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理想中的假日》初二水平,大概就可以了

時間 2021-09-14 17:52:23

1樓:切化弦

我理想中的假日

盼假日。假日裡,可以逃避一回社會的責任、塵世的戒律、俗成的習慣......卸下沉重的擔子,回到本真的生活,還原一個真實的自我。

放假了,身子頓時輕盈起來,跑回宿舍,甩落沉甸甸的皮鞋,扯掉堂皇的領帶,蛻去莊重的外衣,跟著電視機的旋律,赤著腳卡拉ok,累了就倒在沙發上,四仰八叉,悠哉閒哉,管它七點八時睡它個晝夜不分......一覺醒來,伸伸懶腰,筋骨脆響,精神陡漲。簡單的早餐過後便開始出發。

不用遮陽帽,不要礦泉水,不帶朋友,不攜老少,登山是我久違的愛好。先是一陣猛衝,以發洩久違的激情,待大汗淋漓、吁吁氣喘、腿鉛腳軟之時,順勢前傾,四肢並用,爬將起來。當四肢無力、上氣不接下氣,便斜倚樹幹,吞吐著自由清鮮的空氣喘它個痛快。

“野兔!”我差點驚叫起來,翻身即追。只見它一縱一縱,還不時回首***,我飛躍而上,緊追不捨,可惜終是可望而不可及。

環顧四周,松木茂盛,雜草依稀。耳邊蟬聲四起,風過鬆濤和,天籟交響樂,好不絕妙!昂首仰望,滿目青翠,七彩光束,閃爍其隙,置身這大自然的舞臺,豈能不歌不舞?!

就地翻滾,鯉魚打挺,脖子扭扭,屁股扭扭,迪斯科、霹靂舞,還有探弋,待頭暈目眩、天旋地轉,狂吼幾聲,回聲嫋嫋,好不豪放!停歇下來,方覺些許熱意。乍一細聽,有山泉叮咚,循聲而去,驚喜萬分。

但見得涓涓細泉,玲瓏嬌柔,逶迤而下,匯於小潭。潭約見方,深可齊腰,清洌見底。脫去衣物,撲將下去,清爽宜人,沁人心脾。

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我忘記了年齡、身份、榮辱和名利;在這裡,沒有世故的嘴臉,沒有世俗的眼睛,沒有職責和義務,沒有制度與條例;在這裡,不用時鐘,不用看臉色,不用忍氣吞聲;在這裡,你不必強作微笑,不必口是心非,也不必喬裝打扮......這裡,只有清鮮的空氣、潔淨的泉水、蔥鬱的草木,還有涼爽的風,七彩的陽光;在這裡,可以引吭高歌,也可以仰天長嘯,可以肆無忌憚地笑,也可以毫不掩飾的哭,可以詛咒,亦可以謳歌,可以在地上爬滾,亦可以在水中蹦跳,可以瘋狂,亦可以沉思......這一切,大自然不會嘲笑你,亦不會蔑視你,她會無聲地啟迪你:

在生活中,不論是陽光雨露,還是雷電風暴,都要勇敢地接納,而後大度地蒸發,讓自己永遠蔥蘢

2樓:乂盟士

都初二了還抄作文,我看你以後再抄下去你會後悔的,自欺欺人。

求作文,初二水平《我和媽媽的故事》

我的媽媽 我有乙個勤勞善良的媽媽。他個子不高,一雙不大不小小的眼睛裡充滿了對我的期盼,兩道八字眉,再加上乙個少扁的鼻子,兩片薄嘴唇,湊成了媽媽那張和藹的臉。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永遠都是那麼堅強。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永遠都掛著那種自信 堅強的微笑。自從媽媽下崗以後,她沒有就此呆在家裡,而是又找了另外乙份...

讀陶淵明作文初二水平,讀陶淵明 作文1000字 初二水平

自己寫。不要不勞而獲。我以前也這樣,作文一下退步很多。不想害你 誒,我們的語文課代表啊 我帶你寫好不好啊?絕對是初二水平,不過。估計老師能看出來的 讀書讓我 什麼 作文1000字 俗話說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是讀書使我快樂,是讀書使我增長很多知識。總之,我喜歡讀書。兒時的我,還不知道讀書...

求關於小狗的作文初二水平的,謝謝

靜日星夜 奶奶家有一隻母狗,生了兩隻可愛的小狗,有一隻小狗絨毛是金黃色的,我很喜歡,所以,小狗滿月了我就把它帶回了家,小狗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漸漸的長大了,小狗每天都站在門前接送我上下學,但是我做過一次很對不起小狗的事情。有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我發現電爐子上燒著的水開了,就把水端下來,要往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