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人不喜歡外國人,為什麼中國人不會歧視外國人

時間 2021-05-04 05:35:00

1樓:

我想問你為什麼不喜歡外國人?

個人見解不代表大眾意見……

榴蓮也有人喜歡

就像有學生說

憑什麼要有作業一樣

2樓:大爺爺也呃

中國和21個國家兵戎相見過 清朝八國聯軍侵華 火燒圓明園 南京大** 你覺得會喜歡其他國家嗎

3樓:街燈下鹿

1.有些國人太崇洋媚外引起人們不滿,就直接連帶著不喜歡外國人了。

2.有國人認為外國的一些國家不僅早些時候侵華,現在還和中國作對,所以不喜。

3.有些外國人

對中國做了些不好的事引起國人不滿。

4.簡單的種族排外

5.宗教習俗和習慣不同。

6.缺乏民族自信,妒忌而討厭外國人,認為外國人瞧不起中國。因為外國人某些東西比本國先進。

7.審美不同。思想保守?

比較重要的原因是2. 3. 4. 5. 6

最根本的是2.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這個民族就是這樣

為什麼中國人不會歧視外國人

5樓:知易行難

喜歡歧視別人的人其實是不自信的,也許在他們眼中他們是被那些外國人歧視的人,所以他就很高興的去歧視那些他認為應該歧視的人,看,我也有資格歧視人。

值得深思,外國人為什麼不喜歡和中國人做鄰居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國人素質太差,很難容入當地社會。

二,中國人比較自私,不受當地人歡迎。

三,中國人不太注意公共衛生,隨地吐痰,亂丟菸頭令人討厭。

四,中國人不守規矩,喜歡違章搭建,改建,令人反感。

五,中國人不懂禮貌,說話不文明。

備註:以上只是部分中國人的惡習。絕大多數中國人還是能與外國人和睦相處的。

為什麼中國人不願意承認中歐混血是外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蒙混血呢?是蒙古人?中國什麼時候開始論血統了?

中國過半數的人都有胡人血統,而且是從北魏拓跋巨集遷都就開始了,難道這些混血子孫就都不是中國人了?

李白論血統還是西邊那些個斯坦的人呢,照樣是中國詩人。

8樓:特殊囚犯

這很正常好嘛~ **都是這樣~

為什麼外國人不太喜歡中國人叫他們「老外」?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外 不是貶義

外人 才有排擠的意思

外國人不見得不喜歡

10樓:糖依he亂

你到親戚家做客喜歡別人叫你客人嗎?

同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覺得不尊重他們,就好像我們不喜歡外國人叫我們東亞病夫!

12樓:左嘯

有喜歡的吧

可能覺得這個稱呼有歧視,不親切吧

13樓:點點猴子

在他們看來可能是覺得對他們的不尊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都有好壞人,別一概而論

為什麼外國人在中國受歡迎!中國人在外國卻受到歧視?

15樓:子榮窖

1.外國人在中國受歡迎的確不假,我不想說是中國人好客熱情的原因,感覺還是有點像外來的和尚好念經吧,其實中國人有一種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的習慣,舉例說明,我們經常感覺某某同學比自己厲害,到頭來發現沒有所謂的絕對誰比誰厲害,但就是這種類似於不自信的心理讓國人感覺過著錦衣玉食般生活的外國人比自己就要高一等,其實,有的時候我們看別人跟別人看我們是一樣的,所以不必高看或者低估別人。

2.中國人在外國受歧視的事件的確有很多,但也不是只要是中國人就會受到歧視啊,也有外國人很友好啊,也有外國人崇敬中國文化繼而喜歡中國人啊,不得不說的是,中國人受歧視跟國人素質有關!但是還是要平常心看待這個問題吧

16樓:最炎熱的冬天

對我來說只存在利益關係

17樓:越紅

很簡單,來中國的外國人大多有錢,到外國的中國人,就難說了,有的有錢,有的沒錢!沒錢的受歧視很正常。就是在中國一樣歧視沒錢人。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們發展的也比越南朝鮮緬甸好啊。即使是中國人,也有很多「發展」的比大部分南韓日本人好的。關於被歧視,不知道你說什麼。

是說美國對日韓比中國好?要是這樣其實我們也歧視美國人,因為我們對朝鮮比對美國好。

就像我們 中國人不喜歡4這個數字一樣,為什麼西方人不喜歡13這個數字呢?

19樓:大漠笙歌作

西方人為什麼忌諱「十三」?傳說很多,其中有兩種說法最為普遍:

其一:最初源於北歐神話。在天國舉行的宴會上出席了12位天神,席間突然闖進來一位不速之客——凶神羅基,這第十三位來客的闖入使天神寵愛的柏爾特罹難。

其二:傳說於耶穌的被害。耶穌受害前與**們共進晚餐,其中第13個人是猶大,他為了30塊銀元把耶穌出賣給猶太教當局,晚餐的日期也恰好是13日,「十三」給耶穌帶來了苦難和不幸。

從此,「十三」被認為是不幸的象徵,是背叛和出賣的同義詞。達文西的名畫《最後的晚餐》使此傳說流傳更廣。因此「十三」成了西方世界最忌諱的數字。

我記得做過一篇關於數字的英語閱讀說的就是第二種情況。人們會用12又1/2,12a之類的數替代13

應該屬於迷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忌諱源於兩種傳說:

其一,傳說耶穌受害前和**們共進了一次晚餐。參加晚餐的第13個人是耶酥的**猶太。就是這個猶大為了30塊銀元,把耶穌出賣給猶太教當局,致使耶穌受盡折磨。

參加最後晚餐的是13個人,晚餐的日期恰逢13日,「13」給耶紙帶來苦難和不幸。從此,「13」被認為是不幸的象徵。「13」是背叛和出賣的同義詞。

其二,西方人忌諱「13」源於古代希臘。希臘神話說,在哈弗拉宴會上,出席了12位天神。宴會當中,一位不速之客——煩惱與吵鬧之神洛基忽然闖來了。

這第13位來客的闖入,招致天神寵愛的柏爾特送了性命。

這類的傳說很多、很廣,特別是關於《最後的晚餐》的傳說,在西方已經深人人心,達·芬奇還畫了名畫《最後的晚餐》,流傳甚廣。因此「13」成了西方世界最為忌諱的數字。

21樓:忙著活著忙活著

因為耶穌是被他第13個徒弟害死的 所以 ……

中國人為什麼叫唐人,為什麼外國人會把中國人叫做唐人?

唐人 的由來 這裡順便提提海外華人為什麼皆自稱 唐人 中華民族祭遠祖,最遠也只拜謁 黃帝陵 夏 商 周 秦 漢都只提 唐堯 而不提 炎黃 堯帝是黃帝的曾孫。為什麼不提呢?司馬遷講得很清楚 學者多稱五帝,尚矣。然 尚書 獨載堯以來,而百家言黃帝,其文 訓,不可靠 縉紳先生 有學問的人 難言之。現代漢語...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和外國人合照,中國人為什麼那麼喜歡和老外合影

可能認識老外給人一種很優越的感覺吧!所以有的女孩喜歡這種優越感,就喜歡和老外拍照的,要麼就是對那個老外很有好感的,比較欣賞對方吧!原因多種的,這個就說不準的哦! 佛祖如是 好奇,再加上炫耀的心理 中國人為什麼那麼喜歡和老外合影 為什麼中國人總喜歡跟外國人合影 華南虎之名 崇洋媚外的思想根深柢固,有人...

外國人為什麼來中國上學,外國人為什麼到中國學習

一個人的狂歡 外國人來中國學習和中國人去外國學習的道理一樣,有多方面的原因。不論哪種原因,他們都在在主觀上促進了自己眼界的開闊 文化水平的提高 思維的碰撞,也在客觀上促進了中外的文化交流。1.個人的愛好。隨著中外的交流,很多外國人對中國傳統文化產生了深厚的興趣,他們對中國的方塊字,對中國的茶文化,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