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超模中,哪人的成就可以和吉賽爾 邦辰比肩

時間 2021-07-24 01:56:35

1樓:瓦爾妲的星辰

中國的超模沒有一個能跟吉賽爾邦辰比肩的,我國的國模最成功的應該是劉雯。

2樓:會開的

論成就的話,中國的模特應該都沒有達到吧,但是像劉雯她們的表現也是很好的。

3樓:忘偊

雖然說這個可以有,但是目前為止,這個是真沒有啊。希望有可以有吧。

4樓:菊命媛理

根據權威的國際超級名模評測基準-models.com,雖然目前我國還沒有像卡門和吉娘娘這樣的傳奇超模,但孫菲菲和劉雯被提升為超級名模。你知道,這個級別上只有18位最受歡迎的超級名模。

福布斯中國梳理了近年來活躍在國際時裝界的中國模特。挑出十位在國際上最具影響力的中國面孔。

名單上的十位國際超模分為"中國**一代模特":劉雯、奚夢瑤還有何穗、孫菲菲、雎曉雯與秦舒培。以及四位"新一代":

劉雯、何穗、王新宇、王奎佑。一般來說,該名單是基於一個綜合評級的品牌和數量的模特表演,廣告代言,時尚****和社會**的影響。下一個是工業偶像梯隊,雖然我們只有一個雎曉雯,但下一個女富翁梯隊有六個人。

孫飛飛、劉雯、秦舒培和何穗是女合同代表;其他高收入者代表是雎曉雯和奚夢瑤。新一代的賀聰和李靜雯進入了前50名。國際時裝界和時裝巨頭現在越來越關注中國市場和中國超級模特。

我們的過客眾所周知,去年的全球時尚盛宴"維多利亞的祕密"第一次把舞臺移到了上海,但也有前所未有的七張中國面孔。早在2023年,中國第一代國際超級模特的代表人物呂燕就贏得了世界超級模特大賽的第二名,並在國際舞臺上亮相。當時,國內奢侈品市場還處於起步階段。

當時,儘管呂燕得到了國際舞臺的認可,但她在中國她的形象引發了很多爭議。許多年後,呂燕本人仍然覺得,2023年之後,奢侈品消費在中國迎來了一股快速增長的浪潮。"vogue"在中國,名為"杜鵑"的模特進入了人們的視線。

5樓:春華月

我覺得呂燕兒還可以轉型成功了。現在做設計師也不錯。

6樓:

雖然目前我國還沒有像卡門和吉娘娘這樣的傳奇超模,但孫菲菲和劉雯被提升為超級名模。

7樓:尚武風

要說第一人那就是呂燕了畢竟呂燕是中國超模界得第一人,但是要是說超模界得話沒有人能夠與之媲美。

8樓:我森蝶啊

我覺得世界上都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跟吉娘娘相比,但中國也有很多優秀的模特像劉雯。

9樓:一隻黃咩咩

劉雯吧,很喜歡她的高階臉。而且不張揚,身材也很好。在國際上也很有知名度。

吉賽爾·邦辰被譽為“吉娘娘”,還有哪些頂級超模可以和吉賽爾·邦辰比肩?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班克斯曾經專門做了幾季全美超模大賽,就是為了幫助這些比較特殊的模特,讓這些特殊的模特也能實現他們自己的夢想。人美心善,大概說的就是泰拉班克斯了吧,雖然近幾年她也有一些發福,但是應該是因為幸福吧哈哈!

11樓:我森蝶啊

可以和吉賽爾·邦辰比肩的頂級超模有很多啊,比如被稱為“黑珍珠”的那兩位。

12樓:一隻黃咩咩

很多啊,還有被稱為“黑珍珠”的黑人超模,和五十多歲還在拍雜誌的那個,忘了叫啥名了。

13樓:smile尚武

超模實在是太多了,都是各有千秋,能夠與之媲美得有很多,例如黑珍珠。

14樓:身背蝴蝶

在我眼裡,吉賽爾邦辰是最棒的,無人超越。因為她那獨特的氣質是我的最愛。

15樓:叫我小瑋哥

現在暫時來說沒有別的超模可以辟邪。我還是喜歡他這一個人。

16樓:小瑋哥丷

我認為,沒有人跟他比肩。我也是非常喜歡他這一個人。特別好。

17樓:會開的

像辛迪,“黑珍珠”泰媽還有克勞迪婭這些頂級超模都可以和吉賽爾·邦辰比肩。

18樓:匿名使用者

吉賽爾·邦辰的氣質令很多維密天使望塵莫及,相信只有維密天使kk這樣的頂級超模可以和吉賽爾·邦辰比肩。

在人的頭髮上合成葉綠素,這樣人就可以光合作用了嗎?

葉綠素是植物進行光合作用的重要物質,植物體內有著非常複雜的化合作用過程,葉片進行光合作用不僅要給全葉片提供營養,還要向枝幹輸送的營養物質,那麼在人的頭髮上合成葉綠素,這樣人就可以光合作用了嗎?個人的頭髮上面合成葉綠素是不能夠為我們身體提供營養的,讓我們來分析分析。首先我們得知道葉片進行光合作用是一項...

中國有哪些城市在市區步行就可以看到藍色的海呢?

中國有很多城市在市區步行就可以看到藍色的海,比如說有威海,海南,蓬萊,青島,煙台,膠南,黃島等等,這些地方的海水都非常的清,而且天氣晴朗的話,海天一色,同時也在夏天的時候,也可以去游泳。青島 威海 煙台 大連 榮成 秦皇島 舟山 廈門 珠海 湛江 北海 防城港 海口 三亞等城市都是可以在市區步行就可...

人的名字中間改個字,不離婚就可以和他人結婚嗎

不可以的。結婚登記需要出具身份證,身份證號碼是唯一的,未離婚是不能與他人辦理結婚登記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條 禁止包辦 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員間的虐待和遺棄。根據 婚姻登記條例 規定 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