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一樣的男人是什麼意思,風一樣的男人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4:00:15

1樓:白兔不愛奶糖

就是說這個男人像風一樣,不知道從**來,也不知道往哪去。也是來無影去無蹤,很是神秘,讓別人琢磨不透。

歡迎追問,謝謝採納!=3=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人很浪蕩 要麼狠瀟灑 褒貶還得看情況

風一樣的男人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男性的灑脫和與生俱來的超凡氣質。風是來無影去無蹤的,風一樣的男人令人迷茫!風一樣的男人可遇而不可求。

4樓:浙大笨小孩

詩經中有風 雅 頌!其中風有十五篇!後有人稱詩人為風人亦即風人是指詩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來去匆匆,飄忽無蹤。

6樓:韋芷蘇涵潤

應該是風一樣的男子。

7樓:1我叫大餅

是wow吧裡的吧,有個風一樣貼吧

是wow吧主神經病的個人貼吧

風一樣就是像神經病的男人

個人理解,不是魔獸迷有不對諒解

希望能幫助你

風一樣的男人什麼意思

8樓:爵帝倵士

就是說這個男人像風一樣,

不知道從**來,也不知道往哪去。

也是來無影去無蹤,很是神秘,讓別人琢磨不透。

風一樣的男人是什麼意思啊?

9樓:殤_路

表示行為瀟灑 有魅力的男子

10樓:聲平曉丁維

就是說這個男人像風一樣,不知道從**來,也不知道往哪去。也是來無影去無蹤,很是神秘,讓別人琢磨不透。

歡迎追問,謝謝採納!=3=

別人說你像風一樣的男子是什麼意思

11樓:szc獅子

就是說你很高冷,感情很自由,像風一樣(有時會帶一點嘲諷的意思)

沒有人能綁住他 只看他願意為誰停留

風一樣的男子什麼意思

12樓:杳如閒鶴

應該是 風一樣的男子 這是歌名 指純潔健康的男人

13樓:

wow吧吧主 神經病有所好轉那類的,內外兼修

風一樣的女人是什麼意思,像風一樣的女人 是什麼樣的?

精品教輔 風一樣的女子表面意思是像風一樣的自由,無拘無束,不受束縛的女人,現在用來形容做事情風風火火 乾脆利索 行動迅速的女人。像風一樣的人,都是很有活力的,不喜歡長時間的呆在乙個地方,喜歡到處去走走,去看看。這種人一般都比較大方 開朗 不愛與人計較。風一樣的女人形容女人就像風一樣,輕的不可捉摸,拂...

風一樣的女子心情說說,風一樣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1 我的意中人怎麼還沒來 真想幫他選個順豐 隔日就到 2 所有得來的東西都要好好珍惜,緊握手心,因為一旦錯過就不會再有 3 在繁華的街頭,喧鬧的人群中,我會想起你 在寂靜的夜裡,孤單的睡夢中,我會想起你 在起風的日子,蕭瑟的秋天裡,我回想起你 親愛的朋友,你好嗎?4 後來我們才明白,曾經離我們一步之...

求首風一樣的男人歌詞,《風一樣的男子》這首歌裡中間有一段粵語獨白,是什麼意思?聽不懂

張瓊原唱 風一樣的男人 風一樣的柔情,風一樣的男人 風一樣的柔情 春天送來綠色,夏天送來清涼,秋天送來落葉,冬天送來白雪.世界因此改變,你呀改變世界 世界因此改變,你呀改變世界 風一樣的男人 風一樣的柔情,風一樣的男人 風一樣的柔情 風一樣的男子 國 陳曉東愛你很好真的很好 你知道什麼是我想要 當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