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些城市在市區步行就可以看到藍色的海呢?

時間 2023-01-04 12:45:04

1樓:劉心安兒

中國有很多城市在市區步行就可以看到藍色的海,比如說有威海,海南,蓬萊,青島,煙台,膠南,黃島等等,這些地方的海水都非常的清,而且天氣晴朗的話,海天一色,同時也在夏天的時候,也可以去游泳。

2樓:雲海有約

青島、威海、煙台、大連、榮成、秦皇島、舟山、廈門、珠海、湛江、北海、防城港、海口、三亞等城市都是可以在市區步行就可以看海的。

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國有非常多的海濱城市,比如煙台,青島,蓬萊,威海等這些城市,都可以步行就可以看到藍色的海洋,顏色非常的優美,且氣候也特別的宜人,是非常優秀的旅遊城市。

4樓:騎馬逛大街

可以去深圳,汕頭。廈門,漳州,泉州,寧波基本上都是藍色的海。尤其是廈門景色特別美麗,環島公路,四周被海包圍著。

5樓:允城

在舟山或疏港路,港灣廣場,威尼斯水城新海公園也在大一點的城市,比如大連,秦皇島,煙台,青島,連雲港等都可以在市區看到海。

6樓:自己滴定

中國有這些城市在市區步行就可以看到藍色的海:青島,黃島,煙台,威海,日照,蓬萊,乳山等城市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山東最多,東營,濱州,濰坊,煙台,威海,青島,日照。

中國有哪些城市是在北緯30度

從中國北緯30度最東端的杭州灣,到風景奇絕的黃山 從氣勢磅礴的長江三峽,到蒼蒼茫茫的神農架,沿著這條神奇的地帶跋涉西行。或許,企盼揭開北緯30度神秘的謎底,這樣的願望太淺薄也太狂妄,但將努力以探索的視角去展示這條神奇的地帶。從自然條件看,北緯30度這條溫度帶是處於 帶和溫帶的過渡地帶,應該說是最適於...

中國哪些城市是平原,中國有哪幾個城市是平原城市?

中國的三大平原,東北平原 華北平原 長江中下游平原 平原 陸地上海拔高度相對比較小的地區稱為平原。平原是陸地上最平坦的地域,海拔一般在200米以下。平原地貌寬廣平坦,起伏很小,它以較小的起伏區別於丘陵,以較小的高度來區別於高原。平原的型別較多,按其成因一般可分為構造平原 侵蝕平原和堆積平原,但大多數...

耐克在中國有工廠嗎,耐克在中國有哪些工廠?

運動用品鑑定 當然有呀!nike在中國的運動鞋製造工廠主要集中在華南地區以及東南沿海地區,比較有代表性的便是福建大豐集團旗下的多家鞋類製造廠和山東省青島的泰光鞋業集團。這些大型的生產工廠與散落在中國其他地區的nike製造廠所生產的nike運動鞋,佔到了nike在全世界球鞋市場的90 以上。同時,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