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爆笑笑話?誰有經典爆笑的笑話啊

時間 2023-01-07 19: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戴銀鐲子可以反映乙個人的身體狀況嗎?

偶:是啊,如果銀鐲子發黑或者不亮說明身體不是很健康朋友:你聽誰說的?!瞎掰!

偶(激動):你不信?!賣銀的都知道!

朋友:……偶:……

2樓:慎山晴

1.女:「只要有錢,我嫁給誰都行。」男:「銀行的保險櫃你嫁嗎?」

2.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是手槍和機關槍的區別。

3.我妻子想**,所以她每天都去騎馬。結果馬乙個月之中瘦了四十斤。

4.病人:「醫生,你把剪刀留在我肚子裡了。」「沒關係,我還有一把。」

5.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假鈔?被告無辜地說:因為我不會印真鈔。

6.妻:「男人,都是膽小的。」夫:「不見得,否則我何以會與你結婚。」

7.上聯:哈哈哈哈哈,下聯:嘿嘿嘿嘿嘿。橫批:神經有病。

8.第一年:他說,她聽。第二年:她說,他聽。第三年:他倆說,鄰居們聽。

9.如果我們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難改變,至少我還擁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顏。

10.賊甲:「快數數今天一共搶了多少錢?」賊乙:「不用,明天看看報紙就知道了。」

11.老師:「彼得,你知道老鼠能活多少年嗎?」彼得:「這個就要看貓的心思了。」

12.袋鼠對狗說:「我可以把手機放在我的袋子裡,而你只能把手機掛在屁屁上!」

13.豬八戒:我改名叫賽潘安啦,很多美女在等我呢!孫悟空:莫不是你上網了吧,呆子。

14.女兒問媽媽:「爸爸從前害羞嗎?」 要是他不害羞,你現在至少大四歲!」

15.父:你都這樣大了,該找乙個老婆了。子:是呀,但茫茫人海,我找誰的老婆呢?

16.女:「你跟我說話怎麼老嚼著糖?」男:「不嚼糖哪來那麼多甜言蜜語?」

17.甲女:「你的未婚夫知道你的年齡嗎?」乙女:「是的,他知道一部分。」

18.「我把她當做北極看待!」「如何?」「她冷得像冰一般,又像磁石那麼能吸引我。」

3樓:板靈秋

「大夫,手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

「哦,我連這一次,已經有九十七次的手術經驗了。」

「那我就放心了。」

「恩!我也希望成功一次。」

4樓:谷痴梅止茗

學生串老師:

可憐這位學生平常不用功,怎麼可能知道?

卻見他縱容不迫的回道:「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下學期後便再沒有這位學生的蹤跡了……

但是就在隔年,這位學生又跟老師碰面了!

上課的時候,老師又問到同樣的問題:

這回學生學聰明了,他緩緩的說道:

「人生自古誰無屎,誰能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除非汝是用手指。」

老師聽完之後非常火大,但是又不能表現出來,只有冷冷的叫這名學生罰站。接著。

老師看見窗外正在落下的大雪感慨地說:

「上天下雪不下雨,雪到地上變成雨。

變成雨時多麻煩,為何當初不下雨。」

老實話還未完,罰站的這位學生又感慨地回覆老師:

「老師食飯不食屎,飯到肚時變成屎。

變成屎時多麻煩,為何當初不食屎。」

5樓:裔歌宦笑天

學校公共浴室插卡洗澡,按分鐘收費。

一日,某男生洗澡時不慎摔倒。

眾人急忙去扶,該生大喊:「不要管我,快拔卡!"

誰有很搞笑的笑話??

6樓:鍾離秋英剛歌

男醫生和女醫生。

在一次醫院會議上,一位男醫生和女醫生不斷地眉來眼去。男醫生請女醫生共進晚餐,他接受了。

他們在餐廳裡坐下,她告退片刻去洗手。飯後,一切自然而然地發展下去。最後他們進了旅館房間。正當他們開始公升溫時,她打斷了,又說要去洗手間。

完事後,她起床,又說要去洗手。等她回來時,男醫生說:「我敢打賭你肯定是個外科醫生。」她承認了,問他怎麼知道。

「很簡單,你常去洗手。」男醫生答道。

然後她說:「我敢打賭你是個麻醉師。」

「哇!你怎麼猜到的?」男醫生問。

「因為剛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7樓:說恆卯琴

一位老太太說:「過去我總是把**藏在床墊下面,人家告訴我那個地方最不安全。現在我把它們放在箱子裡了。」

「你難道不怕忘記放在哪個箱子裡嗎?」有位鄰居問她。

8樓:貝凝進飛柏

昨天上課跟同學在桌下用mp4看電影,看到驚險部分,同學說了句:有殺氣!我說嗯。

突然mp4不見了,轉身一看班主任在後面說了一句:「知道的太晚了。」

9樓:運慧弓娟妍

講乙個你認為最好笑的笑話,要爆笑的。

10樓:剛玥銀念之

兒子出題太狠,孫子監考太嚴,橫批:老子不會!!!

11樓:望琅洋嘉怡

老爸,柏林是個好地方。這裡的人都很友善。但是我進了學校有點不好意思。全文0

誰有個乙個搞笑的笑話?

12樓:芒堅鎮絲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nnd,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乙隻手裡,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乙個聲音說:

「你找死呀!亂改我家的門牌號!!」

老頭屁滾尿流,滾下山坡!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他娘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

13樓:城妙婧張榮

有一年冬天格外冷,某個週末我和老婆到公園玩。看見很多人在湖的冰面上滑冰,於是我就邀請老婆和我上去一起滑,老婆不敢。為證明冰面的結實,我率先垂範先跑到冰面上玩了一圈,看得老婆心裡直癢癢,終於有了躍躍欲試的想法。

我從湖中心到岸邊接她,離岸還有一公尺左右的時候,我為了更加證明絕無危險,我還縱身躍起,結果只聽「啪嘎」一聲我就掉進了冰窟窿。還好岸邊水淺,水只淹到我的腰部,老婆嚇得一聲尖叫幾乎要哭出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泥淖中脫身,在確保我整個人沒事之後,老婆很認真地問我:

「小弟弟沒凍壞吧?」我忍住鑽心酷寒使勁點了點頭:「還行,小東西是屬北極熊的!

」嘶~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冷!

14樓:良從安苗籟

「悟空,天上有幾個太陽?」悟空:「乙個。

」唐僧:「沙僧,天上有幾個月亮?」沙僧:

「乙個。」一旁的八戒好開心,這麼簡單的問題。唐僧:

「八戒,天上有幾顆星星?」…八戒跳了下去。沒過多久,他們四人坐飛機旅遊途中又失事,降落傘還是只有三把,他們又繼續答題。

唐僧:「悟空,中華人民共和國什麼時候成立?」悟空:

「2023年。」唐僧:「沙僧,解放戰爭死了多少人?

」沙僧:「250萬人。」唐僧:

「八戒,那250萬人的名字是什麼?」…八戒只好又跳了下去。第三次,他們四人又坐飛機去旅遊,途中又出事故。

這時候八戒說:「師傅,你不用問了,我自己跳。」然後就縱身一跳,唐僧合手:

「阿尼陀佛,這次降落傘有四把!」.

15樓:愚筠戰芝

我和乙個朋友在車上,突然有個人放了個超級大屁!但我和我朋友都很想知道誰放的屁,剛好售票員說:「車上的乘客們!

還有誰沒買票?」朋友大聲說:「放p的沒買票。

」這時候只見乙個吃著東西肥肥的女士說:「售票員我買了票。」

16樓:卓英媛烏炳

有一次上課時,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右手上綁著石膏,於是就問:「才幾天不。

見,你的手怎麼了?」

生:「斷掉了!」

師:「啊?怎麼會斷掉的??」

生:「因為我太懶了,所以就斷掉了……」

師:「太懶了手也會斷掉?」

生:「不是啦,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走著走著有乙個小石頭就跑到我的鞋子。

裡,因為我懶的把鞋脫下來把石頭倒出來,就右手扶著電線桿,左腳在半空中搖啊搖,想把石頭搖下來,結果後面突然跑來乙個人,用棍子把我的手打斷了……」

師:「為什麼??」

生:「唉,他以為我觸電了。」

17樓:符映天彤白

「我沒腳,我不去,讓螞蟻去。」螞蟻說:「蜘蛛8隻腳,比我的多,讓蜘蛛去。

」蜘蛛說:「我的腳再多也比不過蜈蚣大哥呀,讓蜈蚣去吧。」蜈蚣無奈,出門去買菸~

乙個多鐘頭了,不見蜈蚣回來;兩個鐘頭後,還不見蜈蚣買菸回來。於是大家讓蜘蛛出去看看,蜘蛛一出門就看見蜈蚣在門口坐著,蜘蛛很生氣,問:「你怎麼還不去呀?

你們總得等我穿好鞋吧!」

18樓:資彤出景

汽車站台上。乙個人大笑不已。別人感到奇怪。

問:你笑什麼?

問:你怎麼耍的?

哈我買了票。

但是我沒上車哈哈哈。

誰有搞笑的笑話,急急急(爆笑的) 100

19樓:zzzy無悔

現在開放二胎,想想給孩子取什麼名字,想來想去不知什麼。後來我決定叫小埋!(看過《乾物妹小埋》的都知道)媽媽說不行。因為「埋」有埋葬的意思,所以不行。

我冷冷一笑,說:動漫真名還叫:土間 埋

經典爆笑笑話,短篇,經典短笑話大全爆笑

這是本人在網上看到的絕對牛b簽名,各位天涯人有更牛的不妨一起分享.1 要做乙個徘徊在牛a和牛c之間的人。2 愛乙個人就是在拔通 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動的只是自已心底深處的一根弦 3 即使是有鐵飯碗,裡邊沒飯你吃啥去?4擠在北京,給首都添麻煩了 5 長個包子...

爆笑經典笑話,求100條經典爆笑笑話

犯人被執行槍決,由於子彈質量不好,第一槍沒響,接著又開了第二槍。第三槍。這時犯人哭了,抱著法警的大腿說 大哥你掐死我把!太他媽嚇人了 我有一個要求 請我吃飯。我希望你能滿足我。否則我就把你的手機號寫在牆上,前邊再加兩個字 還要請我吃好,要不就寫 徵婚,男女皆可,條件不限。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

有沒有爆笑笑話,有沒有爆笑笑話 5

孔子曰 打架用磚互 照頭乎 乎不死 在乎!佛曰 我佛慈悲 照頭乎 一乎既死! jiaowo澤哥 有一天,小明的老師問小明3x2和2x3有什麼區別,小明回答之後被老師教訓了一頓,然後小明回到家之後就問他老爸這個問題,他老爸就回答說,這他媽的有什麼區別,小明就說,我當時就是這麼說的!有一天,小白兔去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