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初二水平《我和媽媽的故事》

時間 2021-09-20 06:4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 我有乙個勤勞善良的媽媽。 他個子不高,一雙不大不小小的眼睛裡充滿了對我的期盼,兩道八字眉,再加上乙個少扁的鼻子,兩片薄嘴唇,湊成了媽媽那張和藹的臉。 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永遠都是那麼堅強。

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永遠都掛著那種自信、堅強的微笑。自從媽媽下崗以後,她沒有就此呆在家裡,而是又找了另外乙份新的工作,每天早出晚歸,不論嚴寒酷暑,他從不叫苦叫累,就是節假日也照常上班。有時感冒了,她也應聽著,從來都不休息。

在我看來,她就彷彿是乙個機械人,從不知疲倦。 有一天,半夜我起床上廁所,看見廚房的燈還亮著,於是我便爭著朦朧的睡眼,走了過去。原來是媽媽,她還在那裡洗衣服,不斷地重複著那幾個看似簡單但卻十分費力的動作:

搓、擰、甩,不時地還用胳膊擦一下閃著淚珠光亮的額頭。我呆住了,這是第一次看見媽媽這樣的辛苦,暗道每天晚上他都是這樣辛苦的嗎?想到這裡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回到家裡還要給我洗衣服到半夜。如果媽媽要是早點休息那該多好啊,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把衣服穿得乾淨一些,那樣就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想到這裡,我走了過去,「媽,快去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呢,以後我一定把衣服穿得乾淨些。

」媽媽回頭看了看我:「孩子,折磨晚了,你也快去睡吧。」然後,她笑了,笑得那樣和藹,彷彿她一點也不累。

也彷彿塔再為我的成長而感到欣慰。 這就是我的媽媽,乙個堅強、偉大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

求關於小狗的作文初二水平的,謝謝

靜日星夜 奶奶家有一隻母狗,生了兩隻可愛的小狗,有一隻小狗絨毛是金黃色的,我很喜歡,所以,小狗滿月了我就把它帶回了家,小狗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漸漸的長大了,小狗每天都站在門前接送我上下學,但是我做過一次很對不起小狗的事情。有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我發現電爐子上燒著的水開了,就把水端下來,要往暖...

求英語翻譯,初二水平,60詞作文,謝謝

助別人是我的責任.當我看到老人沒有座位在公共汽車上,我會提醒自己給我的座位.如果有人丟失,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助他找到適當的方法.有句老話是 幫助別人是快樂的源泉.這的確能帶給我莫大的快樂.更重要的是,我想愛傳播到社會的每乙個角落.毫無疑問,幫助別人使我快樂.初二英語作文六十詞,15篇,帶翻譯!急急...

讀陶淵明作文初二水平,讀陶淵明 作文1000字 初二水平

自己寫。不要不勞而獲。我以前也這樣,作文一下退步很多。不想害你 誒,我們的語文課代表啊 我帶你寫好不好啊?絕對是初二水平,不過。估計老師能看出來的 讀書讓我 什麼 作文1000字 俗話說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是讀書使我快樂,是讀書使我增長很多知識。總之,我喜歡讀書。兒時的我,還不知道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