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名著有關!在1小時之內就要!

時間 2022-11-26 16: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滸傳號稱黑旋風的是 李逵 他所使用的**是 板斧 該認力大如牛,但險些被冒充他的 李鬼 所害。

綽號豹子頭的是 林沖 原為東京八十萬禁軍教頭,後被 高逑 設計誤入 白虎堂 刺配滄州,後雪夜上 梁山 。

古典文學名著西遊記中,孫悟空最具有反抗精神的故事情節是:

三國演義的諸葛亮:火燒 博望坡 ,七擒 孟獲 ,六出 祈山 ,空城計智退 司馬懿 揮淚斬 馬謖 等。

草船借箭,三顧茅廬。

賈寶玉、林黛玉、晴雯劉姥姥。

2樓:拭淚

李逵林沖。

火燒新野,七擒孟獲,六出祁山,智退司馬懿,揮淚斬馬謖空城計 借東風晴雯。

3樓:匿名使用者

李逵 宣花板斧 李鬼。

林沖 高俅父子 白虎堂 梁山。

大鬧天宮。新野(赤壁) 孟獲 祁山 司馬懿 馬謖三顧茅廬、火燒博望坡、火燒新野、舌戰群儒、智激周瑜、借東風、智算華容、三氣周瑜、七擒七縱、揮淚斬馬謖、空城計、草船借箭。

賈寶玉 林黛玉 晴雯劉姥姥。

法律的名著有哪些 急需要,有關法律的名著有哪些

以下是我所看過的法律名著,希望對你有幫助 孟德斯鳩的 法的精神 約翰羅爾斯 正義論 波斯納的 法律的經濟分析 博登海默的 法理學 耶林的 為權利而鬥爭 等 望採納!有關法律的名著有哪些 著作權的法律規定有哪些 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實施細則 計算機軟體保護條例 資訊網路傳播權...

中國世界名著有哪些,中國10大名著和世界10名著是什麼

文學雅人 世界名著 名篇 名集 中國 001.西遊記 002.三國演義 003.紅樓夢 004.水滸傳 005.西廂記 006.金瓶梅 007.三言二拍 相信就是永遠 周易 解讀世間萬物執行規律的大智慧,被國外稱為天書 孫子兵法 仍被現代軍事家廣泛研究。基本這兩本是世界上最有名氣的 蒙奇d路飛藍 紅...

教育子女方面的名著,有關子女教育的名著

傅雷家書 是一部最好的藝術學徒修養讀物,也是一部充滿著父愛的教子篇,傅雷夫婦是中國父母的典範,他們苦心孤詣 嘔心瀝血地培養的兩個孩子 現在,很多家長也爭相效仿傅雷的教子方式,因此,這就成了親子教育的典範傅雷在給傅聰的信裡這樣說 長篇累犢的給你寫信,不是空嘮叨,不是莫名其妙的gossip,而是有好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