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南環一道風景

時間 2022-07-12 10:05:06

1樓:超級擱淺

建築園林、名勝古蹟是人類創造活動的實物記錄,體現了人民大眾的智慧型,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然而,也不例外。  我走過很多橋,卻獨愛家鄉那道「獨木橋」。

  家鄉的那座橋位於兩村之間。它長約兩公尺多,由三條不細不粗的樹幹紮成,走起來比較穩定。橋的下面是一條河,水過去比較清澈。

小河兩邊是碧綠的草叢,並且還有一兩棵柳樹在兩旁,橋在這樣的天然圖畫中,真是相得益彰,怪不得有杜甫的「市橋官柳細,江路野梅香。」這樣的山色水光與橋共同構成的美景了。  這座橋溝通著兩岸,溝通著兩村,是兩村經商的必經之路。

每天經過這座橋的人絡繹不絕。人們有的挑著一婁魚,有的挑著一婁菜。經過這座「友誼之橋」的人,有說有笑的,就這樣,又構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畫——友誼通商橋了。

  由於這座橋為人們提供了方便,所以這座橋總是熱鬧非凡。特別是在假日裡,;兩岸的人們有的在做買賣,七嘴八舌的討論著;有的孩子在玩遊戲,手舞足蹈地邊唱邊跳;兩岸的魚兒好像也不甘落後,在夕陽的照耀下競相跳躍,陶弘景的「夕日欲頹,沉魚競躍」就是這樣的景象了吧!這次又再次構成了迷人的風景畫了!

  人們不管得替這座橋起名,只好方便地叫它「獨木橋」。  這座「獨木橋」似乎將要面臨拆毀,但由它組成的n幅美圖卻不得不使我們細心回憶起它,這座家鄉橋。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生活環境有沒有對大自然造成危害,大家必須必須別亂丟雜物,特別是那些汙染嚴重的垃圾,比如廢電池,因為一節廢電池中所含的重金屬,如果流到清潔的水中,它造成的汙染是非常厲害的,其次要盡量節約紙張、鉛筆等樹木造的物品,因為浪費了這些東西就是毀滅森林。還要盡量少用一次性飯盒、筷子和塑膠袋等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和減少垃圾的產生。

還有一些小建議:走時要隨手關總開關,以免電器過熱**,浪費錢又浪費電,要節約用水,刷牙時要關緊水龍頭,洗菜水可以淘公尺,淘公尺水可以澆花,洗衣水可以拖地,如此就可以減少一些浪費了。不要隨意捕殺野生動物,一二級保護動物是絕對不能殺的,但也別捕殺青蛙等常見動物,因為青蛙為我們吃掉1.

5萬的蟲子,而且大部分是害蟲。有些人經常不以為是,依舊我行我素,所以我們要盡量少吃野生動物,導致他們野生動物銷售額下降,不再捕殺野生動物。

我們的森林被稱之是氧氣加工廠,所以要愛護花草植物,不要破壞城市綠化,還要積極參與。而且還要少砍伐樹木,別浪費木質的物品,因為浪費了這些東西就等於毀滅了森林,所以要少用,來保護越來越少的森林。

作文 你是一道風景的題記,以我就是一道風景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曾經為大自然中無數的風景所震撼 長江滾滾東流去,縱有千溝萬壑的阻攔,依然奔騰不息 雨露回歸大地,縱知會粉身碎骨,依然無悔落下.可是是否發現,你也是一道風景.當你向一位過客伸出援助之手時,你是否發現,你已經成為一道風景.當你面對困難而毫不退縮時,你是否發現,你已經成為別人眼中的風景.當你對於事物產生某...

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寫作文,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寫作文。550字

徐天來 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所以每個人都是一道風景線,才形成了著個世界.生活中深深淺淺的寂寞和憂傷,濃濃淡淡的快樂和喜悅正如日月的墜落和公升起,無論你要不要,喜不喜歡,一定要接受,因為你別無選擇。因為正是這些不同的風景組合了我們虔誠愛著的生命 題記 你就是一道風景線 這句話珍藏在...

我眼中的風景線作文怎麼寫,我眼中的一道風景線 作文 急急急!!

我眼中的風景線 曾經有人問我 什麼是風景?我說 學校的一草一木和我們周圍的學習環境就是一道風景啊!從小老師就教育我們要多多觀察周圍的景和物,不僅要用眼睛去看,更重要的是用心去體會,去感受我們身邊的人和事,或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是啊!生活就是這樣!很多時候我們不能只看事物的外表,而忽視了它內在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