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西方人幾乎不炒菜的請問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04 05:3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想都想的到啥,老外那麼笨除了烤,油炸土豆條,再就是煮的,生吃的,反正感覺差不多茹毛飲血了,比較野獸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呀,煮菜比較多,油炸的多為小吃那些很少有當主食的(比如炸土豆條)。

另外水果蔬菜很多是生吃做成水果蔬菜沙拉。

3樓:雨中散步情未了

洋鬼子們**有我們國家的廚藝。要說吃,還是我們中國的飲食文化第一。

洋鬼子們多吃牛肉,奶製品,花樣少,原料少,做起來也沒有那個腦子,胡吃一通,牛排有六成熟的,不習慣吃不了的。烹飪方法自然少的可憐。多用烤。煎,煮等,笨沒法子。

4樓:wangxj咫尺天涯

西方人的生活習慣本來就和我們不太一樣,我們是吃公尺麵、炒菜,西方人吃麵包、喝牛奶、吃牛肉,也就是平常我們所說的西餐。

所以,你聽說西方人幾乎不炒菜,基本屬實。

5樓:我愛這一天

炒菜其實可是我們中國的 特長哦~~~外國一般水煮,油炸一般都是快餐,比如我們吃的kfc。我在澳大利亞,幾乎是麵包+煮菜渡過。買不到我們的金龍魚~~55蔬菜也有很多生吃,我也挺喜歡色拉醬的味道。

但吃的比較少。感覺外國家常飯花樣少,但材料豐富(主肉)。餐廳吃不起,但就那樣。

煎悶煮拌烤等等,除了炒吧。哦,不對,我 那房東 做過次類似意麵+炒麵的混合體。就是用炒的,也還 好。

外國菜和人一樣隨意,但炒的很少。

還是中國炒的好吃 o(∩_∩)o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他們吃飯講究營養不太講究味道。他們的飯食主要是煮一些菜和用烤箱烤麵食 肉類

7樓:黑色金典

是的。這也是為什麼中國餐飲文化這麼發達的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炒菜,而是不炸鍋。

西方人為啥忌諱,西方人為啥忌諱13

西方人為什麼不喜歡 十三 西方人特別是 教徒最忌諱的數字是 十三 因此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千方百計地避開它。例如,在荷蘭很難找到13號樓和13號的門牌,他們用 12a 代之 英國的劇場沒有13排和13座 法國的12和14排之間通常是通道。甚至飛機上沒有13座,摟層 電梯無13層等。此外,人們還忌諱13日...

為什麼西方人討厭數字,為什麼西方人討厭數字

在西方,13號正逢星期五,被稱為 黑色星期五 有很多的西方人忌諱 13 原因是,按照迷信的說法。因為在達文西 最後的晚餐 中進晚餐的就是只有13個人,而且在這一天耶穌因被出賣而死。他的死是因為排名在13的猶大出賣!耶穌在西方人認為是神!因此人們討厭這個數字!在 聖經 裡記載,最後的晚餐上13個人中,...

為什麼西方人不承認夏朝和虞朝,為什麼西方人不承認夏朝和虞朝?埃及人更不會承認夏朝和虞朝,這是為什麼?中國歷史上的朝代為啥不被承認

黛妮 首先 不是西方人不承認夏朝虞朝 而是比較嚴謹的史學家都把中國朝代的開端定在商朝。因為,嚴謹的歷史學觀點認為,斷定乙個朝代或是乙個文明的存在,需要一定量的歷史文獻證明,以及與文獻相對應的歷史文物資料。商朝以前的中國朝代,多數都是傳說 沒有批量的出土文物,因此嚴格的說,夏朝和亞特蘭蒂斯一樣,都是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