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什麼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400字

時間 2021-06-18 08:0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微笑是人們向別人表達禮貌的方式,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更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如果一位衣著光鮮靚麗、身上珠光寶氣的阿姨,見到一些家境貧窮的人就一臉鄙夷,那麼她也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如果一位風燭殘年、十分卑微的老奶奶,見到別人都是善意的微笑,那麼她將受到所有人的尊重。這是一個不容置疑的現狀,它顯示出了微笑的重要。

我曾經試著,在一天裡向所有碰到的人微笑。我先是碰到了一個老奶奶,她也向我微笑,還點了點頭。我在街上玩時,走來一位老爺爺,別的小孩子都叫著:

“怪老頭來啦!”然後“四散奔逃”。我很少外出,也不知道她們說的“怪老頭”是誰,我只是微笑著向他打了招呼。

他先是一驚,然後手忙腳亂的向我打了招呼,隨即匆匆走開。像幾百年沒有打過招呼似的。他走後,朋友們都圍上來,驚訝地問我怎麼敢和“怪老頭”說話。

“怪老頭?”我驚訝的說道。“是啊,聽說他是從四川來的,沒有家人,從來不和別人打招呼。

我們都很怕他的!”

等我再次見到“怪老頭”時,他已經是一位和藹的老爺爺了,他見人就微笑,再也沒有人叫他“怪老頭”了。微笑,改變了他。

微笑,的確可以改變一個人,當它停留在你的臉上時,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2樓:

廬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什麼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半命題作文400字

3樓:寒巨集義方逸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所以每個人都是一道風景線,才形成了著個世界.生活中深深淺淺的寂寞和憂傷,濃濃淡淡的快樂和喜悅正如日月的墜落和升起,無論你要不要,喜不喜歡,一定要接受,因為你別無選擇。因為正是這些不同的風景組合了我們虔誠愛著的生命------題記

“你就是一道風景線”,這句話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永遠也不會隨歲月的流逝而忘卻。

她像一股清涼的泉水,澆灌了我乾澀的心田;像一團火,溫暖了我灰冷的心;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給了我莫大的啟迪和力量,時常縈繞在我耳邊,成了我行動的指南,讓我悟出了人生奮鬥的真諦,即使在冷漠的冬季,我也勇敢自信地自我欣賞。

在五年級時,學校舉行兒童節慶祝活動。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怎麼也找不到一個合適的主持人,最後指導老師把這個重任交給了我,讓我一展風采。就在我萬分顧慮的時侯,老師深情地說:

“記住,你就是一道風景線,節目因你而精彩!”頃刻間,我信心倍增,欣然接受了任務,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不辜負老師的希望。讓自己真正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由於這句話的鼓勵讓我展現了一個亮麗的我自己!

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可謂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使人心曠神怡;一個父親的背影,一幅母子的相偎的**,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讓人感覺幸福溫馨。

在你失敗時,為你拂去風塵,對你說:“從頭再來”;在你疲憊時,為你撐起一把傘,遮風避雨;在你茫然時,為你點燃希望,指明方向;在你快樂時,為你祈禱祝福,共享歡暢。這也是一道純真的風景線------朋友的友誼。

生命中最美好的景緻有時並不是用濃墨重彩描繪而成的,它也許只是一個淡淡的印跡,但它深藏在我們心靈最柔軟的肌理中,裹在層層的重負之下,它與生命同在。一旦觸動它的密碼,它將潮水般湧來,浸泡你,感動你。生命真的很美麗!

而我們是點綴生命的最美的風景線。

人生因為有了這些風景線而多姿,燦爛!

願三月的春風吹走你心靈的傷痕,願朦朧的細雨拂去你憂傷的嘆息,願競相開放的春花還你愉快的笑臉,願飄揚的柳絮重長你壯志凌雲的氣概,願鮮花爛漫的春天伴你到永遠!

切記!我們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插上理想的翅膀,勇敢自信地,飛向成功的彼岸!

什麼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400字作文

4樓:愛

如果你現在來到我們學校,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剛剛竣工的塑膠操場。一片新綠的的大操場和腥紅的跑道。

現在雖是寒冬,塑膠操場卻像生機勃勃、綠油油的春天。

整個操場是巨大的橢圓形,中間是綠茵茵的足球場,紅色的跑道上有五條白色的界線,像五條白色的緞帶飄向遠方,紅白相間的跑道圍繞著整個球場。

我走到操場,低下頭,仔細欣賞著這碧綠碧綠的、像茂盛的草坪一樣的人工草皮,我還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橡膠的味道。腳踩上去軟綿綿的,還有一些彈性呢!用手摸摸,有些毛糙,其實很平整。

老師告訴我們:這個操場是學校投資了好幾十萬才建成的。

綠茵茵的操場在強光的照射下,它不會反光眼睛看上去感到十分柔和、舒服,這樣對保護同學們的視力有極大的幫助。同學們在操場上有的踢球,有的跑步,有的做

遊戲……哎呀!一個同學摔倒了,但他爬起來笑著跑開了。因為塑膠操場再也不是以前那容易因跌倒而受傷的水泥操場了。同學們的歡笑聲、吵鬧聲迴盪在操場上

空。美麗的操場給同學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同學們,綠色操場的環境要靠大家來保護它、愛護它,讓他永遠保持整潔,永遠美麗!

我喜歡學校這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愛這綠色的塑膠操場!

誰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的作文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呱呱墜地時起,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世界,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時,我們為成為廣袤無際宇宙一個渺小生命體驕傲和自豪,一個偉大的生命體開始了人生歷程,開始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在詩意盎然的春季,我是一株剛發芽的小草,在那最激動人心――破士而出的時刻,並沒有引起太大鬨動,但我帶來了春的氣息。這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在烈日炎炎的夏季,我是一場猛烈的暴雨,踏雲而來,駑風而去,絕不淅淅瀝瀝,脫泥帶水,是那樣地氣宇軒昂,瀟灑自然,我融和了夏的豪邁。這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在北風蕭瑟的秋季,我是一片枯黃的落葉,一陣風來,悠悠、悠悠地下落,打到泥濘的泥土上, 我無怨無悔,把最後一絲營養留給根系,留給母體,帶著愛與微笑走完了自己的一生。這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在白雪皚皚的冬季,我是一株臘梅,在嚴寒的季節裡,盛開著與這個季節完全不符的顏色,釋放著醉人的香氣,寒風呼嘯、疾馳。對於我還說,只是一首動聽的交響曲,我繼承了冬的高傲。這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在廣袤的大草原上,我是那一隻疾馳的黑馬,對於萋萋草原,我有著那飛奔疾馳的颯爽;在無垠的天空上,我是那一隻高傲的孤鷹,對於浩浩的天宇,我有著那捕擊長空的豪邁;在主闊的海里,我是那一隻孤的白鯊,對於茫茫的草原,我有著那遊離不羈的追求………這不是亮麗的風景線嗎?

生命中正是擁有了這些亮麗的風景,才不會單調和孤獨,才會越走越遠,相信自己,活出自己生命中一道亮麗的風景。

6樓:靳桂花答儀

在成長的路上,美麗就如路邊的野花,在淅淅瀝瀝的春雨中搖曳,在轟隆隆的夏雷中綻放,在嘩啦啦的秋葉中頑強盛開,在白皚皚的冬雪中傲立枝頭。用心體味成長的路上,美麗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春日裡,我帶著被同學誤解的憂愁走向家裡,一個剛剛搬來的阿姨輕輕叫住我:“我買了太多東西,你能幫我拿一些嗎?”我點點頭,她便感激地對我微笑,我心中的憂愁轉眼就消失了。

我幫助了她,也快樂了自己。於是後來,每當我們相遇時,我都會收到一個微笑。伴著這微笑,我開始著每一個新的一天,結束著每一個充實的一天,更熱愛著每一個美好的一天。

於是,受到感動的我發現,美麗就在付出與回報裡,在每一個相遇的微笑裡——微笑在身旁,美麗就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在“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夏季裡,乘涼的我開啟一本嶄新的宋詞集。默默品讀,細細體會,竟感動不已。“壯士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的豪情悲憤,“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的哀婉淒涼,“亂石穿空,驚濤拍案,捲起千堆雪”的激昂奔放……從此我愛上了宋詞,愛它的豪壯,愛它的婉轉。

於是,愛上宋詞的我發現,美麗就在詞句的精髓裡——宋詞在身旁,美麗就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在“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秋日裡,憂鬱的我在家收拾書本,不經意間發現了夾在本子中的一些楓葉,也不知它們在黑暗中度過了多少時日,然而它們依舊平整美麗。深紅的紋絡蘊含著不屈不撓的精神,一如

在深秋枝頭的頑強、隨風飄落的執著;鮮豔的葉面紅得發亮,像一盞飽含希望的燈,一直照到我的心底。於是,受到振奮的我發現,美麗就在片片楓葉裡,在不屈不撓、充滿希望的精神裡——楓葉在身旁,美麗就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在“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冬季裡,我總會期待下一場雪,那潔白的顏色總讓我聯想到純潔。純淨幽香的百合谷地,純淨無私的白衣天使,純淨恬淡的幾抹雲彩。純淨的白掩蓋了汙濁,奉獻了淨化心間的最美的顏色。

於是鍾愛潔白的我發現,美麗就在潔白的白爭裡,在淨化心間的白色裡——白色在身旁,美麗就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禪語云: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我想,成長的路上,一點一滴都是美麗的結晶。唯有用心品味、精心收藏,才會發現,美麗組成了一道風景線,在裝點著成長的夜晚和清晨……

作文《一道亮麗的風景線》400字以上

7樓:張作零

你就是一道風景

生於世界上,存與宇宙間,你不比別人多,也不比別人少。同頂炎炎烈日,共沐皎皎月輝,心智不缺,心力不乏,只要你勇於展示自己的才華,個性及風采,那麼,你就沒必要去仰視別人。你就是一道風景!

不要隱於雲海峰巒之後,不必藏於青竹綠林之中,你就是巍巍山巒的一石,就好似蒼蒼莽林中的一株。所以你沒必要敬畏名山大川,沒必要去讚歎大漠孤煙,你的存在,其本身就在解釋世上所有的景緻;你的存在,正註釋著時代的一種風情!

不必去擁擠了,你就站在自己的位置上。不斷地展示你內心世界的豐富內涵,給蒼白的四周以綺麗,給庸俗的日子以詩意,給沉悶的空氣以清新,每日拭亮一個太陽,用大自然的琴絃,奏響自己喜愛的心曲。

自然美有不以人們意志為轉移的自然性,梅花自有梅花的風韻,紅杏自有紅杏的麗資,如今認清自己往往比注視別人更為重要。沒必要一味褒揚別人貶低自己,應該果斷地站起來,與最佳景觀比肩,只要你不懈地追求,相信你不比別人差。真的,你行!

翠竹之翠麗,青松之壯美,楊柳之瀟灑,蘭草之溫柔,自然賦予它們各異的風情,它們都在各自的一片土地上展示自己生命的光輝。如今我們所需要的不是自謙,而是自信。很久很久了,虛假的謙遜毀掉了個性的展露,模仿,裝扮,整容,使人無法認清你的真面目,不知哪個是你自己,那情景似古代磚窖燒出的規格相同的陶俑。

風景這邊獨好!妙在獨好。

我們太忽視這個“獨”了。

世上被人們公認的景點都是獨特的:埃及金字塔,中國古長城,法國凱旋門,羅馬鬥獸場……世上被人們讚譽的風景也別具風采:泰山日出,威尼斯水城,熱帶雨林,撒哈拉大沙漠……

大凡能被我們記住的人多富有個性特徵:阿q的“快樂”,魯濱遜的堅毅,王熙鳳的笑裡藏刀,奧塞羅的嫉妒殺人……

個性伴隨你,站著該是一座山,倒下便是路基;完整時給人啟示,粉碎時使人警醒……你不比別人多,也不比別人少,你不用注視人們的眸光便可知道,你在陽光下用身影宣言:

你就是一道風景!

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寫作文,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寫作文。550字

徐天來 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所以每個人都是一道風景線,才形成了著個世界.生活中深深淺淺的寂寞和憂傷,濃濃淡淡的快樂和喜悅正如日月的墜落和公升起,無論你要不要,喜不喜歡,一定要接受,因為你別無選擇。因為正是這些不同的風景組合了我們虔誠愛著的生命 題記 你就是一道風景線 這句話珍藏在...

樓梯是家裡的一道風景線,樓梯設計要考慮哪些問題

雜糧煎餅 一般的樓梯設計,每一級的踏板寬度和高度是要根據平常人們的腳長比例和攀登舒適度來進行協調的 叫張碧晨 樓梯設計有什麼規範?1 樓梯寬度 整個臺階一邊到另一半的距離範圍。一般室內樓梯的步長設計的規範要求是90cm,這樣的尺寸標準不僅省下了空間,人走上去也覺得舒適。2 樓梯踏板的寬度與高度 一般...

我眼中的風景線作文怎麼寫,我眼中的一道風景線 作文 急急急!!

我眼中的風景線 曾經有人問我 什麼是風景?我說 學校的一草一木和我們周圍的學習環境就是一道風景啊!從小老師就教育我們要多多觀察周圍的景和物,不僅要用眼睛去看,更重要的是用心去體會,去感受我們身邊的人和事,或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是啊!生活就是這樣!很多時候我們不能只看事物的外表,而忽視了它內在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