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些城市有海關,中國哪些地方設有海關?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李潤發

基本所有的市都有海關,內地當然也有。

2樓:

海關是依據本國(或地區)的法律、行政法規行使進出口監督管理職權的國家行政機關。中國在沿海、邊境或內陸口岸設立的執行進出口監督管理的國家行政機構。它根據國家法令,對進出國境的貨物、郵遞物品、旅客行李、貨幣、金銀、**和運輸工具等實行監管檢查、徵收關稅、編制海關統計並查禁走私等任務。

下附中國海關分布示意圖:

詳見:中國海關

中國哪些地方設有海關?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海關 天津海關 石家莊海關 太原海關 呼和浩特海關 滿洲里海關 大連海關 瀋陽海關 長春海關 哈爾濱海關 上海海關 南京海關 杭州海關 寧波海關 合肥海關 福州海關 廈門海關 南昌海關 青島海關 鄭州海關 武漢海關 長沙海關 廣州海關 深圳海關 拱北海關 汕頭海關 黃埔海關 江門海關 湛江海關 南寧海關 海口海關 重慶海關 成都海關 貴陽海關 昆明海關 拉薩海關 西安海關 蘭州海關 西寧海關 銀川海關 烏魯木齊海關

4樓:匿名使用者

上中國海關官網,就會有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對外**往來的地方

中國哪些城市有海關?

6樓:冷血藍瑤

每個省市都有海關 不要被海關兩個字迷惑了

7樓:無錫九龍

好多城市都有,連最最內陸的都有

中國有哪些城市商業銀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南充商業銀行、成都銀行、成都農商行

9樓:托佛毓明

我國目前存在的銀行

3家政策性銀行(國家開發銀行、農業發展銀行、進出口銀行),4家國有商業銀行(中、農、工、建)、12家股份制商業銀行(交行、中信、華夏、招商、光大、民生、浦東發展、深圳發展、渤海、廣發、興業、浙商),110家城市商業銀

前30家城市商業銀行:

1 杭州銀行 11 東莞銀行 21 重慶三峽銀行2 南京銀行 12 南充市商業銀行 22 東營市商業銀行3 萊商銀行 13 攀枝花市商業銀行 23 重慶銀行4 台州市商業銀行 14 北京銀行 24 洛陽市商業銀行5 日照銀行 15 濟寧市商業銀行 25 株洲市商業銀行6 寧波銀行 16 南昌銀行 26 新鄉市商業銀行7 包商銀行 17 九江銀行 27 富滇銀行8 廊坊銀行 18 湘潭市商業銀行 28 長沙銀行9 浙江稠州商業銀行 19 贛州市商業銀行 29 青島銀行10 盛京銀行 20 湛江市商業銀行 30 徽商銀行

中國有哪些口岸城市

10樓:黃學長

中國航空口岸城市:北京、上海、廈門、蘭州、廣州、深圳、南寧、梅州、揭陽、湛江、桂林、北海、貴陽、海口、三亞、重慶、武漢、宜昌、長沙、張家界、南京、合肥、黃山、福州、石家莊、洛陽、鄭州、牡丹江、哈爾濱、齊齊哈爾、佳木斯;

南昌、長春、延吉、大連、瀋陽、呼和浩特、海拉爾、銀川、西安、青島、濟南、煙台、威海、天津、武夷山、太原、成都、拉薩、喀什、烏魯木齊、杭州、溫州、淮安、無錫、義烏徐州、常州、寧波、鹽城、西寧、昆明、泉州、麗江、滿洲里、西雙版納。

中國鐵路口岸城市:東莞、廣州、深圳、集安、丹東、滿洲里、二連浩特、阿拉山口、佛山、綏芬河、哈爾濱、琿春、圖門、肇慶、憑祥、鄭州、河口、北京、上海、霍爾果斯。

海關是在每個城市都有的嗎 40

11樓:苟峰凌微

在中國,任何地級市都設海關。海關是進出口**的管理機構,與是否沿海無關。

12樓:公尺來依稀

基本上每個城市都有,因為每個城市都要有這樣的監督機構管理**,人員進出入等。

中國有哪些城市有海關?

中國到英國哪些城市有直達飛機,中國有哪些機場有飛往英國的航班?

目前中國到英國的直達航班就只有倫敦乙個,而開通至倫敦直達航班的中國航點就有北京,上海和香港,其他的城市都需要轉機。但是個人認為並不需要為轉機而煩惱,因為這幾年歐洲和中東的航空公司發展中國航線的勢頭蓬勃,透過這些航班可以到達英國大部分的大中城市。中國到紐約的直達飛機,目前中國只開通北京和上海,天津暫時...

中國沿海城市國有大學有哪些

你好嘛 1 陸軍軍事交通學院 陸軍軍事交通學院是面向全軍和武警部隊培養軍事交通運輸人才的高等教育院校,下設院本部 天津市 鎮江校區 江蘇鎮江 汽車士官學校 安徽蚌埠 和軍事交通運輸研究所 天津市 主要承擔軍交運輸 國防交通 車輛船艇和軍事物流四大領域的指揮 管理和技術人才培養以及科學研究任務,為我軍...

中國重工業城市有哪些?中國有哪些重工業城市?

遼寧鞍山是重工業城市。東北那一片很多啊。中國有哪些重工業城市?答 中國重工業城市有。滬寧杭 上海。遼中南 大連 瀋陽。四川盆地 重慶。京津唐 唐山。珠江三角洲是輕工業,沒有重工業城市。中國重工業城市排行榜?5 我國重工業排名的城市有 瀋陽,上海 哈爾濱 西安,太原,大連 濟南,長春,鞍山 撫順,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