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吉氏紙尿褲的真偽,吉氏的紙尿褲好不好

時間 2022-12-31 13:55:08

1樓:寶寶的笑

吉氏紙尿褲一般情況是沒有假貨的 要是想分辨真偽的話 可以看日期上面的條碼 把條碼報給生產公司查詢 或者用***掃瞄也能行。

2樓:紅燒小灰兔

吉氏是價效比較高的一款嬰幼兒的紙尿褲,市場上好像還沒有假貨,本身也沒有防偽的,**也低,假冒不划算。幫寶適、好奇、大王、花王等都有假貨,而卻量還很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覺得這品牌的應該沒有假的,到最近才發現,我錯了~~~

還是直接到官方店鋪購買吧,現在天喵上也已經有他們的***了,穩穩的**。

4樓:知見派

鑑別真假的方法:

1,**的是淡黃色,尿濕後慢慢變綠,變得也不均勻,因為尿量分布的原因。而假貨的要麼是印上去不變色,要麼就是刷一下全綠了。

2,**花王一般開包時尿顯不會變色。當然在高熱高濕的環境下部分變色有可能,是不均勻的那種。而假貨在生產過程中受潮太多,或因為封裝技術不過關、倉儲條件惡劣,都會導致徹底吸水變色。

3,同樣是相同型號的兩片紙尿褲,比較它們的防漏隔邊,**的紙尿褲,防漏隔邊由兩根橡皮筋固定,橡皮筋也很細,,編織得很整齊,假冒的「紙尿褲」,織法混亂,固定的橡皮筋也參差不齊,寶寶穿上後,一來不舒適,容易刮傷大腿,二來也容易側漏。

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編碼,打服務**查詢。

吉氏的紙尿褲好不好

吉氏紙尿褲怎麼樣

6樓:在漁梁古壩**的彼岸花

很好用,寶寶大約用了2年吉氏零感超薄紙尿褲,裡面的芯也可以取出來,把溼的剪掉,把幹的留著,然後洗乾淨沒有芯的紙尿褲,最後再組裝,真的挺好的,不浪費,寶寶也沒有紅屁屁。

7樓:霸尼淺瓜

鬱悶,為什麼網上吉氏的資訊這麼少?用著確實可以,用過花王,幫寶適,這倆牌子,很垃圾,可能買到假的了,用了八個月吉氏,一片兩塊多,中間用了倆牌子也差不多,愛心媽媽,歐貝比這倆牌子也可以。

吉氏紙尿褲質量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吉氏紙尿褲質量怎麼樣這個身邊的朋友都沒有說的。

那裡可以購買到【吉氏紙尿褲】的**呢?

9樓:寶寶的笑

我建議你若是買嬰兒用品 或者 奶粉還是在母嬰店裡面去買 比較專業放心 而且一般假貨很少。

你在當地的母嬰店去看看 應該就可以買到吉氏紙尿褲了 而且吉氏紙尿褲確實還不錯。

紙尿片尺碼如何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嬰兒、0-6公斤的嬰兒適合使用s碼的紙尿褲。

5-10公斤的幼嬰,需要提供周全舒適的保護,適合使用m碼的紙尿褲。

8-13公斤的寶寶,充滿活力,活潑好動,適合使用l碼的紙尿褲。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寶寶的體重選擇吧,那樣寶寶穿著會舒服一些,7kg應該用m的了。

12樓:檸蓓

買的時候可以諮詢下客服, 因為有些牌子的碼數它都是不一樣的。

13樓:網友

每個寶寶的童年,都需要乙份奢柔的呵護,不但是照顧寶寶的安全,還有寶寶貼身用的東西都要最好的,寶寶的肌膚更是要好好保護,不然紅屁屁,我給我家寶貝選擇尤妮佳moony紙尿褲,材質很柔軟舒適,寶寶穿上睡得很香,它還透氣乾爽,再也不用擔心寶寶紅屁屁啦。

14樓:洛理

目前市場常見紙尿褲尺碼有nb、 s、m、 l、 xl,、xxl六種尺碼 ,買家應根據寶寶體重進行選擇,具體方法如下:

1、nb初生號。

適用於新生兒的 nb尺碼 適合出生0-5公斤嬰兒使用。

2、s 小號。

適用於 5-8公斤 幼嬰尺碼,提供周全舒適的保護。

3、m 中號。

適用於6-11公斤嬰幼兒 。

4、l 大號。

適用於10-14公斤 嬰幼兒 。

5、xl、xxl加大號。

適用於13公斤以上嬰幼兒 。

15樓:網友

你可以找試用裝試下 那樣更加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寶寶,應該選擇30×20的紙尿片,比較好。

17樓:超級婷婷玉立

[cp]今年過年囤貨尤妮佳,安安心心過大年,寒冬已至媽媽無憂,你過年囤貨尤妮佳了嗎,真心推薦#法鬥肉丸# ​​cp]

18樓:網友

根據寶寶的體重身型來說吧按照尿褲包裝外標誌的體重範圍有些時候不是很準確的,我家尿片沒用過,一直是用的皇家moony的紙尿褲,現在9個月了,17斤多,用的大號的,感覺剛好,這個尿褲很柔軟很好用,所以沒想過換別的使用。

美國嘉吉有哪些分公司,美國的,嘉吉公司,科氏工業集團都是沒有上市公司是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大成 嘉吉高果糖 上海 中糧賽力事達玉公尺工業 嘉吉生物工程 淄博 嘉吉亞太食品系統 北京 嘉吉烯王生物工程 武漢 統一嘉吉 東莞 飼料蛋白科技 嘉吉糧油 南通 嘉吉飼料 鎮江 農標普瑞納 嘉興 飼料 嘉吉飼料 南京 嘉吉動物蛋白 安徽 煙台農標普瑞納飼料 農標普瑞納 廊坊 飼料 農標普瑞納 成都 ...

怎麼辨別象牙的真偽?怎樣辨別象牙的真偽?

其中靠近嘴巴的方向有大約三分之一的空心,而且大象的年紀越大空心的部分越多。實心的部分適合雕刻,是牙質最好的部分。象牙的橫切面是圓形的,可以看到明顯的層次。從形狀辨別象牙的真假,只適用於沒有經過加工的象牙。2 顏色。新鮮的象牙一般都是白色或淺黃色的,經過一定時間的把玩 撫摸,或放置一定的年代之後,象牙...

如何辨別藥品真偽,國外的藥品怎麼辨別真偽?

學會辨別藥品真假 一 包裝 運用現代科技手段能夠仿製正牌藥品的包裝,並可以達到以假亂真的程度。但是假藥總會有種種痕跡表現,如包裝上較為粗糙 色調較差 套色不佳 字跡模糊 文字說明中常出現錯別字等,仔細辨別可見破綻。二 氣味 一些藥品具有特殊的氣味,如氣味發生改變,有怪味或氣味消失等,均應警惕是否假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