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笑點特別低怎麼辦,我笑點很低淚點也很低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4:13:4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這樣很好,說明你很開朗,白痴、幼稚都是浮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會別人,我也是笑點低,別人說我我不在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很好呀,證明你對待生活樂觀進取,我以前也跟你一樣特別愛笑,就象個沒心沒肺的人一樣,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沒以前那麼愛笑了,以前人很單純可愛,現在進入到社會久了,就會對人有警惕性了,認為任何人都會攻擊你,你這樣愛笑的人心地一般都很善良的,易被人騙,提高自己的防範意識,時刻提醒自己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因現在的社會壞人太多了,你這種善良的人太少了,但有時別被自己的善良給害了,別人罵你時你應該反擊他,他沒那資格罵你,你一定得保護好自己,祝你幸福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多看笑話書,注意力不要放在乙個地方!

5樓:來自富春桃源明眸皓齒的長勁鹿

我也是,我不喜歡自己的性格

我笑點很低淚點也很低怎麼辦。

6樓:**我一萬年

正常來說,copy這種人一般說來天性比較善良,本性單純,心性比較敏感,這種人還是比較好交的,因為喜怒哀樂都在臉上,不會隱藏。

也有另一種說法,更深層次的,是曾經受過很重的心裡傷害,所以感情脆弱且敏感,甚至聽**,看喜劇片裡面有感人情節都會掉眼淚。情緒特別容易被同化或感染。因為特別不容易得到幸福,所以也特別容易受外界感染,希望別人都是開心快樂的,往往在氣氛好的時候,才可以放心心緒,開心笑。

壓抑的地方才會稍微釋放,既別人哭她哭,別人笑她笑。

不了解你整個人,所以客觀只能說這些,希望您是前者。

7樓:龍龍哦咖

這並不代表你沒有情感 感情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 就像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我淚點低的有時候看動漫都會流淚 基本國產劇情片是好幾年沒看過了一看就容易流淚

9樓:頭影

沒問題,對你沒影響的,你比較眼淺容易流淚,對某些事情比較感性。

10樓:

好呀,證明你平時寬巨集大度

11樓:青睞

身邊有逗逼型別的朋友嗎

我是笑點低淚點高的人,誰能幾部超感人的電影嗎?能讓我看哭的有賞

我個人比較喜歡 永恆 泰國電影,也許情節不夠感人,但是能悟出其中道理的人很少。你哭了說明你感悟了!人工智慧 吧,我劇情最後挺感人的。忠犬八公的故事美版的 螢火蟲之墓日本動漫看了一次就不想看第二次了,太傷感了!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你的哭點是什麼,初戀這件小事 偉大兒隱秘 暹羅之戀 我也是i,笑點低淚點...

你覺得笑點低的人是不是更快樂,你怎麼看待笑點很低的人?

首先快樂是乙個持續的狀態,它跟笑點高低沒有什麼關係,因為笑點低的人,碰到比較難過的事情,即使被人逗笑了,內心也是沒有辦法真正開心起來的。對,我覺得笑點低的人當然很快樂了,他會體驗到別人體驗不了的快樂,因為笑點低,所以他整天都在笑,這樣的人心情非常愉悅,他們沒有什麼煩惱。我覺得笑點低的人會更快樂一點,...

為什麼有個女生在我面前笑點很低呢,別人覺得不怎麼搞笑的,我一說她一直笑

牛仔撲網 可能對你有意思了,如果你覺得可以可以去暗示下 可能你本人就比較幽默搞笑,也有可能她對你有好感 非她p不娶 因為那女的喜歡你,對你有意思,他害羞 江湖請繞行 她喜歡上了你,或者她對你搞了惡作劇 櫛風 她那是在捧你場呢!不讓你那麼尷尬!她說她笑點低,我該怎麼回她。 這與你的知識 經驗和社會閱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