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觀賞花被眾人哄搶一空,滿地全是空花盆,這算是偷搶嗎?

時間 2022-11-26 16:25:08

1樓:璐璐聊社會

乙個人做出不道德的舉動之後,乙個接乙個的追隨者將效仿,最後,沒有人會認為這是錯的。 四川成都的一位網民爆料說,新年期間擺在公園裡的鮮花被懷疑被所有人瘋狂地洗劫了。 **中的地面雜亂無章,許多花盆無序擺放。

花盆中的花朵也被搗碎了。 空的。 人群聚集在一起,有些人手裡還捧著鮮花。

看到這一景象後,一些路人向前走去參加娛樂活動,有些人搖搖頭向左走。

對於幾盆鮮花,公園的地面凌亂**,極大地影響了公園的美景。 花盆一直躺在地上,花盆裡的土壤灑了。 當它們出來時,只剩幾朵花了,可憐的花!

叔叔和阿姨站在盆栽的植物中,手裡拿著花,凝視著地面,環顧四周,看是否還有可以繼續採摘的花。 文明社會應該熱愛城市和街道上的樹木和植物。 即使不需要這些花,也不應肆意破壞它們並弄亂地面。

我們可以猜測它們摘花的原因可能大致是:將它們放在家裡養育它們,或用它們來裝飾和美化房屋。 這些觀賞花不值錢,將它們從土壤中喂出的可能性不高。

幾天後,它們中的大多數將變得新鮮,並且它們不會破壞原始的和諧。 摘花的大多數公民是中年和老年人。 當他們看到別人在接他們時,他們沒有任何事可做。

他們衝上去利用它們。 即使它們不值錢,他們也會覺得自己不會一無所獲。 如果您考慮一下,您真的缺少一兩束花嗎?

我認為最有可能出現從眾心理。 中國人有參加娛樂的習慣,中老年人也有利用小額收益的壞問題。 當兩者結合在一起時,就會出現乙個糟糕的場面。

城市的形象不僅在花草樹木中,而且在市民的舉止和言語中。 美麗的花朵只是用來裝飾城市,而文明的核心就是我們自己。 為了保護環境並創造乙個美好的家,您應該提高自己的素質。

當您看到其他人聚在一起「搶」時,請不要參與其中。 這是不值得的,因為它是不合適的! 看到這種情況,看看吧。

挺身而出隨風而去很無聊。 清潔人員也很累。 他們在工作日忙於工作。

他們還負責清理爛攤子。 市民應該更加自我意識,不要貪圖討價還價。 影響了自己的形象。

2樓:inner情感

我覺得這是對公共財產的一種破壞行為,不算是偷搶,但是比偷搶更加可惡,行為更加惡劣。公園中的花是用來供大家欣賞的,人們卻自私的摘下要帶回家獨自欣賞。孔子曾說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一味的追求自我享受,是無法體會到更高尚的境界更大的愉快的。況且公園中的花並不是你栽種的,如果那些種花的人也同樣的把花獨享,那公園會是一片什麼樣的景象?

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覺得這算是偷搶。因為公園的觀賞花是屬於這個公園,是供大家觀賞的,是公共財物。這些人應該受到相應的處罰。

4樓:譚談社會

這肯定是偷搶啊,因為那裡的花是屬於公共的,是讓人們欣賞的,而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拿回家去。

現在上海哪個公園賞花,上海哪個公園賞花最好

現在這個季節就是梅花了,上海看梅花的有世紀公園,上海植物園,古猗園,莘莊公園,莘莊梅園,奉賢海灣國家森林公園等 上海哪個公園賞花最好 開不敗的野花 上海賞花的地方非常多,最近 2018年4月初 可以去鮮花港看鬱金香,可以去上海植物園 辰山植物園 共青森林公園等地觀花。如果有自駕車,可以去郊野公園踏青...

種什麼花可吃可觀賞,花開金燦燦,美過百合呢

陽台就栽一盆 忘憂草 可吃可觀賞,花開金燦燦,美過水仙!前不久我去了一趟鄉下,去了以前居住的地方,採摘了很多好東西!我記憶裡面以前居住的這個地方每年到了夏季園子裡就有一種金黃色的花開放,這個花不僅好看而且還是乙個好菜!家裡的園子就在山野上,所以這個植物長得非常茂盛,現在已經蔓延的到處都是,開花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