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海哪個公園賞花,上海哪個公園賞花最好

時間 2021-05-06 06: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季節就是梅花了,上海看梅花的有世紀公園,上海植物園,古猗園,莘莊公園,莘莊梅園,奉賢海灣國家森林公園等

上海哪個公園賞花最好

2樓:開不敗的野花

上海賞花的地方非常多,最近(2023年4月初)可以去鮮花港看鬱金香,可以去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共青森林公園等地觀花。如果有自駕車,可以去郊野公園踏青觀花草。

圖示為鮮花港的花展

上海哪個公園現在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十大公園

閔行體育公園

海市首個體育主題公園。設有體育場館區、濕地生態園、卵石溪流區、翡翠山林區等10個景區,並設有山坡長滑道、迷你高爾夫球場、兒童自行車、遊艇和垂釣等體育專案設施。

大寧靈石公園

公園的地形依據中國地形的特點,由東向西逐級遞高,東塊是原廣中公園的自然式園林景區;南塊是南國風情、濕地沼澤和河湖港汊景區;西區是西方園林精品和山林景區;北塊是湖光山色。

古猗園因園內廣植綠竹,園名取自《詩經》「綠竹猗猗」句,故名「猗園」。以猗猗綠竹、幽靜曲水、典雅的明代建築、韻味雋永的楹聯詩詞及優美的花石小路等五大特色聞名於世。

靜安雕塑公園

上海市中心唯一專類雕塑公園。通過雕塑入選機制和公眾參與的形式,逐步將來自海內外的優秀雕塑作品引入園內,作品不時更換。

濱江森林公園

濱江森林公園杜鵑花谷,擁有全國公園中最大的杜鵑園,該園占地面積100畝。山上的杜鵑有毛鵑、高山杜鵑、夏杜鵑、春杜鵑等系列,從4月中旬一直盛開至春末夏初的6月中下旬,賞花期超過2個月。

顧村公園

夏賞荷、秋賞桂、冬賞梅的四季賞花遊引人入勝。公園不乏江南園林的小家碧玉特色,同時也保留野趣的特色。

辰山植物園

礦坑花園是最大看點,設計獨特,遍栽各色奇樹異木,令人大開眼界。面積約6000平方公尺的櫻花園,依託山水背景營造浪漫氛圍。

上海植物園

園區設有盆景園、牡丹園、薔薇園、竹園等十幾個專類區,場地挺大,鳥語花香。展示的奇花異草非常漂亮。 這裡有上海最集中的櫻花種植區之一。

南匯桃花村

每到桃花盛開時節,總惦記著要走一趟南匯。在陽光燦爛的天氣,走進桃花源處,大片大片漂亮極了,紅的艷麗,粉的嬌俏,白的純淨。

世紀公園

上海內環線中心區域內最大的富有自然特徵的生態型城市公園,享有「假日之園」的美稱。每年上海旅遊節期間,在園內舉辦的國際**烟花節開創了亞洲舉辦國際**烟花節之先河。

上海賞花去**

4樓:匿名使用者

2015上海賞花全攻略:

臘梅:1月-2月:真如公園、莘莊公園、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淀山湖梅園

梅花:3月中上旬-3月末: 世紀公園、莘莊公園、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淀山湖梅園

茶花::3月-4月:茶花園、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

油菜花:3月-4月:奉賢莊行金色田園

洋水仙:3月中旬-4月中旬 :南園濱江綠地、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上海鮮花港

白玉蘭:3月中下旬-4月初 :玉蘭園、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

二月蘭:3月下旬-4月初 :東平森林公園、明珠湖公園、共青森林公園、濱江森林公園

鬱金香:3月末-4月下旬: 上海鮮花港、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閔行體育公園

風信子: 3月末-4月下旬: 上海鮮花港、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

海棠:3月末-4月中下旬 :海棠公園、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

杜鵑:3月末-5月中旬:濱江森林公園、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

東京櫻花:3月末-4月上旬: 顧村公園、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黎安公園

桃花:3月末-4月中下旬:上海南匯桃花村、新場古鎮桃苑、上海大團桃園,上海濱海森林園

日本晚櫻:4月中下旬:顧村公園、櫻花園、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黎安公園

牡丹:4月中下旬 :漕溪公園、安順綠地(法華牡丹園)、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

芍藥:4月下旬-5月上中旬: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

瓊花:4月下旬-5月上旬: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

紫藤:4月下旬-5月上旬:古藤園、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

波斯菊:6月-8月:朱家角尋夢園

紫薇:6月-9月:紫薇公園、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

荷花:7月-8月:古猗園、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

薰衣草:7月-8月:朱家角尋夢園

桂花:9月-10月:桂林公園、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

向日葵: 9月-10月: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

5樓:文浩蔡

上海植物園2023年(國際)花展正在舉行,各色的鬱金香奪人眼球。

顧村公園櫻花節,環繞飛舞,多麼唯美的畫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顧村公園、南匯桃花村、上海植物園、浦東鮮花港。

上海有什麼賞花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顧村公園有大面積的櫻花,現在3月是櫻花盛開的季節,這裡是個不錯的賞花點。

3月到4月,奉賢莊行就有大片的油菜花開放,放眼望去,十分的壯觀。

嘉定紫藤園,是乙個以紫藤為主題的公園,不能錯過4月浪漫的紫藤花開放。

辰山植物園,青森林公園,同濟大學櫻花道,都是不錯的賞花地方。

8樓:字若校雪蓮

上海的各種植物園和公園,顧村公園,辰山植物園,上海植物園

上海哪些地方可以賞花

9樓:任新之

現在可以去南匯拍桃花,那裡在辦桃花節還可以去上海植物園,那裡有很多鬱金香還有世界公園也不錯到松江的辰山植物園也很好,這個植物園面積比較大,靠近佘山公園和歡樂谷,蠻好玩的

上海哪兒有賞花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上海賞櫻花去處一——上海植物園:

上海植物園櫻花區中有日本晚櫻、東京櫻花、豆櫻、八重紅大島櫻花等二十多個櫻花品種,成片成片。所以上海植物園櫻花的賞花期最長可達乙個月左右,早櫻類櫻花先開,最佳賞花時間在3月下旬至4月上旬,早櫻類櫻花謝後,又輪到晚櫻壓軸登場,花期在4月上中旬,以重瓣的日本晚櫻為主,其中還有珍稀的綠色櫻花「御衣黃」。

2上海賞梅花去處---上海淀山湖梅花節:大觀園梅園是上海最大的賞梅勝地,占地190畝,植梅4000多株,品種達40多個。園內四周是一組江南仿古建築,配以奇花異卉,古樹秀竹。

梅與其他植株,配合江南庭院建築,別具幽雅情調。有不少百年以上的古梅,集綠萼、硃砂和骨裡紅等名梅。

3上海賞桃花去處一——南匯桃花村:為了營造濃郁的節日氛圍,各賞花景點結合自身特色,為遊客準備了精彩紛呈的遊園活動。

4上海賞鬱金香去處一——上海鮮花港:很喜歡植物園,沒事的話很喜歡去逛一逛,特別是遇到各種花開的季節,花開的時候,離的很遠就能聞到鮮花的味道,讓人的心情都十分的美好。5

11樓:小櫻子

上海的各種植物園和公園,顧村公園,辰山植物園,上海植物園

現在上海還有賞花的景點嗎?

12樓:上帝是我的證人

顧村公園應該還有的,好像到4月20號了。南匯估計也還有。

現在上海哪個圖書館正在招人我想去哪上班需要些什麼要求

最重要的當然是人力資本 或者叫社會資本 這種清閒而又體面的工作,是給 崽子們準備的 如果沒有人脈,就只能是痴心妄想了 如果僥倖登陸這種地方,大都也是臨時工 如果 抬槓 的話,當圖書館的保安或清潔工也算是進入圖書館 不過同樣是在圖書館工作的,收入的差距怎麼就這麼大呢?一句話 圖書館這種福利型的事業單位...

現在在上海做房地產銷售怎麼樣,在上海做房產銷售員好嗎?

奉勸你別做,做了你連生活都保證不了,吃飯都要問朋友借錢 未必吧,沒那麼消極,成功在於自己。頂你,加油。我曾經是在11年初的時候在上海做房地產,那是正冷,一大堆政策壓得人都在觀望等待,現在已經身在深圳了,我又朋友現在還在那兒做,聽說好像還混得不錯,基本上每個月都有單子拿,他好像做的是二手房,你參考一下...

2019外地滬口在上海外地戶口怎麼提取公積金

您是外省市戶藉且和上海單位解除了勞動關係,可以憑戶藉證明原件 如戶口本等 身份證原件 離職證明 如果沒有退工單,可以提供外地新單位的勞動合同作為用工證明 公積金所屬單位開具的公積金提取證明和提取申請表 如果目前您公積金賬戶在 公積金管理中心封存戶辦公室 可就近到各區 縣公積金管理部開具。當場審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