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你是一道風景的題記,以我就是一道風景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時間 2022-05-18 12:05:06

1樓:home丶同學

曾經為大自然中無數的風景所震撼:長江滾滾東流去,縱有千溝萬壑的阻攔,依然奔騰不息;雨露回歸大地,縱知會粉身碎骨,依然無悔落下.可是是否發現,你也是一道風景.

當你向一位過客伸出援助之手時,你是否發現,你已經成為一道風景.當你面對困難而毫不退縮時,你是否發現,你已經成為別人眼中的風景.當你對於事物產生某種深刻的思考時,你是否發現,你已經成為歷史長河中的一道風景.

當你……

你是一道風景.你生來就是父母的希望.你是它們心中的孤本,無論他們做什麼工作,你總是他們心中的重點.你生來就是靚麗的風景,因為在你身上我們也已看到最樸實,最感人的親情.

你是一道風景.你一直都是朋友的知己.你就是他心靈沙漠中的古瓷,摔碎一件就少一件,再也沒有一模一樣的成品.你一直都是一道獨特的風景,因為在你身上我們看到了最純潔,最真誠的友情.

你是一道風景.你永遠都是你的唯一.你的創意如鴿群在天空翱翔,只有你才抓得住他們的羽毛.

你的思索就如珍珠撒落在海灘,等待你去把他們用絲串起.你有你獨特的情操,沒有誰可以代替.這樣看來,你又何嘗不是一道富有特色的風景呢

你是否發現,你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因為你有別人沒有的經歷.貧不足懼,富不足盼.如果你安貧樂道,你會發現生活其實是閃光的,生活是多彩的,乙個個生活的畫面構成了一道道秀麗的風景.

每個人都是一道風景,哪怕他並不起眼.瞧,天空雖然廣闊,但它包不住鳥兒飛翔的姿態.草原雖然一望無垠,但它遮不住野花的艷麗.

大海雖然深沉,但它埋沒不了珊瑚的光彩.也許你現在並不出彩,但請你相信,你是一道風景,你會是他人眼中的一道亮麗的風景.

2樓:貓貓雨衣

正所謂,楊柳自有楊柳的灑脫,青松自有青松的壯美。每乙個生命,都閃耀著獨特的光輝,展示著無限的魅力。你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

以我就是一道風景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5

作文題記,越多越好

作文,題目:你就是一道風景—曹雪芹,要求:600字左右

3樓:作文小編

你,就是一道風景,悄悄的路過彼此的視線,只是你從未發現!

——題記

《我是一道風景》作文620字

4樓:du小小

不必在意你沒有薰衣草般充滿浪漫迷人的氣息,不必遺憾你沒有依公尺花般驚豔的剎那,不必擔心你沒有珍珠般靚麗的外表,因為你就是一道風景。——題記

假如我是一場綿綿細雨,花開花落,我相伴相隨;雲聚雲散,我相依相陪。我只是一場綿綿細雨,比不上晴空萬里的愜意暖人,比不上暴風雨的來勢洶洶,更比不上深夜飄雪的朦朧迷人。但我願化做花朵的清香劑,將芬芳散到遠方,沁人心脾;我願成為泥土的增濕器,將甘露灑遍每個角落,滋潤大地。

我堅信,搖曳的樹葉是因為我的到來而翩翩起舞,五顏六色的雨傘是因為我的降臨而更換盛裝。暮靄沉沉的天空下,奏起了清脆的交響曲,而我依舊是樂曲中最動聽的音符,因為我堅信自己便是生命中最動人的風景。

假如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喜歡獨闖天涯的性格最終促使我遠離夥伴,開始獨自面對一切接踵而來的困難。即使面對比我強大的敵人,我也不會懼怕,只要我還未被打垮,我就會奮戰到底。即使身處惡劣的環境,我也會堅持走下去,因為在山的那邊,有無邊的草場和成群的牛羊。

即使面對一望無際的黑夜,我也不會感到畏懼,我要用我響亮的號叫聲告訴這裡的一切,我才是命運的主宰。無論面對多大的挫折都不能使我氣餒,因為我堅信自己便是生命中最亮麗的風景。

假如我是一枚來自深海中的蚌,在浩瀚的海洋中我是那麼渺小、平凡。但我不甘於平庸,我要孕育出一顆最美的珍珠讓自己的生命迸發出光彩。如果有一天我遇上了那些醜陋的沙礫我會毫不猶豫地接受它,將它變成璀璨的珍珠。

我知道沙礫會消磨我那光彩的容顏,刺痛我那光滑的肌膚。但是,我相信終有沙消珠成的那一天,我相信我會讓整個海底光芒四射,因為我堅信自己便是生命中最迷人的風景。

雨滴堅信自己是一道風景,奏出了動聽的音符;狼堅信自己是一道風景,驅散了黑夜的恐懼;蚌堅信自己是一道風景,孕育了璀璨的珍珠。我會大聲地對天空說:「我就是那道亮麗的風景!」

作文《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作文,一道風景線,題記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春日裡,我帶著被同學誤解的憂愁走向家裡,乙個剛剛搬來的阿姨輕輕叫住我:「我買了太多東西,你能幫我拿一些嗎?」我點點頭,她便感激地對我微笑,我心中的憂愁轉眼就消失了.

我幫助了她,也快樂了自己.於是後來,每當我們相遇時,我都會收到乙個微笑.伴著這微笑,我開始著每乙個新的一天,結束著每乙個充實的一天,更熱愛著每乙個美好的一天.

於是,受到感動的我發現,美麗就在付出與回報裡,在每乙個相遇的微笑裡——微笑在身旁,美麗就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的風景裡仰望什麼意思?不屑麼

lovep海濤 基本上是告訴比較自卑的人,你是你,別人是別人,別人可能在某些方面比你表現得出色,別人的生活可能比你的生活要精彩得多,別人可能擁有你付出努力後還得不到的東西.這些都是你從你自己的角度去看的.你是獨一無二的,在你的周圍以你為中心自成一道風景.要知道,一定還有人認為你這道風景比他們自己的要...

作文我是南環一道風景

建築園林 名勝古蹟是人類創造活動的實物記錄,體現了人民大眾的智慧型,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然而,也不例外。我走過很多橋,卻獨愛家鄉那道 獨木橋 家鄉的那座橋位於兩村之間。它長約兩公尺多,由三條不細不粗的樹幹紮成,走起來比較穩定。橋的下面是一條河,水過去比較清澈。小河兩邊是碧綠的草叢,並且還有一兩棵柳樹...

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寫作文,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寫作文。550字

徐天來 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所以每個人都是一道風景線,才形成了著個世界.生活中深深淺淺的寂寞和憂傷,濃濃淡淡的快樂和喜悅正如日月的墜落和公升起,無論你要不要,喜不喜歡,一定要接受,因為你別無選擇。因為正是這些不同的風景組合了我們虔誠愛著的生命 題記 你就是一道風景線 這句話珍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