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中國很少聽到「政客」這個詞

時間 2021-05-04 05:33:55

1樓:我心恆在

這個詞是貶義詞,實質的資本主義世jie的投機政治家,我們的政治人物都是無產階級革命家,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怎麼能是政客

2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家為了人民大眾,政客為他自己。以此為準,則現在**,都是些政客,政治家目前中國沒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由於東西方文化差異,人們對從政者的理解不同,在這就是體質不同

4樓:衣襟帶花功成名達

小偷會自己說自己小偷嗎?強盜會叫自己強盜嗎?***會說自己***嗎?

5樓:超級開麥

正客,不符合仲國國情。正客是要看人民臉色的,人民說換掉你就換掉你。

公僕,才符合仲國國情。公僕號稱人民的僕人,僕人對主人要打便打,想罵便罵,人民只能忍著。看著他們父傳子,家天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有黨員這個更加拉風的詞。

7樓:呵呵

因為**的fyq在xx之下…

8樓:唱歌比喝酒好

很少用啊,黨政一家!

9樓:

地緣差異吧,不習慣這個說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差異!用詞不同!

11樓:森巴王

沒有政客,只有「專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政客這個詞在美國不會被排斥。因為每乙個西方國家的人都只需要對那個所謂的上帝忠誠。即使是上帝他們也能欺騙日後懺悔。

所以蓬佩奧能大方的說出他們做的就是欺騙 偷竊 搶奪。這就是他們的政治正確。所以我們罵他們雙標他們甚至不會感到羞恥。

這也是在我們主張誠實,忠誠,善良的中華文明圈無法理解的

為什麼在中國很少聽到蒙古共和國的訊息

為什麼中國人很少用牙線,中國人為什麼很少用地毯?

用起來太麻煩了,我最初用了一周左右才稍微熟練的掌握使用方法,前牙還好弄一點,後牙太麻煩,太困難了。大部分人都會去認為,牙線清理起來沒有牙籤的乾淨,還會把牙縫弄得更大,有點排斥牙線。更習慣於飯後用牙籤去剔牙,沒有被牙齒問題困擾過的人,誰會用牙線。再說也不一定知道有牙線這個東西。用牙膏牙刷清洗牙齒習慣了...

在中國,很少看見有人在街上跳街舞,這是為什麼?

因為在中國,街舞並非 在街上跳舞 它屬於舞蹈型別,多數是在舞蹈室裡頭跳,然後在各種平台或者比賽裡面出現較多。很多人覺得街舞真的不應該納入到正規的舞蹈當中,所以現在在街上很少人跳街舞。主要是因為在中國可能每個人都非常忙碌,而且中國經濟壓力也非常大,也是因為在街上跳舞的話會有很多人圍觀,然後中國人都是比...

為什麼中國人的名字都是很少有字,為什麼中國人的名字都是很少有4個字

中國人到底有多少個姓氏,沒有統一的說法,也不可能有一個統一的準確說法。萬姓譜 載有單姓30038個,複姓1619個。複姓中,有三字姓66個,四字姓兩個。中國人名大辭典 則集有4129個姓,其中單姓2288個,複姓1689個,三字姓143個,四字姓7個,五字姓兩個。截止到1987年,中國科學院遺傳與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