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全中國有多少美式家具品牌

時間 2022-08-10 07: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1、伊莎利諾家具

伊莎利諾(yslno)家具 隸屬於華龍建築工程配套****。公司集工程裝飾設計、家具設計產銷為一體,擁有高水平的家具設計師團隊、工程配套設計施工團隊和高水平的家具生產工廠。伊莎利諾從品牌創立之初就特別關注中高階群體對家居品質和文化內涵的追求,並時刻追隨時代發展,在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能展現個人崇高品味和卓越價值的歐美經典家具的同時,引領中國歐美家具文化藝術潮流,打造尊貴、時尚、典雅、環保舒適的家居生活。

伊莎利諾不僅是高階家具品牌的象徵,更是國際高品質生活的典範和代名詞。體驗國際高品質生活,當選伊莎利諾!

2、美克國際家私(天津)製造****

美克國際家私(天津)製造****是美克投資集團****的下屬分公司。美克企業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家具出口為主要業務的外向型民營企業,公司總部在烏魯木齊市。公司主要經營松木家具,包括美式家具。

3、艾倫美嘉

廣東金怡家私製造廠座落於國際家具之都----中國順德龍江。公司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製造與銷售的專業大理石實木餐檯/椅、新古典大理石套房為一體的的大型民營業,產品履蓋餐廳、客廳、臥房、書房系列。新推出的艾倫美嘉系列產品全部採用進口「櫻桃木」,「櫻桃木」「大理石」質地堅韌,木質一流,木紋如詩如畫。

4、金富雅

金富雅家具製造****成立於二零零二年,集實木、板式家具設計、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在「締造品味家居,成就夢想生活」的思想指引下,推出了「亨利美家」美式風格家具系列產品,精選紋理清晰的原木(樺木、橡木、水曲柳木)為基材,採用全自動實木生產裝置、阿克蘇nc塗裝工藝,以精湛的製作工藝、細膩的雕刻手法體現各國各時期風格家具魅力。

5、金寶麗

廣東金寶麗家具****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板式家具生產、研發、行銷、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大型民營家具企業。公司專業生產青少年兒童套房suite、學生公寓系列的美式家具。在全國20多個省份設立產品銷售點,並通過邊貿進入國際市場。

6、興京木製品(北京)****

興京木製品(北京)****,成立於2023年,主要從事歐美風格板式家具生產,以柞木、紅橡、樺木、為主要原材料。產品遠銷美國加拿大等國家。

7、日照三木木業股份****

日照三木集團****位於山東省日照市南端,是集製造、銷售、**為一體的跨國型木業企業集團,國家大(一)型企業。公司始建於2023年,產品已有美式、俄式、歐式不同風格的實木、板式家具六大系列1000多個品牌花色品種,產品100%銷往美、加、俄、韓、英、墨、歐、港、臺等國家和地區。

8、天津美式家具****

天津美式家具****於2023年設立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投資總額為三仟三佰萬美元,專業生產室內木製咖啡桌、餐廳及臥房組等美式家具。公司所有產成品均外銷歐美地區。

9、台公升實業****

台公升實業****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外商獨資企業,地處「魚公尺之鄉」的杭嘉湖平原,位於全國經濟百強縣——嘉善。公司以生產臥房和餐廳的美式家具為主要產品,且擁有多個知名的品牌家具。

10、堯富家具(漳州)****

堯富家具(漳州)****,位於漳州市藍田開發區縱四路,屬台商獨資企業。主要生產加工木製的美式家具及相關產品,其產品全部外銷歐美等地

2樓:混混丶無情

多的很 我給你介紹三家 超級棒 絕對讓你滿意 1.皇朝 2.羅浮宮 3.紅星美凱龍

3樓:手機使用者

先說一下,你現在買ddr的記憶體**會很貴。

3600+ 的cpu配上via k8m890的主機板,最多上8g的記憶體應該沒問題。

實在一點的話你就買一條2g的加上就可以了。

因為其他配件效能也跟不上了,多花錢公升級記憶體也是枉然,別亂花錢了。

全中國有多少顏氏家族的人

最強大腦花 全國當代顏姓的人口近170萬,為全國第一百一十二位姓氏,大約佔全國人口的0.13 在全國的分布如今主要集中於山東 河北 河南三省區,大約佔顏姓總人口的超過一半,其次分布於四川 江蘇 江西 浙江等,這些省的顏姓又集中了很大部分,顏姓分布很不平衡,顏姓在人群中分布頻率示意圖表明 在山東大部 ...

中國有多少人叫張子恆,查查全中國有多少人和你同名同姓

很英俊的撒旦 全國共有 3863 個張子恆 北京市 61人 天津市 30人 河北省 449人 山西省 105人 內蒙古 74人 遼寧省 77人 吉林省 66人 黑龍江 79人 上海市 43人 江蘇省 451人 浙江省 79人 安徽省 408人 福建省 57人 江西省 81人 山東省 362人 河南省...

全中國有多少個專業?列舉出來

啊往事知多少 你要的應該是這個 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 教育部於1998年頒布 01學科門類 哲學 0101哲學類 010101哲學 010102 邏輯學 010103 宗教學 02學科門類 經濟學 0201經濟學類 020101經濟學 020102國際經濟與 020103財政學 020104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