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車玻璃貼膜大概要多少錢,車窗貼膜一般貼個全車多少錢?

時間 2021-06-02 19:24:45

1樓:途虎話養車

現在市場上的車膜品牌眾多,而且不同的品牌,**差異也比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價位,從500到5000,甚至上萬的膜都有。

此外,在選購汽車膜時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環境、施工技術、質保及售後服務等。貪便宜去一些街邊店貼膜,由於環境惡劣和施工的不規範,容易造成膜內塵點,嚴重影響視線,增加隱患,而國際品牌一般都有生產廠家提供的質量、安裝保證,以及良好的售後服務,而貼牌類劣質膜則並不健全。

2樓:

可以參考下美基,個人覺得價效比還是蠻高的,乙個十年的牌子,重點是它的**不貴,可以說是大牌子的一半**,據說是因為中間省去**讓利車主,通過網際網路銷售,一步直接到客戶。

車窗貼膜一般貼個全車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車窗貼膜和壞的差的挺大的。一般好的3000左右甚至更高,次一些的就賊便宜了,便宜到無法想象。個人建議,要麼不貼,要貼還是貼好一點的。

推薦龍膜車窗貼膜,去年貼的到現在正好貼了一年3個月了,當初本來是為了夏天隔熱貼的,結果防紫外線功能意外給力。尤其是冬天看似沒啥效果但長期行車對**也起到了保護的作用,而且在逆光行駛的時候防眩光效能很不錯,感覺視覺疲勞不嚴重,總體很棒。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貼膜的話,從膜的檔次高低來說,有便宜的,也有貴的。便宜的幾百塊錢貼全車,貴的幾千元,某些頂級膜甚至**上萬。

般情況下,考慮到無線訊號的使用需求,也有很多車主選擇「前擋玻璃用陶瓷膜,其他車窗用磁控濺射金屬膜」的「混搭」風,一般情況下,1500元之內也可以全車都貼好。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貼膜**很多,主要看你貼什麼質量的車膜,一般的車膜一千多,貴的上萬,你可以去美容店問問,多問幾家然後在決定貼什麼質量的車膜。

6樓:紓愮煶鉁斺湐

我得便宜的但是還不錯,200多,前面沒有貼,前面的話比較貴,

7樓:活寶

一千多到上萬都有,看你自己能力。貴的當然***一點

8樓:jsis無悔

這個的話 便宜的應該也就幾百 貴的話 幾千吧

9樓:西瓜派派狐

車窗貼膜一般要看品牌。像國外進口的太陽膜膜,基本上貼全車就比較貴了,但像國內外合資且生產基地在國內的,這種太陽膜的**就比較便宜了!

10樓:秀潔富

私家車貼什麼價位的車膜?記住這個**,不多花冤枉錢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太陽膜貼一車差點的也就200-500元,一般的也就1000元左右,好點的2000-5000都有,一般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判斷

一,透光度和清晰度

這是關乎行車安全最重要的效能。優質膜的透光度可高達90%,而且不論顏色深淺,清晰度都是非常高的。對於車窗膜,尤其是前排兩側窗的膜,選擇透光度在35%以上的較適宜,這樣側窗膜無需切角也不影響視線。

夜間行車時還能把後面來車大燈照射在觀後鏡的強烈眩光反射減弱,使眼睛非常舒服。**車膜都具有極高的單向透光性,即在保證車內私密性的同時,又不會影響向外觀察。

二,隔熱率

這是體現隔熱性能的重要指標。北京夏季氣溫高、日照強,因此目前市場上銷售的優質防爆膜,隔熱率一般在50%以上,更高的可達70%以上。

三,紫外線阻隔率

高質量的車膜這個指標一般不低於98%,高的可達99%。高紫外線阻隔率能有效防止乘員被過量的紫外線照射,灼傷**,還能保護汽車內飾不被曬壞。而劣質膜一般沒有這一指標,又或者遠遠低於98%的標準。

四,不易褪色

防爆膜通常是採用本體滲染和濺射金屬著色的方法令膜有顏色。採用這兩種方法著色的膜是不易褪色的,尤其是自然色的膜。但市場上很多低檔劣質膜,大多採用粘膠著色法來著色。

那就是在粘膠中加入顏料,然後塗在無色透明膜上使膜有顏色。這種膜不耐曬很易褪色,嚴重的會褪成無色透明。

汽車全車玻璃貼膜多少錢?

12樓:酸菜魚的娛樂

一般性一點的前後擋加側擋大概千塊,汽車全車貼膜分檔次的,大概可以在400-2000多點。

其實汽車玻璃貼膜**不能一概而論,汽車貼膜**本就複雜多樣,由於市面上擁有太多汽車貼膜品牌並且每個品牌下又有幾十種不同型號的貼膜產品,每款產品又由於生產工藝不同、產品效能不同等原因具有不同的**。所以,關於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只能從某一維度上說明,如相同品牌下不同型號前擋風玻璃貼膜**或不同品牌下相同材質、效能貼膜的**。

1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截止時間2023年2月9日,一般汽車貼膜**在500-4000元不等;比較好的品牌有龍膜。

不同的品牌和質量**會有不同,一般汽車貼膜**在500-4000元不等。汽車貼膜的種類有很多,染色膜、金屬膜、奈米陶瓷膜、磁控濺射膜等等不同材質不同工藝的貼膜,價位也是不一樣的,另外貼膜還有許多種檔次不同的牌子。

龍膜,是隸屬於美國伊士曼化工旗下的窗膜品牌,創始於上世紀70 年代,龍膜亦積極拓展與4s店的渠道合作,與眾多4s集團結成合作夥伴;

膜全套的生產工藝技術包括龍膜獨特的基片深層染色工藝、專利的防劃傷塗層、領先的真空鍍鋁工藝、業界尖端的磁控濺射工藝及最先進的夾層合成工藝。

14樓:快樂搞笑範

全車貼膜多少錢比較合理

1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五百到上萬的都有,主要看你選擇什麼品牌的太陽膜。還有型號,價錢都不相同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玻璃膜如何選擇第一點就是要貼好膜才有用,**選擇八百以上的

17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幾百的上千的 好幾萬的都有 看你想選擇那個價位的了 你可以開過去4s店或者修理廠問問 他們一般也會根據車去給你推薦 因為考慮到你的乙個可承受能力

車玻璃貼膜一般需要多少錢?

18樓:我主耶穌

這個主要看車窗貼膜的品質和質量,最高品質的大約在1000元一平方公尺左右。最低的大約在100元一平方公尺。

19樓:

你好!這個要看品牌了,一般的不足千元,大品牌可能三千以上。

20樓:手機使用者

品牌不一樣**不一樣,一坡的價。

一般汽車貼玻璃膜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汽車貼膜多少錢?汽車貼膜也有**高的和**低的,貴一點的,四五千,便宜點的幾百塊。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品牌的常見的200到2000全車貼膜。

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

23樓:筆中從沫

截止2019-09-18,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其實4s店的貼膜,很多都以贈送的形式送出。買新車時,很多人會選擇4s店贈的車膜。大概分兩種贈送方式,一種是談車價時,店家打包送些車膜、腳墊、擋泥板之類的常用裝具;另一種是店家動員車主購買裝具大禮包,比如「只花2000元,就送你5000元禮包」之類的。

24樓:

汽車貼膜的費用取決於膜本身的好壞、我自己擬定了乙個威固膜的**表、希望您採納。

威固授權門店零售系列產品的官方**視車型而定,不同車型,**不一,以下**是普通私家轎車**。

常規系列:v70+k28/k14/h20;官方**約6000元;到手大致**在5000元。

私密經典:v70+x15/x15pro;官方**約8500元;到手大致**在8000元。

全車高透:v70+v70;官方**約11000元;到手大致**10000元。

電商系列的**相對來說比較固定,一些玻璃特別大的特殊車型需要額外**,比如說**的特斯拉3。名雅系列:名尚729+雅尚188/288/g20/h25;官方**:

2388元;到手大致**:1988元。

名尚清雅:名尚729+清雅388;官方**:3288元;到手大致**:2888元。

優品雅尚:優品788+雅尚188/288/g20/h25;官方**:3588元;到手大致**:2988元。

威雅系列:珍威v8+雅尚188/288/g20/h25;官方**:4280元;到手大致**:3388元.

尊尚系列:v70+雅尚188/288/g20/h25;官方**:5588;到手大致**:3988元。

尊威清雅:v70+清雅388;官方**:6788元;到手大致**:5188元。

尊豪系列:v70+土豪金;官方**:8188元;到手大致**:6588元。

諜影系列:v70+諜影007;官方**:9488元;到手大致**:7888元。

尊智系列:v70+尊智288;官方**:9988元;到手大致**:8388元。

尊威御典:v70+御典39;官方**:12599元;到手大致**:10999元。

25樓:石家莊友固汽車貼膜

汽車貼膜費用一般是幾百到幾千,**不等,一半稍微好一點的怎麼也得三四千塊錢,要是想貼便宜的京東**上買個膜找人貼一下也就幾百塊錢,不過沒售後保障,大街上經常見到汽車玻璃上一大片一大片的氣泡的那種車,就是這個道理,汽車貼膜要想貼好,一是選擇***的膜,目前市面上隔熱效果比較好的膜就是威固隔熱膜,一是看貼膜施工環境,露天貼膜跟無塵施工車間貼出來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樣的,一是看貼膜技師的手法,專業的貼膜技師貼出來效果肯定比較好。要是想用的時間長一點建議選則威固,威固的膜每個車型跟每個車型的**都不一樣,四五千,五六千的都有,建議到當地威固官方授權店諮詢。

26樓:grammar舞動獺

先來了解下如何貼膜不被坑?

其實無論任何行業,只要是市場需求足夠大,而且鑑別產品真假的門檻高的話呢,都是最容易催生假貨市場,坑害消費者的。

就比如這貼膜,看似挺簡單的乙個東西,你看,我們的手機和電腦都會貼,保護螢幕被劃傷嘛,能看清螢幕,好的話,追求防輻射度,貼上就ok了。

但汽車的防爆貼膜就有點複雜了,因為我們汽車經常會經歷暴曬和高速行駛啊,選乙個好的貼膜,對行車安全和車內人健康、隱私都是非常重要的。

那什麼是好的汽車貼膜呢?有三個判斷指標:隔熱率、透光率、防紫外線率。

好的隔熱率可以在夏天保持車內不會有太高的溫度,還可以更好的保持空調的製冷效果。

但有些廠家靠增加顏色深度來隔熱,顏色越深,隔熱能力越強,可是會影響到它的透光率就會變低。

隔熱率高,同時透明率也高的膜呢,採用的技術會更先進,**也是越高,我們的前擋風膜一般就是這樣的。

前擋風良好的透視性對於司機行車非常重要,所以,大多數國家,對於前擋風的貼膜都有嚴格的規定,我們國家的規定是,要求前擋風的透視率不能低於70%,但並不是說,你買的貼膜的透視率是70%就合格了,因為我們的前擋風玻璃本身也是有個透光率的,用這個透光率再乘以汽車貼膜的透光率,不低於70%才是合格啊。

另外就是防紫外線率,其實目前啊,防紫外線技術比較成熟,大部分的車膜,無論**高低,防紫外線率都能達到90%,基本都合格。

27樓:

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不等,幾百到幾千都有的,膜質量要好,更要看貼膜師傅的技術水平。

什麼是好的汽車貼膜呢?有三個判斷指標:隔熱率、透光率、防紫外線率。

品牌汽車貼膜推薦:網頁鏈結

好的隔熱率可以在夏天保持車內不會有太高的溫度,還可以更好的保持空調的製冷效果。

但有些廠家靠增加顏色深度來隔熱,顏色越深,隔熱能力越強,可是會影響到它的透光率就會變低。

隔熱率高,同時透明率也高的膜呢,採用的技術會更先進,**也是越高,我們的前擋風膜一般就是這樣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全車貼膜一般多少錢,全車貼膜多少錢?

回答汽車貼膜的種類不同,也會不同,一般500左右的貼膜比較常見,1000 2000左右的貼膜屬於中檔膜,還有3000以上的貼膜屬於高檔膜,車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對汽車貼膜進行合理的選擇。1 阻隔熱量 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在夏天使用一些高質量的汽車貼膜可以為駕駛員提供比較好的駕乘體驗,冬季使用汽車貼膜...

汽車玻璃貼膜價格,汽車全車玻璃貼膜得多少錢

美麗神說 3m如果買到真貨大概是3000 4000元,但是很難買到真貨的。我車子上次貼的膜就是3m的,3000 啊,用了不到2年就褪色了,坑爹啊。現在用的是美基車膜,感覺很不錯 ao誠意5推薦這 款更好用,fhttp chilp.it c64cfd?knpsupakuxrcepruxabe orux...

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車窗貼膜一般貼個全車多少錢?

途虎話養車 現在市場上的車膜品牌眾多,而且不同的品牌,差異也比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價位,從500到5000,甚至上萬的膜都有。此外,在選購汽車膜時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環境 施工技術 質保及售後服務等。貪便宜去一些街邊店貼膜,由於環境惡劣和施工的不規範,容易造成膜內塵點,嚴重影響視線,增加隱患,而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