多人會選擇4s店贈的車膜。大概分兩種贈送方式,一種是談車價時,店家打包送些車膜、腳墊、擋泥板之類的常用裝具;另一種是店家動員車主購買裝具大禮包,比如「只花2000元,就送你5000元禮包」之類的。

16樓:濟南膜庫汽車貼膜

汽車貼膜分為車身貼膜(也就是透明膜)和玻璃貼膜(也叫太陽膜隔熱膜),一般車窗膜比較便宜,前擋的膜可以有效的隔離紫外線,有防曬的功能。

車身漆面保護膜也叫車衣,可以有效防止車漆面的氧化褪色以及刮傷等。由於面積較大,**也相對較高。具體的**還是取決於膜的品質以及車的型號等因素,**在百元到萬元不等,一般檔次的轎車的全車膜在4000到5000左右比較合適。

17樓:快樂搞笑範

全車貼膜多少錢比較合理

目前汽車貼膜什麼牌子的最好?

18樓:搜狐焦點

目前,長沙市場上的汽車貼膜品牌很多,比較好的品牌有xpel、龍膜、威固、量子等等,行話有「三分膜,七分工藝」之說,膜好還需工藝好,這個很關鍵,你可以四處比較比較。只有正規的授權店才有資格經營正宗的汽車太陽膜,所承諾的質保才是有保障的,這個質保一般是由品牌公司或者說生產商提供的,絕對不是經銷商,一定要注意了!

現在的貼膜品牌是非常之多,不懂這一塊的車主朋友很容易被忽悠,為了保險起見,一定要到正規的品牌授權店去貼膜。千萬不能貼雜牌膜,什麼索尼、4s原廠,還有一些山寨品牌,如3m鉑金,強生99,威固之星等等,在名牌後排加上一些字的都是山寨,都是忽悠。在這幾個品牌中,我貼的是xpel 在芙蓉區東二環的一家叫湖南彌度汽車貼膜店貼的 我車本身是4s店送的膜 開了一次朋友的車 感覺不一樣 然後把膜撕掉 換的xpel。

19樓:

車貼膜哪種好,汽車貼膜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

20樓:ab善良的早晨

回答好的,我看到您的問題了,我推薦下,發給您,稍等

美基:這個牌子目前在國內網路上銷量都很好。質量很不錯,防爆,防輻射,防刮,防紫外線等效能不錯,**也不貴,顏色經典,多選。相對於其它品牌的車膜來說的話,價效比是最高的。

龍膜:這個牌子很響,質量確實不錯,但是由於剛剛進入市場且**較高所以銷路不是很好,做這個牌子的**商也 很少。**還是比較貴了一點。目前**:2500-3000元。

3m:同樣是假膜遍布,而且顏色較少,但真膜可算是經典中的經典,過濾紫外線的效果也不錯。國際大品牌,就是 假貨太多,一般很難買到。

目前**:前檔加車身2000-3000元左右。

威固:不用多說了,是現行市場上公認比較貴的膜,它的隔熱效果和抗紫外線的效果確實不錯。拋開**因素不說, 它的膜質地比較軟,抗劃性稍弱點 優點:

隔熱效果好、抗紫外線效果不錯、假貨不多。貼膜施工流程專業,對施工人員 有統一培訓,有專業貼膜工具,用水量少!對車身儀表保護到位 缺點:

質地較軟、抗劃性不好、**較高。

聯邦:這個牌子進入市場比較晚,憑藉其銦錫氧化物隔熱出名,在國內的話,知道的人不是很多,影響力不大。目前 前檔加車身在3000-4000元左右。

更多5條

21樓:

目前國內市場上就產品質量、車主滿意度、售後服務水平、品牌知名度、使用者口碑等多個維度來說,比較好的幾個汽車膜牌子有歐帕斯、大師貼膜、威固、3m、龍膜、量子等,你可以每個都看看比較一下,個人建議的話可以考慮歐帕斯。

22樓:倫觀社會

汽車貼膜牌子比較好的有:

汽車膜的十大品牌分別為美基、龍膜、3m、威固、聯邦、美國貝夫、美國貝夫、強生、雷朋、琥珀光學;

23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3m汽車防爆膜品牌:

3m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美國明蘇達州的聖保羅市,是世界著名的產品多元化跨國企業。3m公司素以勇於創新著稱於世,汽車防爆膜產品繁多,在其百多年歷史中開發了六萬多種高品質產品,百年來,3m汽車防爆膜的產品已深入人們的生活,從家庭用品到醫療用品,從運輸、建築到商業、教育和電子、通訊等各個領域。現代社會中,世界上有50%的人每天直接或間接地接觸到3m公司汽車防爆膜的產品。

3m在汽車防爆膜十大品牌排名第一,當之無愧。

全車貼膜一般多少錢,全車貼膜多少錢?

回答汽車貼膜的種類不同,也會不同,一般500左右的貼膜比較常見,1000 2000左右的貼膜屬於中檔膜,還有3000以上的貼膜屬於高檔膜,車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對汽車貼膜進行合理的選擇。1 阻隔熱量 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在夏天使用一些高質量的汽車貼膜可以為駕駛員提供比較好的駕乘體驗,冬季使用汽車貼膜...

汽車玻璃貼膜價格,汽車全車玻璃貼膜得多少錢

美麗神說 3m如果買到真貨大概是3000 4000元,但是很難買到真貨的。我車子上次貼的膜就是3m的,3000 啊,用了不到2年就褪色了,坑爹啊。現在用的是美基車膜,感覺很不錯 ao誠意5推薦這 款更好用,fhttp chilp.it c64cfd?knpsupakuxrcepruxabe orux...

比亞迪宋全車貼膜多少錢,比亞迪f3汽車貼膜多少錢

1樓 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現在全車貼膜 便宜的有1200的,好的有四五千的 您的愛車建議您使用3m或雷朋的隔熱膜,全車貼下來 在2000多。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事業順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2樓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