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鬼泣4但丁的潘多拉魔盒變身問題

時間 2022-06-02 08:20:06

1樓:2009海賊王

1全部首先你必須學會那個技能才能變,槍按住不放,按三下d或三下a變為肩扛式炮,鬆開就是發射,肩扛炮狀態按wasdwasd(就是四個方向鍵轉兩圈)變為遠端雷射炮,鬆開發射。

在槍神(鍵盤4)風格按l變飛彈發射器,

鎖定+前+l開箱子,

鎖定+後+l飛鏢

2樓:匿名使用者

讓nero拿著魔盒用力的向dante頭上用力的敲下去

襠……魔盒變牙刷了……

鬼泣4中但丁的潘多拉盒子怎麼變換形態呀

3樓:一把步槍闖天下

1**切換到潘多拉後在任何風格下按j(就是槍械或者遠距離攻擊鍵)即可放火箭筒,射程近;

2.按住j然後快速按左右左右就能放出火箭筒公升級版(3彈),射程較遠;

3.按住j,猛按wasd即可放出雷射炮,射程更遠,威力更大;

4.還是任意風格下,跳躍後按j就是加特林機關槍,可加快災厄值的增長;

5.槍神風格下,鎖定(空格)+後+l即可發飛鏢,自動尋找目標且會被打斷但是魔人狀態不會;

6.槍神風格下,鎖定+前+l,開啟箱子,整個世界充滿光明與溫暖;

7.槍神風格下,按l即可變身高達,可移動但是速度慢。按j發射一枚飛彈,按l發射10枚飛彈,均為自動追蹤。和開箱子一樣,迅速消耗災厄值。

鬼泣4但丁**潘多拉魔盒問題。

4樓:髒¢戀≠娃娃

用潘多拉 要切到「槍神」模式 必須公升到4級 才能變身或扔飛鏢

飛鏢:空格+後+風格鍵(l) 高達:直接按 l (注:災厄槽越滿時間就越長) 災厄槽就是體力下面紫色的小長條

5樓:雨加冰

旋鏢模式和「高達」模式都是需要能量的 多用魔盒打打小怪吧

6樓:

按鍵盤上橫向數字鍵『4』這個鍵,但丁可以切換到槍械模式。這樣就可以持續飛了 (或者下個修改器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額 魔盒是有能量槽的吧!沒能量了 就飛不動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選槍手模式 才能開啟飛行的那個模式

鬼泣4但丁的潘多拉魔盒有多少種形態,怎麼按鍵。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幾百種了,就七種。先說普通模式:pf013瘟疫:空格+j是弩炮,射程比較短,命中後增加災厄槽。

pf124憎惡:空格+j按住,連按aaa或者ddd,也就是左左左或者右右右,潘朵拉變肩抗式火箭筒,發射三枚火箭彈射程長了點,命中後增加災厄槽。 (需要學習)

pf398復仇:空格+j按住,連按左左左或者右右右,肩抗式火箭筒形態中,速度按awsdawsd或dwasdwas,也就是方向鍵順時針或逆時針轉兩圈,潘朵拉變雷射炮,射程超長,威力巨大,可調節上下方向,左右不行,命中後增加災厄槽。 (需要學習)pf262嫉妒:

在空中按j,變成格林機槍,斜向下連續射擊,射速快,威力小,無法瞄準,命中後增加災厄槽。

槍神風格下,需要公升級槍神風格,級別對應的招式我不記得了,以下全是在lv4的情況下:pf422悲傷:空格+s(後)+l(風格鍵),潘朵拉變成飛鏢,自動尋找敵人,按住不放,潘朵拉殺死乙個敵人後自動尋找下乙個目標。

正常狀態下會被打斷,魔人狀態不會打斷,耗盡災厄槽。

pf666前兆:空格+w(前)+l,開啟之後將潘朵拉所積蓄的能量一次施放出來,對大範圍敵人找出傷害(相當於聖水)。正常狀態可以打斷,魔人狀態不會打斷,耗盡災厄槽。

pf594爭論:空格+l(風格鍵)變身飛彈發射架,再按j是一次發射一枚火箭,或者按l可發射所有火箭...自動尋找敵人,耗盡災厄槽。

鬼泣4但丁潘多拉魔盒怎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弩炮——直接按下開槍鍵,中距離火炮,威力還不錯。

火箭炮——按住開槍鍵,左右或右左(關於這個技能,很多人說要要wasd或者wdsa轉一圈,其實只要按左右或是右左就可以了)三管齊射,增加射程及威力。

離子炮——按住開槍鍵左下右×2或是右下左×2(其實只要轉同向的兩次大半圈就可以了,沒必要轉兩次完整的一圈),可控制上下角度,射程無限,具有穿透效果。

格林機槍——空中按下開槍鍵

槍神風格下

戰車(炮塔)——直接按下風格鍵,可按下開槍鍵彈發射,也可按下風格鍵多炮齊發,炮彈量隨災厄槽量而定。

聖光照耀——鎖定+前+風格鍵,全屏攻擊(攻擊力隨災厄槽量而定)

潘多拉利刃迴旋——鎖定+後+風格鍵,按住風格鍵可持續攻擊,攻擊時間隨災厄槽量而定。

順便說下災厄槽

災厄槽就是第一條生命值下面那個紫色的管,其值為——使用潘多拉除槍神風格外任意技能攻擊命中後獲得。

很專業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潘多拉之後可以學習潘多拉的技能。也需要槍神模式。槍神模式也要學習。

鎖定+i+l =把潘多拉開啟。(對付黑衣怪很有用)鎖定+s+l =變成飛鏢。

按l =飛機再按l就可以發十顆飛彈(需要厄運槽)

12樓:

前+魔盒=放神光那招

後+魔盒=扔出去追身刀

直接按是武裝吧

可以用拳套三段跳然後武裝,敵人基本打不到

(注:憑印象說的,不對的話等別人答案吧)

13樓:腿毛很濃

這個問題我幫人答過兩次了,我不介意在答第3次。

潘多拉的技能基本都是要買的,使用前先確定是否已學習了技能。

ok,在任意風格下:

1、火箭炮:按住槍械鍵i,鍵盤a按兩下

2、光束炮:變換到火箭炮的狀態下,槍械鍵i不要鬆開,a按住,s連續按以下需在槍神風格下:

1、戰車模式:按鍵盤l

2、開啟魔盒:空格按住+人物方向前+l

3、飛鏢:空格按住+人物方向後+l

槍神風格下的三種技能發動的威力、時間靠的是厄運槽(厄運槽在血條和魔力槽的中間)的能量,獲得厄運槽的能量只要用潘多拉變化的**打怪就會慢慢增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災厄就是那條很細的槽 發紅色的

鬼泣4潘多拉的實用性,鬼泣4潘多拉怎麼用?

潘多卡還是很實用的,開箱滅雷獸火。新手練連削會用到。殺一些被種寄生的怪。18關殺巨像,如果會用飛的那種可以速殺。一些boss如果潘多拉能量全滿,開箱會出大硬直。高手中增加華麗度。潘多拉靠手速和意識流,雷射炮有強吹飛和對boss的大硬直 空中射擊 加特林機槍 滯空效果很好,還能迅速蓄槽,適合練削 開箱...

鬼泣4但丁的皇家守衛,招式可以變身,變成黑不溜秋的黑暗皇家守衛,請怎麼樣無限化呀,不是魔人無限

正常遊戲中,在royal guard風格下,但丁變身為無敵魔人,是要消耗皇家守衛槽的,就是 中魔力槽左邊的那一段。一樓的說法正確,即使是超級模式的但丁也要消耗,並且轉換風格並需使用其它風格下的特技 有l鍵參與的招式 也會結束無敵狀態。身邊沒有怪時,消耗一小格守衛能量後變為普通狀態。只能慢慢的走,不能...

潘多拉之心的問題喔,關於 潘多拉之心 的問題喔

動漫?是動畫還是漫畫?1.奧茲.貝沙流士,我現在要以定罪之枷鎖對你作出裁決,你的罪名就是 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死神 2.等待之人來到約定之地之時,打破沉默的鐘聲就要敲響。奧斯卡叔叔 3.真可怕,明明你就在我的面前,為什麼我渾濁的眼中卻無法映出你的臉呢。布雷克 4.如果太緊張的話,能辦到的事也辦不到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