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雨來有志者不在年高的意思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06:22:31

1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十八個小英成語來有志者不在年糕的意思是阿做好事兒不分年齡大小。

2樓:12345申紅

18個小英雄以來,有志者不在年,高的意思就是年齡小,但是志向非常遠大的。

3樓:薔巫ci覅

18個《小英雄雨來》有志願者在年糕的意思是什麼?說明這個《小英雄雨來》這個孩子真的是一個小小的英雄,他特別的勇敢。

4樓:思琪

《小英雄雨來》有智者不在年高的意思就是即使年紀很小也可以有偉大的志向。

5樓:筱筱老師**解答

來到那故事按照那個智者,呃有志者不在高意思就是說他雖然小,但是她的志向很大

6樓:阡陌上花開

小英雄雨來,有志者不在年高的意思是小英雄雨來,雖然年紀不大,但是卻有一身英雄氣概

7樓:姜德金

18個小英雄,你來有志者不在呀,年糕的意思是有志者不再年高無知者,空活百歲這意思

8樓:寶兒姐動漫

18個小英雄雨來,有志者不帶年糕的話就是有志向的話也不大於自己的年齡。

9樓:

18個小英雄雨來,有志者不在年高的意思,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一個有志向的年輕人不在意他的年齡有多大,而在於他心中有沒有祖國

10樓:

其實有的時候英雄他的志氣不在年齡的高低,他在她很小的時候,他對一件事情有一個很好的認識,這就是有志不在年高

11樓:情感實時解答

意思是有志者不在於年齡,而在於其品性。

12樓:

18個小英雄雨來,有記者不在年高的意思是什麼呢?他們幹嘛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18個小英雄以來志志志有志者不在年,高的意思就是什麼?就是小英雄,人家年紀還不很大,年糕就是年紀大唄。

14樓:玥啊

8個小英雄雨來有志者不在年高的意思是是英雄不問出處,他更不問他的年齡,所以說他很厲害。

15樓:小家不碧玉之歌

沒有雨來的身上表現了我們抗日戰爭時期的一些人民對待敵人的同仇敵愾然後他們把他自己的奮鬥都拋棄

16樓:手心沙漠

18個小英雄雨來,有志者不在年高的意思是有志向不在年齡大小

17樓:清水鷗浪子

18特的小英雄原來有智者不在年高的意思就是說說人的才高不在於大小人的才智不在大小

18樓:

半個小英雄雨來見者什麼意思,當時是有18個小小紅冰的志願者。

19樓:不可不說

就是說人有志氣不在乎你年紀大小的意思啊,人小志氣高啊。

20樓:延鴻飛

18個小英雄雨來,有志願者不在年糕的意思,是什麼就不再歲數大小吧。

21樓:

18個小英雄雨來有志者不在年高的意思是什麼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禮物

網路遊戲對學習的利

22樓:萬三六九

關於網路遊戲的是是非非

說起網路遊戲,人們很

2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來談一談關於中學

生上網的利與弊的問題

據調查:目前:中學生上網主要是為了:

獲取資訊、聊天、遊戲、論壇、看電影等等。也有的同學建立自己的網頁,甚至開辦**、搞電子商務等嘗試,但後者人數甚少。那麼請問:

在座的同學們上網都幹些什麼呢?是聊天?玩遊戲?

還是查資料?×(叫起一位託:說利)中學生上網的利:

第一、 可以開闊視野

第二、 可以對外交流

第三、 可以促進青少年個性化發展

第四、 可以促進中學生的學業

第五、 可以掌握最新的教育動態

×(此時,另一託舉手,被叫起,說弊)

中學生上網的弊:從長遠的角度看去:

第一、網上的資訊良莠不齊,經常上網獲取那些零散和不繫統的知識,不但不會提高中學生的能力,反而會比以往退化,而且還有不少中學生,因為無法處理過量的資訊而患上"資訊焦慮"等精神病。此外,據英國的米德塞克斯大學的蒂姆萊貝教授統計,網上非學習資訊有47%與色情暴力有關,一旦學生接觸到這些資訊,那後果將不堪設想。

第二、由於網路對中學生具有無限吸引力,所以導致很大一部分中學生沉溺於網路,從而患上"網路上癮症"、"網路疏離症"等新型的精神性疾病,這些網蟲們不要家人不要同學,脫離現實生活,完全是一群有著程式化思維的類機器人。 第

三、網路傳播誘發中學生人生觀、價值觀的衝突,由於網上傳播的大多是以西方發達國家的資訊為主,這往往與接觸這些資訊的中學生腦中積澱的中國文化產生衝擊,嚴重的會形成另一種殖民主義。

第四、網路語言的大量使用弱化中學生的民族文化素質。網路上以英語的使用率和內容為最多,分別為84%和90%,網上的錯別字、病句隨處可見,中學生長期與這種語言環境接觸,不能不令人擔憂。

從我們身邊說起:

第一、上癮問題。大多中學生上網的目的是為了聊天和玩遊戲。漫無目的的聊天在時間上很難控制,遊戲的興趣永續性,再加上青少年們愛玩的天性,而中學生的自制力又很差,因此很容易造成上網成癮性。

第二、不健康**問題。網際網路上有一些宣傳黃色、暴力等內容的**,還有一些政治上反動的**。學校、家長最擔心的就是孩子容易受到他們的影響。

中學階段是青少年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的重要形成階段,在這一階段所接受的思想可能會影響到他們的一生。由於中學生的是非辨認能力還很差,經常瀏覽黃色和暴力內容的**容易使一個人的性格扭曲,嚴重者會出現人格**和精神**。

第三、荒廢學業,影響身體健康問題。青少年自控能力比較差,又不善於取捨,沉湎於網上瀏覽而荒廢學業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不少的中學生成了小"網蟲",沉湎於網上,將90%的時間用到網路遊戲上,做了網路的俘虜,為網路所累,痴迷於"網咖"、"聊天室"不能自拔。

不僅耽誤了學習,甚至犯罪。在生理上中學生正處於快速發育時間,若過長時間與電腦相處,不僅眼睛超負荷運轉,危害視力;也使得脊椎變形,身體的健康也受到威脅。

第四、思維能力問題。人的心理狀態是在環境與人相互影響中形成的,人的思維是一種內在的交談,人的經驗、詞彙、語言等共同形成了人的邏輯思維方式。學生長時間地與電腦打交道,容易使他們形成的基本思維與電腦的符號式思維相同,零碎的符號式機械思維代替了人的邏輯思維能力。

×(隨意叫一位同學)對策:第

一、學校、教師加強監管。

第二、家長合理監督。

第三、社會加強管理。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提高自我控制能力。總述:咱們中學生們要端正上網的動機,千萬不要霧裡看花,願用你們的一雙慧眼,把網路的利弊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網路本身代表著社會的進步、人類的發展,它給我們帶來的是福還是禍,歸根結底在於如何利用它、掌握它、發展它。聽過我與陳盼關於網路利弊的見解,希望大家有所收穫,有所提高,多多利用網路中的利,杜絕其弊,在網路世界中,你,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我想學習製作網路遊戲.

24樓:檳榔初體驗

你是想學美工還是程式呀?小了解一下這方面的流程吧,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要是想學程式設計類,你最好考一個學校,哪怕是專科,培訓班...這樣起碼有個大概的瞭解.

然後在工作中再深入學習,學好了來我們團隊吧,正好缺人.....不過你要是一點基礎都沒有,相信沒有一個團隊會要你的.先去學習一些基礎的,起碼要先了解.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學ps c++之類的程式吧 !先學會這些基本的 然後去應聘相應的職位 在工作中學習吧!

26樓:炎の契約者

要做遊戲,要先做好覺悟,玩遊戲和做遊戲完全是兩回事,我同學是學遊戲開發的,我去他家玩,我看他的程式設計,完全看不懂,全是數字加英語,看著頭暈。

我想學習網路遊戲製作,需要什麼網路知識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製作軟體抄分通用軟體bai和自制軟體。遊戲開發一般分程式du、美工、策zhi劃三大部分。通用軟體,dao程式一般用vc++6.

0,vc++2003,vc++2005,delphi 7,directx9.0;美工一般用photoshop,3dmax,maya,zbrush等;策劃一般用excel,word,visio,lua指令碼軟體等。自制軟體主要有自己製作的遊戲開發工具,可以大幅度降低開發難度,如地圖編輯器,介面編輯器,任務指令碼模組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選對合適的學校學習,紅兔國際遊戲學院,會針對每個人的情況來制訂專學習計劃的,所以不必屬擔心,我們開設了遊戲策劃,遊戲原畫,遊戲美術,遊戲**,遊戲程式,手機遊戲開發課程,而且我們是從韓國高薪聘請的具有豐富研發人員的教師團隊,學到的都是韓國最先進的遊戲開發課程,

29樓:小鬼

去學軟體程式設計大學的專門課程吧 比在網上找那些教程要好 一定要認真學才有機會製作網路遊戲中國現在網路遊戲開發已經上了軌道

30樓:青石緣盡

先學c++語言,然後學會程式設計,那時候基本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自學能懂的

c++ 難得要命,自學不現實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一人是不可能完成一個遊戲作品的

問你自己是想做美工呢,還是程式

網路文學對中學生的影響 研究性學習結題報告 15

33樓:南木羊

網路文學對中學生的影響

網路文學對中學生的影響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思維的影響影響

目前網路文學中包含了言情**、玄幻、武俠、穿越、遊戲等等的類別,其中以言情**和玄幻、武俠**的影響最大。言情**中設計到的俊男美女搭配、色情部分描寫等都造成了當代中學生性早熟時間點的不斷成熟,而這種文學中大量的虛幻描寫也導致目前中學生脫離現實、憑空臆想的思維特點,而脫離現實、實際年齡與心理年齡不符等特點不斷凸顯,由於缺乏社會經驗,單純的以網路文學中的情節來管窺現實世界,致使網友見面受傷害、求包養、幻想一夜暴富、各種潛規則事件不斷髮生。這實際上是一種縱慾主義,懶惰主義的泛濫,反映了中學生浮躁的心理特點和單純的思維特點。

二、網路遊戲人群數目不斷增長

縱觀網路文學的發展,一般都有這樣的一個發展軌跡:創造、小規模閱讀、較大規模人群閱讀、網路遊戲。正是由於網路文學中涉及到武俠、動作等,而且故事的發展軌跡漫長,因此許多網路文學作品被直接轉換為網路遊戲,比如《誅仙》等。

隨著網路和網路文學的不斷普及,參加網路遊戲的人群數目不斷增長,各式各樣的網路遊戲廣告哦充斥於網路之上,正是網路文學對青少年人群新的滲透。

三、名牌觀念的不斷滲透

目前各種廣告雜如牛毛,無孔不入,網路文學也不例外。言情**和現代**中女主人公常見的揹包、手機、相機、乃至汽車,以及打火機等常用的生活用品中名牌產品不斷顯現,這些名牌產品少則上萬,多達幾百萬元。通過電視廣告、網路廣告、以及**作品中的穿插廣告等形式,造成了中學生從小即開始追逐於名牌,甚至炫富的現象。

由於過多的將目光放在名牌之上,對於中學生的學業成績、綜合素質等都有不利的影響。

34樓:匿名使用者

yy網文,種馬文,嚴重阻礙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貪玩的小東不愛學習,整天不做作業,沉迷於網路遊戲。我能用這---------句名言警句來勸他,

35樓:理暄妍果揚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孔子)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天可補,海回可填

答,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復追。(曾國藩)

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構成生命的材料。(富蘭克林)

荒廢時間等於荒廢生命。(川端康成)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莎士比亞)

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郭沫若)

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魯迅)

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華羅庚)

在所有的批評家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別林斯基)

要找出時間來考慮一下,一天中做了什麼,是正號還是負號。(季米特洛夫)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高爾基)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陶淵明)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墜。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文嘉《明日歌》)

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人生百年幾今日,今日不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