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爆笑的笑話一定的是爆笑的我朋友笑點很高的

時間 2022-02-22 21: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我的電腦中病毒,我用殺蟲劑噴在主機上,怎麼不管事?

3zhiyong 2011-3-20

推薦答案

怎麼能用殺蟲劑呢。開玩笑,應該用抗病毒蓮花清瘟膠囊加水注入主機服下。馬上就好

不要玩我好不好 2011-3-20

其他答案

lz搞笑了

龍隨風緣 2011-3-20

你吃什麼了?敵敵畏?腦子怎麼了?還是純粹玩我?

xld5649615 2011-3-20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那年高考後,心知考得不怎麼樣,就對父親如實說了考試成績不理想等等,父親無奈的說:「不行的話,就復讀吧。」這時坐在一旁的爺爺生氣的說:「考不上就考不上,服什麼毒啊?!」

3樓:小丶不

學習好的和不好的

【考試前】學習好的孩子們都說:「我去考試了。」學習不好的都說:「我去!考試了!」

【考試後】學習好的孩子們都說:「我考完了。」學習不好的都說:「我靠!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兔到麵包店裡:老闆,有一百個小麵包嗎?老闆:

沒有。 第二天小白兔又來了:老闆,有一百個小麵包嗎?

老闆:不好意思,沒有。 第三天小白兔一進門:

老闆,有一百個小麵包嗎?老闆:真是太不好意思了,還是沒有。

第四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就來了:老闆,有一百個小麵包嗎?老闆:

太好了!今天有一百個小麵包~! 小白兔:

太好了!給我來兩個

5樓:蜜糖

uehuihruftvgtyb

6樓:張耀元

看阿衰等等呀( ⊙ o ⊙ )!

求幾個很搞笑很搞笑的笑話 我朋友笑點太高了 求大神們講幾個 跟他打賭說一定要讓他笑 速度哦

7樓:

一對情侶甜蜜的在公園中依偎著,男的看到女的的頭髮如此柔順,便忍不住偷摸了一下,女的嬌滴滴的說:「唉呀!討厭啦!」[ads]

男的聽了心更癢,於是又偷摸了一下,女的又說:「嗯,不要啦!」

男的一聽,心都要飛起來了,又再摸了一下,突然那女的站起來,粗暴的說道:「不要摸了!我的假髮都快掉了!!!」

求搞笑的笑話 能讓笑點很高的人笑的 多一點

8樓:通天長老

一老師教學生減法,說,個位不夠減可向前借一,借一當10,以此類推,這時一學生舉手報告說,老師,前邊不借怎麼辦,老師對時無語……

9樓:蘇冷耶

看你胖的那b樣,跑倆不油都甩出來了

問:問:求乙個特別特別搞笑的笑話,我在網上查了半天也沒乙個挺搞笑的,講給女朋友聽的,她笑點很高的,

求乙個特別特別搞笑的笑話,笑點很高哦!

10樓:家裡的車

有個男性朋友說他老婆非常得懶,因為住在七樓,每次網購,都會標註:孕婦行動不便,請送貨上門,…終於有一天快遞大哥忍不住了,站在樓下吶喊,大姐啊,三年啦,都三年了你到底懷的是什麼胎啊,是哪吒也該出世了吧

11樓:噬金太子

國外liju研究室花6億美金,研究,一滴水從幾千公尺的高空落下能否砸死人,研究了五年,未能得出答案,這天他們又討論了起來,昨天剛來的小明說到:「你們沒淋過雨嗎」,第二天小明被開除了

12樓:福讓人句句

有乙隻狗,撞牆上,死了,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乙個人在鞋子裡放牛奶,在襪子裡放蛋糕,然後再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爆笑校園來看啦?

求幾個簡短的笑話,,要爆笑的,,笑點高的人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最喜歡的女人是誰?答:「吳倩蓮」。

因為「五千年(吳倩蓮)的風和雨啊,藏了多少夢--------」最高的動物是什麼動物?答:「豬,母狼,馬蜂」。

因為「珠穆朗瑪峰」--------呵呵,也許不是最好笑的,但是還是推薦推薦。謝謝

尋爆笑的笑話,尋一個爆笑的笑話

米飯和包子打群架,米飯仗著人多勢眾,見了包子的就打,豆沙包,糖包,蒸餃無一倖免。粽子被逼到牆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 看清楚,我是臥底! 王石豫 一個茄子走在路上,忽然打了一個很大的噴嚏。茄子 m的,又有人照集體照了! 米飯去包子那玩,包子請米飯看錶演。饅頭,糖包,肉包,菜包,豆沙包依次上場。米...

求短的爆笑笑話

一人初上飛機想吐,空姐取一空袋,快滿時又去取袋,並囑咐 別亂吐 待回來時見遍地都是,問其因,答道 我見快滿了,就喝了一口,周圍人就都吐了 須英哲幹子 1 乙個女的去算命,她就問算命先生 她今年的運程怎麼樣?算命先生回答 不好,因為你身上有 凶兆 那我把身上的 脫掉,可以嗎?不可以,一脫掉,你人生中就...

給我超爆笑的笑話,給我一個超爆笑的笑話

一個mm和各路神仙的暴強對話 mm 菩薩!您大慈大悲,請您告訴我,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老公?菩薩 天機不可洩露!冥中自有定數!mm 靠!您這不是廢話嗎?菩薩 呸!我要知道我還出家?mm 鬥戰勝佛,您當初為什麼選擇保唐僧取經?孫悟空 還不是為了搞到學歷!mm 學歷真的那麼重要?孫悟空 我一個在五指山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