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3但丁打敗維吉爾後又為什麼要救維吉爾

時間 2022-03-11 19:05:06

1樓:劍聖

但丁打維吉爾的理由是隨時間變化的。

如果考慮鬼泣3,我們可以追溯到鬼泣3官方漫畫,劇情為鬼泣3遊戲之前,當時維吉爾已經計畫利用特公尺尼格還有雙子項鍊獲得斯巴達之力,維吉爾找到但丁索要項鍊,理由也僅僅說他想去魔界,但丁則表示母親是被惡魔殺死的,理解成為維吉爾將要墮落為惡魔的走狗,兩人第一大打出手,維吉爾戰勝獲得項鍊但還是還給了但丁,並說以後還會索取。

後來到遊戲裡的m7,雖然但丁嘴上說只是看維吉爾不爽,但是很有可能主要原因是同漫畫提及一樣,因為母親死於惡魔之手,而又懷疑維吉爾墮落再次索要項鍊而再次交手。

後來隨劇情發展到m13,但丁知道了維吉爾是為了斯巴達力量,但伴隨而來的是魔界之門的開啟,無論是之前原因還是為了防止魔界之門的開啟,此戰依舊在所難免。

最後便是m20,此時但丁和維吉爾戰鬥的主要原因基本不再包含之前的看法了,而是靈魂與力量兩種價值觀的衝突以及關閉已經開啟的魔界之門。

由這些原因,但丁和維吉爾戰鬥並非要殺死維吉爾,而是從開始的阻止維吉爾墮落以及保護項鍊到後來守護人間不然魔界之門開啟,傳承父親的傲然靈魂而不是單純繼承力量,這些才是但丁和維吉爾戰鬥的真正意圖,他不會真讓維吉爾死去或者墮入魔界,兩人有著真正兄弟才有的默契,半人半魔注定了惡魔仇恨人類畏懼,雙子命運也是孤獨的,維吉爾將是唯一乙個真正了解自己的同類,所以無論是兄弟也好還是同類也好,但丁不會讓維吉爾落入魔界深淵獨自應對那個不可能戰勝的存在,也在最後出現了惡魔的眼淚。

2樓:

怎麼說都是他哥啊,但丁說看他不爽只是年輕氣盛,而且雷蒂對但丁說的話對但丁也有感觸,但丁其實在最後沒必要和維吉爾打,他只是單純的要阻止斯巴達力量再被人利用,但是維吉爾希望得到斯巴達力量卻是因為他們兄弟從小失去父親,而他是兄長,想要保護但丁,但是久而久之,這種保護漸漸變成對力量的追求,所以最後的地方維吉爾沒讓但丁救他。

純手打,滿意請採納,謝謝。

為什麼鬼泣5維吉爾打不過但丁但是鬼泣3中維吉爾虐但丁很easy啊?

3樓:醉佛

聽人家說,鬼泣5正確來說應該叫新鬼泣,簡單的說,你可以理解為同乙個標題,不同的故事(都叫鬼泣,但設定,故事都不同),例如 5 裡面但丁母親是天使, 前邊幾作裡他的母親卻是人類。 不過,現在也就鬼泣5這麼乙個作品,後續的劇情也不知道,之前又聽說這個鬼泣5是前傳性質的,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和前作劇情串起來,或者他乾脆就是另起爐灶,也不知道。

4樓:

鬼泣5主要是玩但丁,5的整體都沒什麼技術含量,3本身就比較難而且鬼泣3 裡維吉爾設定是就是比但丁拽(當然如果你rg公升了3那就另當別論,你技術好玩什麼都拽的) 衷心推薦3不要玩5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5的開發商變了 劇情也有一定的改變

6樓:劍聖

其實對於這個問題,我還是有必要再重複強調乙個事情。

最新的一部鬼泣作品,即是黑髮但丁那部,並不叫做鬼泣5,而是dmc鬼泣,或稱新鬼泣。官方已經明確表示不再屬於之前鬼泣作品,鬼泣5的稱呼是國內**為了方便稱呼亦或是不負責任的翻譯造成。屬於全新的作品,即便部分人物和**名字相同,但和前作處於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物、不同的設定,其劇情和鬼泣1-4均無關聯,這一點官方宣告和絕大部分的設定衝突可以證明。

基於上述,就可以解釋你的問題,設定不相同了,也就是說網上流傳的53142的說法純粹是瞎扯,新鬼泣的單獨的一部,所以可以理解為在鬼泣3中有乙個叫做維吉爾的半人半魔可以輕易打敗他的弟弟但丁。而在另外一部叫做新鬼泣的作品裡,正好也有個叫維吉爾的半人半天使,也有乙個弟弟但丁,不過這個悲劇的維吉爾卻打不過他的弟弟。

7樓:索魂曲第一話

開發者說:「劇情需要」

鬼泣3但丁哥怎麼過12關,鬼泣3但丁哥怎麼過12關

第12是啥場景來的,好久不玩了,蝙蝠女好象是9.還是迷宮來回打門的?算了還是告訴你一最簡單的辦法吧,去優酷上找一下,鬼3第12場景.現成的教材.我那會就是這麼過的.嘿嘿 1.得到永劫機關 haywite neo cenerator 但丁變為魔人狀態,而且血會不斷減少 2.順來路返回,基本無難度,魔人...

請問鬼泣3最後一關但丁的話是什麼意思

把那個給我 你自己不是有乙個嗎?你的我也想要 你得到了力量又能怎樣?你不會成為父親那樣 別廢話我們都是斯巴達的兒子,繼承的不只是他的力量,還有他高尚的靈魂,現在那個靈魂告訴我要阻止你 笑 我的靈魂也告訴我,我要更強大的力量 我們是孿生兄弟吧 是啊 孿生兄弟 我。敗了?起來,你不應該只有這個水平 人間...

鬼泣5的你男主角是但丁嗎,鬼泣5的主角還是但丁嗎?

但丁是主角還有維吉爾,但沒有尼祿什麼事情,變成魔人的話時間會靜止敵人懸空,閻魔刀是開啟魔界門的工具,只有斯巴達家族的人可以用,最後殺死魔王,但丁和維吉爾,為了爭奪對人類的控制權而pk最後維吉爾落敗,進入魔界,之後你可以開始維吉爾在魔界的歷險,之後感覺動畫cg不給力就沒玩 鬼泣5的主角還是但丁嗎?是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