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建3公尺寬8公尺長4公尺高2層現澆只做50公分高30公分寬地梁可以嗎

時間 2022-08-10 07:25:07

1樓:桐秀榮仲娟

你的鋼筋長度原則是復合要求,挑簷鋼筋長度為挑簷的2倍,你的是1.4*2(伸向板內)+1.4(挑簷鋼筋長度),這個是符合要求,但是你的鋼筋間距分部鋼筋,挑簷總長度是多少還是要說明一下,如果跨度過長,建議增加挑樑,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要求。

磚混二層樓地基做74公分,,地圈樑做寬24公分高30公分。主筋四根16mm可以嗎

2樓:之何勿思

如果地基土為較密實不太濕的黏性土,普通居住二層樓,若層高在3.0公尺左右,樓板跨度在3.9公尺許或以下,承重牆厚在370公釐或以下,740公釐寬基礎,簡單估了一下,可以將就。

若是較密實濕度較小的黏性土,中砂或粗砂,寬度足夠了。若是雜填土、新近填土、不太密實又較溼的黏性土,粉細沙、淤泥等,寬度不夠。

若是牆高4.0公尺左右,或牆厚為490公釐,則地基土為較密實濕度較小的黏性土,中砂或粗砂等740公釐才把握。

地圈樑寬240公釐,看來牆也是240公釐,只要地基土不是不太密實又較溼的黏性土,粉細沙、淤泥等應無問題。

條石地基1公尺寬2公尺多高地梁50公分可以可以建幾層

3樓:旁人

你說的是條石基礎,地基是地殼土層,世上哪有條石岩土存在?

1公尺寬是較窄的基礎,如果地基土質不好,條石基礎再高也不起作用,反而加大了牆體的重量!

能建幾層,由設計的結構師根據地基土性質及狀態,經計算才能確定,網上能隨便回答你的都是不負責的忽悠。

3.4公尺寬8公尺長6公尺高適合做鋼構嗎?有沒有大神建議一下

4樓:

3.4公尺寬8公尺長6公尺高適合做鋼構的呀。

5樓:187旅途

3.4公尺寬8公尺長6公尺高適合做鋼構嗎?有沒有大神建議一下適合

6樓:胡椒玉公尺片

3.4公尺寬八公尺,長六公尺,適合做剛夠嗎?這個不懂。

2公尺高30公分寬8公尺長算梁還是牆?

7樓:開不敗的野花

從設計角度看,要看是按梁計算還是按牆計算的,如果按梁計算的,習慣上稱作深梁。

從施工角度看,看有沒有箍筋,如果有箍筋,習慣上稱為梁。

在結構上,經常有轉換層或技術層,常見這種高大的現澆構件,可以看圖紙標註為l梁還是q牆。

8樓:慶民於

這個判別主要依靠該構件的工作狀態。

梁將上部荷載傳至支座,一般不承受橫向剪力。

牆(剪力牆)。主要承擔剪力和由一定維護作用。

長8公尺寬4公尺高3公尺砌個三六牆得用多少紅磚

9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樓主給的資料有乙個寬度,似乎是兩面牆,讓人不太好理解。36牆每平公尺需要192塊磚,樓主自己計算面積即可。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長3.3公尺寬3公尺高5公尺怎麼搭建兩層,上層可以4公尺寬,想下面辦公室上面住人,再有個

10樓:士書萱

最多50個.方法這樣的:60cm作為高 50cm作為長 40cm作為寬 望採納

牆高2米6左右,寬2米4長3 2米應該買多大的幕布

最醜的醜鬼 買和這面牆一樣大的幕布 知道合夥人認證行家 2016 09 27 今天到菜市場閒逛時,無意中發現了這樣的一幕.使我對道德又產生了全新的理 一位穿著樸素的老大爺朝著一個菜攤緩緩地走去.菜攤並不大,幾個袋子裡裝得滿滿的菜.旁邊有一杆秤.攤主是一位年輕力壯的小夥子.正在大聲的吆喝著.老大爺來到...

長6米寬2米的臥室怎麼裝修,臥室寬3米,長5米是多少平方?

首先是電路,也就是電線的敷設 不要電器,你總不能不要燈吧,用手電總不是個事啊 用切割機切線槽,寬度大約5cm,深度5cm,橫平豎直的切 根據牆壁的方向走,不要走斜線 然後五金店買點波紋管,線路穿管敷設。插座 開關的位置你自己選,反正跟電源形成一個閉合迴路 弄好了之後弄點沙子給線槽埋了,表面留個半釐米...

長8米寬6米高3米的水池子能裝多少方水

座標北偏東 8x6x3 144立方米。 只為美人殤 8 6 3 144方水 9米長9米寬3米高的池子能裝多少立方的水 咚咚鏘 這個是求立方體容積,9 9 3 243立方米的水 如果地面也是1.5米厚的話 那就是93 10.5 13 9 10 90 如果地面不用1.5米厚的話 那就是93 9 13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