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被跳蚤咬,且症狀較嚴重,哪位高人救救我

時間 2021-09-18 13:28:30

1樓:匿名使用者

被跳蚤咬了會在被咬處出現大小不等的斑疹,高出**,一般0.5厘公尺大小,**過敏者會面積更大,暗紅色,中心有明顯紅點。

跳蚤咬的症狀:

1、被跳蚤咬有很明顯的症狀,一般為七八個連續的紅色疙瘩。

2、出現以上狀況時應立即換掉身上所有衣服,將衣服泡入水中(水最好沒過衣服,跳蚤最怕水,這樣可以將跳蚤淹死,避免再次被咬)。

擴充套件資料:

跳蚤的防治處理:

1、如果被咬了,可以塗些花露水、風油精或肥皂都有止癢消炎效果。

2、如果你養了寵物則首先需要做好寵物的衛生。如果遇到貓狗之類最好離它遠點。

3、注意家裡的衛生。還可以在牆邊噴些消毒藥水。噴之前注意看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避免自己受到傷害。

4、貼身衣物拿去煮,大件衣物、席子用開水燙;然後再陽光下暴曬。

5、殺蟲劑:一般建議用公共衛生用藥,柏靈素跳蚤藥 噴床板,宿舍地面,角落;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完美蘆薈膠抹上 一周會好 而且止癢效果非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既然愛被蟲子咬給你推薦乙個方法你買點蘆薈栽在家裡面 什麼蚊蟲叮咬氣的包用它都行很好用。 抹上很見效 還便宜實用

人被跳蚤咬了,會有哪些症狀,被跳蚤咬了是什麼症狀?該怎麼辦?(

機體對跳蚤叮咬後的反應常常因人而異,有的人被叮咬後可以沒有任何反應,有的會發生紅斑丘疹 風團,區域性 紅腫劇癢,損害 可見針頭大紫紅色斑點,是叮咬的痕跡,有的可在紅腫表面出現水皰。我當時家裡出現跳蚤,後來爺爺用克雷舒噴灑床板和地面,消殺完蟲子掉一地,當天就沒有被咬了。現在兩年多了也沒有 跳蚤不能不防...

是不是被跳蚤咬的還是長什麼全是大包

我家裡全是跳蚤,衣服上都是,什麼除跳蚤藥,都用過了,敵敵畏也用過了,被子什麼的都晒過了,還是有跳蚤,家裡都是跳蚤,腳踝,腰,小腿,大腿,手臂,臉上,身上被咬的都是包,一大片一大片的,到底應該怎麼辦呀?四處打聽功夫不負有心人,用了好幾款還是隔壁大媽的全淨靈藥水管用,接連噴灑了兩次,現在已經兩個月了也沒...

跳蚤咬的一直抓的有濃了該怎麼辦,被跳蚤咬了起包一直不消怎麼處理?

跳蚤一般是連續咬好幾個疙瘩,疙瘩一碰就很癢,有人被咬怕了,就把貓送走了,以為萬事大吉了,那你就大錯特錯了,貓是送走了,跳蚤也帶走了,但是你別忘了,家裡一些死角裡還是會遺留下跳蚤卵的,依環境之狀況不同,於7天至幾個月內化成跳蚤成蟲,一般的家庭居住環境半個月內,卵就會孵化出來,貓被送走了,沒了寄主,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