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些爆笑的笑話(或簡訊)!越多越好

時間 2021-09-18 13:29:31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明明,你的毛病就是用詞不當。現在考考你,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我很開心.

明明:老師正在含笑九泉。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若君不用衛生紙,除非你是用手指?!

求搞笑的笑話或簡訊

3樓:陌上繁花似

1.有個男人在飯店大廳, 想過去問服務生乙個問題,當他轉身往櫃檯方向走去時, 不小心撞到了身旁的乙個女士, 而且是手肘碰到了她的胸部. 那位男士轉過身去說:

女士,如果你的心跟你的胸部一樣軟的話,你一定會原諒我的」那女士答道:「如果你那活兒跟你的手肘一樣硬的話,我在1221號房」

2.乙個企業人士登機後發現他很幸運的坐在乙個美女旁邊.彼此交換簡短的寒喧之後,他注意到她正在看乙份性學統計的手冊,於是他問她那本書,她答道:

「這是一本關於性學統計很有趣的書,它指出美國印地安人的平均最長,而波蘭人的平均最粗,哦,對了,我叫吉兒,您呢?」他很酷的回答:「tonto kawalski,很高興認識你」(first name 是印地安名,second name 是波蘭姓)

3.一天晚上, 當一對夫妻躺下就寢時,丈夫溫柔地輕拍太太的肩膀,並開始在她的手臂上摩擦.

太太轉過身來說:

我很抱歉,親愛的,但我明天跟**醫生有約,我想保持清爽.」

丈夫被拒絕後,轉過身去嘗試睡覺.

幾分鐘後,他又轉過身來輕拍他太太,

這次在她耳邊輕語:

你明天也要看牙醫嗎?」

4.乙個男人帶著他的寵物鱷魚走進一間酒吧.

他把鱷魚放在吧台上,然後轉身對驚訝的酒客們說:

「跟大家做個交易,我將把鱷魚的嘴開啟,把我的老二放進去,

然後它會合上嘴巴一分鐘後再開啟,我會將我的傢伙毫髮無傷的取出來,

屆時你們每個人都請我喝一杯,做為目睹這個奇觀的回報」

群眾喃喃低語的允諾了,那男人站在吧台前脫下褲子,

把他的dd放進鱷魚張開的嘴,在觀眾的屏息中鱷魚合上了它的嘴,

過了一分鐘後,那男人拿乙個啤酒瓶用力敲打鱷魚的頭部,

鱷魚張開嘴,那男人果真毫髮無傷的取出他的傢伙.群眾們歡呼並送上飲料給男人.

不久那男人又站出來提出另乙個提議:「我出一百元給任何膽敢試試看的人」

群眾間一陣沉默,過了一會兒酒吧後方舉起乙隻手,乙個金髮女郎羞怯的說:

「我可以試試看,但你要答應我不能用啤酒瓶敲我的頭」

5.***對衛生巾說:老妹,你可別上班,你一上班,我的七天沒生意!衛生巾對***:大哥,你知足吧,你tm要漏了,我就十個月沒活兒了!

6.一次,葛優請朋友吃飯,中途上了趟廁所,回來時,褲子溼了一大塊。

朋友:「你的褲子怎麼溼啦?」

葛優:「自從我成名之後經常這樣。」

朋友:「經常這樣?」

葛優:「可不是!經常是旁邊的人撒著尿突然轉過來大叫,『 這不是葛優嗎!』

7.功力

某日, 一樵夫在深山中偶遇一苦行僧, 便與其閒聊起來...

樵夫: " 不知大師在此清修多少時日了? "

僧人: " 約有三十個年頭了.."

樵夫: " 大師清修如此, 不知乙個月仍會動情幾次? "

僧人: " 貧僧功力尚淺, 乙個月仍會動情三次.."

樵夫: " 大師果然已非凡人, 在下佩服佩服!!"

僧人: " 那裡那裡!!一次十天而已.."

8.受洗

某日有一教堂舉行新進修女的受洗儀式,主持的老修女說: : 你們這些新來的女孩子們,在神前必須要好好的懺悔, :

這裡有一盆聖水,你們就乙個乙個過來,看那裡碰過男人的那個地方, : 就以聖水把它洗一洗吧! :

第乙個進來的,用聖水洗了洗手.... : 老修女說:

嗯,還好,只是用手而已... : 第二個進來的,用聖水洗了洗眼睛....

: 老修女想了一下,說:喔,原來你只用看的,很好,很好...

: 第三個進來後,突然第四個也搶了進來,擋在她前面.... :

老修女問:孩子,你為什麼插隊呢? :

第四個女孩子便說:我....我....

: 我才不要用她洗屁股的水來漱囗嘛!

能讓人爆笑的笑話 越多越好 支援複製 少了不給分! 爆笑!!!!!!!! 最好短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收集笑話是為了多記憶一些笑話材料,還是要講給別人聽。看笑話,和聽笑話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笑話的笑料不難找,難的是怎樣吧笑話講的可笑,甚至爆笑。

比如樓上那位朋友眾多笑話中的

富婆與狗

富婆牽狗散步,路遇乞丐。富婆傲慢的對乞丐說:「你管我的狗叫聲爸,我就給你一百元!

」乞丐說:「我要是叫十聲呢?」富婆開心答道:

「那我就給一千!」乞丐當即沖狗喊了十聲爸,引得觀者如雲。眾目睽睽下,富婆只得掏錢給乞丐。

乞丐接錢後,連聲喊道:「謝謝媽!謝謝媽!

」看這笑話,長短足夠了。其實,我認為這只是笑話材料。

如果是講笑話的話,你原封不動的講出來,就算是能讓人笑,其效果也不會達到爆笑的效果的。你要根據笑話的笑點,然後把他故事化,再加工,讓你的聽眾能產生代入感是最好不過的了,跟著你的情緒起伏,在笑點暴露出來前,盡量達到另一種情緒,甚至是帶點悲**彩,真正托出笑點時,就會產生急轉直下的氣勢,讓人忍俊不禁。真正的爆笑是什麼呢,想笑還覺得不太可笑,不想笑出聲來還忍不住。

要學講笑話,就要先學會講故事。

上面的笑話怎樣加工呢,方法多種,這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只要做到生動、有故事性就ok啦,當然,要明白笑點再那裡,才好放大、加料。

上面故事的笑點 富婆和狗成了「夫妻」。

舉個例子(以第一人稱)

我來給大家講個我昨天的親身經歷(如果你開門見山的讓人知道,你就是在講乙個笑話,那效果就會減分很多,因為他們都繃緊了神經,內心已經啟動乙個嚴格的檢閱你的笑話可不可笑程式,而這個程式會提取大腦中的海量資訊進行參照,如果你讓人內心啟動這個程式,除非你的笑話對這個人是最新鮮的,否則再好的笑話,也難達到捧腹的效果)。

昨天,我路過乙個乞丐面前,因為剛剛買了瓶飲料,手裡還捏著幾塊零錢,沒來的及放回口袋。我這人平時也喜歡給乞丐施捨點小錢,就直到乞丐面前,把幾塊零錢放在破碗裡,就轉身離開,沒走幾步子,聽後面傳來一陣清脆的的聲音,就忍不住回頭看去,好傢伙,乙個穿金戴銀,還很美麗的的婦人牽著一條哈巴狗,在乞丐面前停下,從包裡摸出一張嶄新的百元大鈔,我想,這婦人真是富婆啊,出手真闊,照這樣弄,我都有去當乞丐的衝動了。

這婦人人美麗大方、心地又好,我忍不住停了下來,並轉過來,想多看兩眼。

只見富婆並不把錢放破碗裡,而是拿在手上晃起來,對乞丐說:「你要是對著我的狗狗,叫一聲爸爸,這錢就歸你」

這富婆太可惡了,看人長的這麼漂亮,原來的老巫婆。

這時我倒很好奇乞丐的低線在那裡,會不會為了那一百,接受侮辱。

乞丐:「那我喊10聲呢?」

我想:這乞丐也太心大了吧,又或者是乞丐故意下退富婆,為維護自己最起碼的尊嚴也說不定。

那想到,富婆又出包裡摸出幾張嶄新百元大鈔,傲慢鄙視地說:「這是10張,你只要對我的狗狗喊10聲爸爸,這錢就歸你,多的沒了。」

這時,富婆的舉動又引來幾個人圍觀。

只見那富婆得意洋洋,乞丐卻面露難色。

富婆看到差不多了,一邊說:「怎麼樣,你不敢吧」。一邊把錢放回包裡,準備離開。

乞丐慌了,對著哈巴狗忙扯開了大嗓門:「爸爸,親爸爸,好爸爸,爸爸……」

乞丐對著哈巴狗喊了10聲爸爸,而且喊的很大聲,引來了很多人圍觀。

富婆想走開,這時乞丐拉住她,:「給錢,給錢」

人群也開始起鬨:「給錢,給錢」

富婆雖想耍賴,一看這麼多人,二來那點錢對她來說也沒什麼。還是從包裡摸出10張大鈔,惡狠狠的扔在破碗裡。

富婆花了錢,最後還想當眾想再羞辱一下乞丐,蹲下來,摸著哈巴狗的頭:「你看你兒子多乖啊」

乞丐收了錢對狗彎腰一拜:「謝謝爸爸」

富婆這時嘻嘻的笑起來。

乞丐這時把身子稍微一轉,又對著富婆彎腰一拜:「最應該謝謝的還是媽媽,謝謝媽媽,媽媽請愛我一拜」

富婆笑不出來了。

5樓:挽月琴

在家裡無聊去北極熊家裡玩

6樓:十幾個

去 i吐槽網 上面看,不笑我就不信

給我一些笑話,越多越好,幫我找一些最爆笑的笑話,越多越好

想長高的的胖子 可以買一本笑話大全 袃誹老屯襯 乙個男的對女的說校長真醜 幫我找一些最爆笑的笑話,越多越好 120 三千客 這是我平復常收集的 制一些笑話,自認為bai很經du典的。zhi絕對dao夠你笑一陣的。 慧 小明剪了乙個新髮型,他的朋友說剪到很像風箏.小明很生氣,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結果...

求小說,越多越好,求小說,越多越好!!!

黑夜裡的刀鋒 去好書友論壇 搜尋就好了 山竹卞嬋 武俠 江湖第一高手 英雄志 黑榜 黑榜2 都市 文理雙修 文理2 我的美女大小姐 求好看的耽美系統文,越多越好! 紫夕伯爵 位面 君侯奮鬥史 完結 番外 四星推薦 穿越重生 古風 位面交易系統 寫文 成神系統啟動中 by木蘭竹 寫文 娛樂圈 溫柔腹黑...

爆笑笑話TXT(越多越好,一定要好笑的)

直接上 極匯愚樂 目測十四萬條。求笑話大全 爆笑txt 要新一點的,每條不要太 狠 長,一定要好笑 最好多點2,3mb文字就好啦 一天,老萬與大家在一起看世界盃足球賽。老萬看了一會,問身邊的朋友 嗨,穿白色上衣的是什麼隊呀?朋友告訴他說 是英格蘭隊。老萬又問道 那麼穿藍黑上衣的是什麼隊呢?朋友告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