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這麼聰明為什麼破足球就是踢不好呢

時間 2021-05-02 20:26:57

1樓:加菲6日

國足好比男籃,雖然都是不如人家,但是籃球只是5個而足球是11個。差距就擴大了一倍多啊。(*^__^*) 嘻嘻……

2樓:餘枋華

多方面的原因,足協、教練、球員,歸根結底:中國足球,缺少一種拼搏精神,缺少一種雖敗尤榮的精神理念。技術粗糙,戰術粗糙,素質問題,中國足球暴露出的問題一顯無疑,沒有努力,那只有乙個結果:

失敗。中國足球如今的地步,中國足協的責任難辭其究,沒有系統和合理的備戰計畫,中超聯賽需要合理進行,中國足協,需要合理性的改革。所以中國足球制度的變革勢在必行,希望這次失利是變革開始的導線,引爆中國足球的變革之路。

其他如杜伊也有責任,臨場指揮出現失誤,球員也有責任,學藝不精。但追根赳底還是我們中國13億人民的責任,因為中國人踢球的人太少了,現在足球在中國已經被籃球取代,籃球成為了中國的第一運動了,沒辦法,中國足球沒有象姚明一樣的球星。但我們要放眼未來,中國足球已經落後世界水平太遠,中國足球要發展,要走適合自己的道路,日本人找到了巴西的技術型打法,因為日本球員身體條件沒有優勢,但腳下靈活。

那麼中國,我認為應該學習德國,雖然德國足球有衰退的跡象,但德國足球講究的整體和意志是中國足球最缺少的,並且德國足球的技術含量並不是很高,不過身體很好,所以比較適合中國的球員。中國足球遭遇過無數次黑色3分鐘,這充分暴露了中國球員意志力不強的特點。

為什麼中國人都這麼好面子,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好面子

面子 如同衣物首飾,適當 得體即可,太多裝飾不僅累贅,還沒有多少實際價值。把自己打扮得優雅 自然 得體,是你給予對方的禮貌和尊重。別人享受到了視覺上的舒適,雖然你並沒有真的得到什麼。打扮得過於奢華 超出場合需要 以至於矯揉做作的程度,對自己是一種麻煩,別人也會厭煩。其實,在意 面子 明智的做法是適度...

中國人和日本人到底誰聰明,為什麼日本人比中國人聰明

郗慕染 這是乙個完全真實的故事。在日本的某地,有乙個很小的株式會社 股份 這家株式會社是一家工廠。工廠裡有一條生產流水線,流水線的最後一道工序,是由二個工人把上面下來的產品稍加加工檢驗後裝箱。這個工作相當簡單,而且也不累。只要教你一下,任何人都能做好。由於經濟上的原因,這個原先由二個日本工人做的工作...

為什麼很多中國人要當房奴,中國人為什麼這麼熱衷買房子,當房奴,傾其所有,窮盡一生

以前人只要發了財,都要把錢拿去買田,當了地主,大地主,才能安心,才覺得是最大的成功 今天的人也喜歡把餘錢拿去炒房,變成房子,變成一隻背在背上重重的殼,才覺得錢保了值,也增了值。流動資金大規模地積壓在不動產上,相對地其它生產流域就缺乏資金,成長緩慢。還記得歐洲人瘋狂地投資海外殖民嗎?如果歐洲人都去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