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西方人說獅子比老虎厲害

時間 2021-08-16 21:15:02

1樓:永春大佛手

因為西方人早就說了,不要驚醒那頭東方雄獅,其實那頭東方雄獅以前只是打了個盹,閉著眼養養神,以前紋身留著小平頭,既然西方人辣麼崇拜獅子,所以就燙了頭髮,把紋身洗了,歷害不歷害,都是別人說的。

2樓:懷了一顆糖

西方人不瞭解情況太多了,如其是老虎。虎是殺手型動物,不善與其它動物打鬥;虎要出口了,幾乎都弄死的。所以虎性情最毒。才有虎口逃生

3樓:大本澤

因為東北虎大都在東方

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是犬科,獅子莊重威嚴忠誠,古代的官府門口的有石獅,帶表避邪看門,就等於農村養狗看門一樣的道理,老虎狡猾奸詐,老虎與獅子就相當於貓與狗

5樓:dghg流星雨

個人覺得同一個級別老虎和獅子,老虎厲害一點!獅子是群體動物靠的是合作和戰術。老虎靠的是自身能力和力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非洲沒虎,而美洲虎也確實不大。

7樓:合弓之殤

不見得。我現在呆在路州的巴吞魯日,在這裡你只要敢說老虎不行頭都給你打歪。

8樓:一介布丁

因為東方人說老虎比獅子厲害

9樓:一朵荷花

你說這西方人也蠻有意義的、說獅子比老虎厲害、怎麼養老虎還比獅子的人還多、甚至真是把老虎當爺著敬。

10樓:地面殘存滲瀝液

其實德國人還是認為老虎厲害的

11樓:花麼師

雄獅都是經過慘烈的戰鬥而奪得王位,死的時候也是同樣慘烈。獅子終其一生都是在戰鬥當中度過的。

相對來說,老虎比較悠閒自私。不用保護族群,只貪圖自己享受。

打架肯定老虎強,但它未必不怕獅子,相對的獅子未必會怕老虎。

12樓:蒼月火

同等體型下,老虎各資料優於獅子,單挑下獅子靠什麼贏,靠頭鐵啊

13樓:木偶祭

互有勝負吧,但我更喜歡虎

14樓:獨釣寒江雪

紀錄片,虎嘯非洲,兩隻老虎在非洲所向披靡,最後被遣返回國。有一些鏡頭有兩隻老虎幹翻一個獅群

15樓:帝王后宮三千

有皺紋的打不過染髮的

16樓:2330思念

中國有局老話說的好!不練則生疏退化!老虎無**母都自己捕獵所以他們的技巧很棒!

而獅子不一樣,公獅子基本不捕獵不怎麼樣!這獅子輸了!在裝備上無論是爪子還是牙齒,力量等獅子都沒有老虎強,不明白獅子比老虎強在那裡?

17樓:元

因為西方人看外表啊!

18樓:青春整好

因為他們是獅吹,而我們是虎吹

19樓:絕望的杯子

因為早些時候他們沒見過西伯利亞虎。

20樓:中考

西方獅子是權力的象徵吧 個人感覺老虎更厲害

21樓:陳小勇

西方人說獅子厲害,是因為獅子比老虎的智商更高,會群攻,懂戰術,老虎一般單獨捕獵,但是老虎的優點,進化的更加完美,漂亮,起碼身上那一身虎皮就像中國的美女老虎那樣漂亮,更加迷人。

老虎和獅子既然老虎厲害,那為什麼還有西方人說是獅子厲害!到底哪個厲害

市翠柏 一般人有孟加拉虎打非洲獅 所以勝算不大 但是東北虎 力量 智商 老虎頜骨比獅子大說明智商高 速度 敏捷 技巧 牙齒 東北虎犬牙長7.8cm 獅子只有5.2cm 獅子還有勝算嗎 可在國外獸中之王是獅子 在中國是老虎 那的是外國人拍的 當然獅子厲害 還有他們不要臉 吧非洲獅和孟加拉虎一起打 你說...

西方人為什麼認為獅子比老虎厲害?真實情況是什麼呢?

為何大多數西方人認為獅子比老虎厲害?看完知道其中答案!因為獅子是非常兇猛的,而且獅子他也有很多的肌肉,所以一般看上去是比較威武的,真實情況其實森林之王還是是老虎。獅子普遍分布在西方,而老虎基本上生活在東方,所以西方人就天然的認為獅子是比老虎強大的,西方人也一直在營造獅子百獸之王的形象。因為西方人認為...

為什麼西方人討厭數字,為什麼西方人討厭數字

在西方,13號正逢星期五,被稱為 黑色星期五 有很多的西方人忌諱 13 原因是,按照迷信的說法。因為在達文西 最後的晚餐 中進晚餐的就是只有13個人,而且在這一天耶穌因被出賣而死。他的死是因為排名在13的猶大出賣!耶穌在西方人認為是神!因此人們討厭這個數字!在 聖經 裡記載,最後的晚餐上13個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