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線的意思是什麼,風景線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6: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狹長的風景地帶,比喻值得關注的社會現象

例子:如今人們紛紛接受「晚買不如早買」的理念便是例證之一,於是「追漲」成為房產市場上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風靡成都的冷鍋魚及香辣系列都是採用天然材料提取,經獨特配方精心烹製而成,爽口爽心、清香細嫩、回味無窮,為新川菜文化打造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亮麗的突圍、發展之路,已經成為了眼鏡行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2樓:

就是值得人們引起注意的,吸引人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風景線就是供人們觀賞和遊覽的風景,比喻值得關注的社會現象,某種景觀、景象或一些值得關心的態度與行為。

風景線是什麼意思

4樓:寶石花

供遊覽的風景優美的地帶,比喻值得關注的社會現象,某種景觀、景象。

5樓:陳曲奇

小的風地景色的一道線。

風景線是什麼?

6樓:峨眉古墓哥

供人們觀賞和遊覽的風景(山水、花草、建築)優美的地帶。

比喻值得關注的社會現象,某種景觀、景象或一些值得關心的態度與行為。

答題不易,麻煩點下右上角【滿意】以資鼓勵,謝謝!!

文學風景線是什麼意思

7樓:疏謐辰苦榆

觸動你心靈的親情;讓你砰然心動的文學;(最好不要寫真實的風景,比如花草……);在社會中的所見所聞:童年的回憶;對朋友的懷念……都可以成為你心中的風景線,我所說的只是一些題材,希望可以開啟你的思路。

人文風景線是什麼意思,快快快,**等啊!

8樓:顏香菱度蘊

風景線是指優美的風景,而人文風景線指當代人在思想道德等方面的精神面貌,如同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9樓:塞曼雁箕璣

「乙個時代的優秀文學作品,是這個時代的縮影,是這個時代的心聲,是這個時代千姿百態的社會風俗畫和人文風景線,是這個時代的精神和情感的結晶」也許這就是人文風景線的含義

作文晨讀,校園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美麗的校園風景線

校園的早晨迷人 美麗 清新,我愛你。新的一天的學習生活又從這裡開始了。清晨我獨自一人走在清冷,寂靜的校園。獨自一人享受著原本不屬於我的安靜一刻。正直初秋,校園兩邊那曲曲折折的小路散落著一片片枯黃的落葉。我看者那隨風飄盪的枯葉,彷彿是枯葉蝶做最後的起舞,和著 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畫出了絢爛的一筆。不知是誰...

她告訴是我永遠是你的風景線是什麼意思

來自天險河夭桃濃李的雅典娜 在男人眼裡什麼是風景線,她的風景線隨時都讓你看了,你說她說的是什麼意思。你要是不懂,沒關係,記得把她的風景線分享給我們看看。不知道是真傻,還是真傻,還是真傻。這樣的人都有人喜歡,真的,沒有天理了。 abc向上的蝸牛 當乙個女生告訴你,她永遠是你最美的風景的時候,那就表示他...

什麼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什麼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400字

微笑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微笑是人們向別人表達禮貌的方式,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更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如果一位衣著光鮮靚麗 身上珠光寶氣的阿姨,見到一些家境貧窮的人就一臉鄙夷,那麼她也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 如果一位風燭殘年 十分卑微的老奶奶,見到別人都是善意的微笑,那麼她將受到所有人的尊重。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