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圈有人開始做初曦,請問初曦都有哪些產品?靠譜嗎?

時間 2022-11-26 16:25:09

1樓:攀枝花一塊五

初曦有四款產品:初曦小分子水精調vc水光原液套盒、初曦孤芳自律均衡補水抗衰**、初曦秘製肌膚屏障深度修護面部精華油、初曦氨基酸潔面乳。

有沒有用過初曦產品的?靠譜嗎?有效果嗎?

2樓:弘瓊英學楚

個人屬於敏感肌膚,用初曦最起碼沒有過敏反應,可靠的。

請問,初曦化妝品是真的假的?是**產的?

3樓:青燈俗事

初曦(into light)是真的,是國內化妝品品牌,是江蘇初曦生物科技****產的。初曦擁有四款產品,分別為初曦小分子水精調vc水光原液套盒、初曦孤芳自律均衡補水抗衰**、初曦秘製肌膚屏障深度修護面部精華油、初曦氨基酸潔面乳。

初曦小分子水精調vc水光原液套盒是由三瓶原液(小分子水、玻尿酸水光原液、vc膠原蛋白抗皺精華)互相作用組成的精華類套裝。

該精華套裝以透明質酸鈉(又名玻尿酸)、六肽-9、三肽-1等富含膠原蛋白的成分,以及甘草酸二鉀、肌肽等抗氧化成分、大西洋胄胸鯛油、角鯊烷、vc等成分組成 。

江蘇初曦生物科技****於2023年05月26日成立。經營範圍為:生物科學技術研究;化妝品研發、生產、銷售;環保工程、通訊工程、網路工程的設計、施工;機電產品、安防產品、消防裝置、五金交電、辦公耗材、辦公用品;

家電家具、儀器儀表、電子產品、電線電纜、機電裝置、機械裝置、通訊產品(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環保裝置、攝影裝置、建築材料、文體用品、工藝品、化妝品、日用百貨的銷售;教育諮詢等。

初曦生物科技是在國家大力倡導「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大好形勢下,著重發展大健康產業的背景下應運而生的專案,企業自主擁有三款主打產品:初曦小分子水精調vc水光原液套盒、孤芳自律均衡補水抗衰**、初曦秘製肌膚屏障深度修護面部精華油,投產後,將對大健康經濟發展起到極大的推動作用,預計年生產「小分子水精調vc水光原液」2000萬盒,應稅銷售40億元,稅收10000萬元。

4樓:暴走少女

初曦化妝品是真的,江蘇產的。

初曦(into light)是國內化妝品品牌,隸屬於江蘇初曦生物科技****。初曦擁有四款在售產品,分別為初曦小分子水精調vc水光原液套盒、初曦孤芳自律均衡補水抗衰**、初曦秘製肌膚屏障深度修護面部精華油、初曦氨基酸潔面乳。

5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挺高的。看來題主很迫切啊!

那我就費點心思幫你查一查吧。

國家智財權局商標局的官方**搜了下,搜到了,屬於類目3,確屬正規的化妝品品牌,給你截個圖。

國家藥監局網裡也幫你搜了下,也查到了產品的備案資訊。

你所說的水光原液也在備案之列。也給你貼張圖。

生產廠家在廣州。

從我目前搜尋掌握到的資訊來看,你手中的化妝品是基本上可以放心使用的,但我不懂化妝品,具體使用效果我也搞不清楚。只能確定初曦的資質還是挺全的,在藥監局有備案,如果是我,我基本上是放心的。

純手打,幫你查資料費了我一番功夫,如果懸賞不給我,你的良心一定會痛的!!

6樓:網友

絕對真實的好產品,使用三套就有明顯的效果,我深有體會,花398塊錢一套,相當於用乙個月的水光針。廠家在如皋,是招商引資企業。

7樓:網友

本人使用兩年,效果看得見,抹去了不少歲月的痕跡,對比照看的比較明顯。安全有效。

8樓:**座你若盛開

我用了,非常不錯,**合理,贊。

有人用過初曦嗎?拜託有用過的給我回答下怎麼樣?

9樓:網友

確實有bai這款產品,也存在du於市面上有五年時zhi間,在市場上塗dao

抹式水光產品不。

專斷推陳出屬新的情況下,依舊能存活於市場,這也說明其效果已經得到了市場認可,但是所有的產品都是因人而異的,了解自己的膚質,去跟自己有相同膚質的人了解,是否能用這款產品,畢竟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10樓:冷暖自知

好用 我之前用國際大牌 現在換了初曦 感覺要比大牌好多了。

11樓:遙娜林

我在用呢,家人覺得我的**有變化,其實剛用了20天左右。感覺效果不錯。比大牌子省錢,對我個人有效。

12樓:初曦品牌自營店

是的,初曦媲美的是注射型水光針,和普通日化線護膚品是互補關係,而非競爭關係,配合使用,改善肌膚各種問題,抗衰定齡,延緩衰老!

13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好不好,不知道,但這個東西就是個變相的傳銷,千萬不要搞。

14樓:在琅琊山數星星的灰狼

初曦效果很好,我也在用。

15樓:網友

我自己用過初曦,所以我有發言權,我自己本身是混合型**,而且**偏黃,暗沉,我乙個阿姨推薦我用的,用過之後感覺**很滋潤,不緊繃,而且也有光澤度,很適合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用 蠻好的 痘痘都沒了。

請問,初曦是哪個公司的產品?經銷商有哪些?

17樓:科學爆發戶

初曦是江蘇初曦生物科技****的產品,生產研發企業是江蘇更美科技****,總經銷商是南通更美商貿****。

初曦安全嗎?產品屬於精華嗎?

18樓:依秀芳盍丙

初曦很安全,屬於天然原液,補充肌膚流失的營養的!

微商怎麼發廣告給朋友圈?第一做微商發朋友圈怎麼發

1.提供談資,社會化 營銷時代,生意是從社交開始的,社交是從聊天開始的。聊天的而第一步就是尋找談資。現實生活中,我們一般是通過詢問對方的家鄉,年齡來消除聊天尷尬的,很無聊。2.提供想法,在社交中,幾乎所有人都希望表達自己的想法來影響別人,或者說好為人師。但現實卻是,我們在看到某個現象時,就不知道怎麼...

這樣曬朋友圈算是刷屏嗎?有人反感嗎?

要看看是什麼人了,如果是很熟的就沒什麼事,最多都是笑笑。如果不是那麼熟,可以遮蔽,也可以拉黑。朋友圈發這種會有人反感嗎?10 從發生的內容來看,負能量是很多的,可能會遭到別人的反感。所以發朋友圈,要注意內容。盡量多發一些正能量的事,才會受到別人的關注。不要認為自己的事而影響別人的心情。可能會遭到他人...

朋友圈天上有人被雷劈了是不是真的

這應該是真的,你見過這樣不專業的遊戲廣告嗎? 真真假假也真不知道,就像美國那個超級魔術師也可能有點技術,只是他不會說出來。 我感覺是國家後來p的那條龍,真的像是p的龍,那龍太逗了 朋友圈看到的 天上有龍,到底是真的還是p的呢?天上真的會有龍嗎? 愛的豢養 現在的現實生活是沒有龍的,那只是一種雲霞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