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在不堪的婚姻,到了離婚的那一刻都或多或少感覺到難過呢?還是我沒放下的緣故呢,我幾乎是逃出來的

時間 2021-05-06 04:00:15

1樓:新御天敵

我離過婚,不管以前過錯到了離婚那一刻才是真的不捨,因為人都是血肉之驅,都有感情,都會捨不得懷戀過去,但是到了緣分已盡的時候只能是無奈,天下也沒有不散的宴席,哎不必強求了,望採納。

2樓:化憶楓

可能那種難過只是一種迷茫或害怕的一種難過吧!不是因為離開他的原因我覺得

3樓:阿膠搭檔

逃出來,也是出來!

既然不堪,何必留戀……

祝你好運!

在婚姻中,你的底線是什麼? 10

4樓:萌庫

出軌肯定是完全不能容忍的,還有其他的一些底線是不能夠突破的。

在婚姻中出軌的行為是非常惡劣的,這種事情通常都是離婚的必要因素,也是兩個人感情破裂的決定因素。

出軌了之後夫妻雙方都會為了爭財產而鬧得頭破血流,在娛樂圈中出軌的事件也是屢見不鮮。每一次明星的出軌行為都是熱搜的榜首,也是眾人調侃的物件。

當然也有很多人是在出軌的情況下依然選擇原諒對方,由於金錢的**,又或者是對於家庭的一種責任,但是對我來說這種行為是堅決不能存在的。因為我認為的婚姻不光是一種責任感,我覺得維持婚姻的主要因素,還是應該兩個人的信任和愛情是主要的。

孩子應該是作為兩個人愛情的結晶,如果出軌了之後離婚了,也絲毫不能因為孩子的存在,而假裝欺騙自己,或者強迫兩人在一起。這樣看起來是有助於孩子的成長,其實家庭內部的矛盾也會越來越多,對於孩子的成長會是一種更壞的家庭氛圍。

除過出軌這一項嚴重的事件之外,在兩個人的婚姻中還有很多事情是絕對的底線。首先女方或者男方任何一方,都不能夠使用家庭暴力,這也是乙個婚姻的基本要點。

家庭暴力在中國是很多家庭都有的,無論是冷暴力,還是對孩子的暴力,又或者是對雙方父母的爭吵都算是一種家庭的暴力。

這也牽扯出另外乙個話題,就是雙方都應該尊重對方的父母。把對方的父母當做自己的親人對待。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看過一句話,說的非常好。婚姻其實是一場精神上的門當戶對。仔細想一想,這句話還是非常有道理的。

每個人都希望和自己結婚的另一半能夠理解自己。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心有靈犀,更希望和自己的另一半,什麼事情都能夠談的來,能夠有共同的想法,至少有共同的興趣和愛好。相對來說,這也是比較理想的婚姻狀態吧。

可是現實生活當中有很多夫妻,為了孩子都是湊合著過的。有的人湊合不了了就離婚了。其實做什麼事情都有一定的原則和底線。

感情和婚姻也一樣。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方式和方法不太一樣。結婚之後你會發現,你的另一半也許並不是你的意中人。

於是你的婚姻生活不滿意。但即使不滿意,也說明你們兩個是有緣分的。能夠走到一起,不離婚就是有緣分的人。

別看很多人是為了孩子湊合著過,但這些人其實堅守著婚姻的底線呢。這個底線乙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夫妻雙方都不能夠背叛對方,這是最主要的底線。其實夫妻兩個人,無論是吵架也好,甚至是打鬧也罷,很多都是床前吵架床尾和。

夫妻沒有隔夜的仇。所以說我們之所以沒有離婚,是因為夫妻雙方還是彼此忠誠的。一旦突破忠誠這個底線,那夫妻之間就會有很多的矛盾和問題。

所以說,乙個有責任心的人,他對婚姻是負有責任的。這種負有責任,不僅僅是對待自己的另一半,而更是對孩子對家庭負責任。婚姻的底線就是不管你是貧窮還是富有,只要你把我當成你心裡的寶,我就會陪你慢慢的變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愛情還是婚姻,每個人都有著自己最低限

度原則和標準,這是乙個女人最後的尊嚴與體面。人與人之間的性格不同,堅守的原則也不相同,因人而異,有的人是不會容忍男人的背叛,不會忍受男人的暴力,不會忍受乙個不顧家的男人,其實女人在婚姻中的原則與底線很簡單,就是男人要盡到乙個丈夫該有的責任和義務,而當乙個男人開始不再堅守底線,背叛家庭,家暴妻子,不在把這個家放在心上,這段婚姻也宣告結束。

7樓:木非魚

相尊重, 多一些寬容和仁愛,但是不能沒有了做女人的底線。

那麼在婚姻中,女人的最後一道底線是什麼?看看這3個已婚女人怎麼說。

王大姐 30歲 婚姻的底線是:不顧家

我和老公是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他屬於長得比較帥的那種。那時候我就覺得他天性比較喜歡玩,感覺似乎少了乙份踏實。但是他告訴我,男人都是成家以後才有責任心的。

我相信了他的話,和他結婚了,沒想到的是,在婚後,他沒有好多少,經常和朋友出去玩耍,有時候甚至夜不歸宿。對於自己的工作也不認真,沒有長進心。

我和他談過好多次,都是結婚的人呢,怎麼還能這樣的玩呢,沒有長進心,沒有自己的事業,以後有了孩子怎麼辦呢,他還是不聽,最後我選擇了離婚,因為這是我的底線。

李大姐 40歲 婚姻的底線是:出軌

在婚姻中我的底線是出軌,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對方的不忠。這個問題我在結婚之前就明確的告訴過我老公,我說你不用太富有,也不用太帥,但是你一定不能背叛我們之間的感情。

沒想到的是,在婚後,他還是出軌了,喜歡上了他們公司的同事,還經常揹著我出去旅遊。我們是一起奮鬥,才有了今天的生活。但是他卻觸犯了我的底線,這是我不能原諒的,最終我們還是離婚了。

張大姐 35歲 婚姻的底線是:家庭暴力

我和老公的婚後生活還算是完美,能互相體量。他工作起來也很認真,對我和孩子也負責任。下班之後能夠早早的回家,有時候還能幫我分擔一些家務,遇到節假日還能出去轉轉。

就這樣過了8年,朋友都在羨慕我,我也覺得幸福。有一次婆婆到家來做客了,我炒了幾個菜來招待婆婆。在上湯的時候不小心灑到婆婆身上了,當時婆婆非常的生氣,大罵我沒有素質,不知道尊重老人。

我也是不小心,就和婆婆頂了幾句嘴,沒想到的是,老公過來對我就是乙個耳光。

雖說婚姻生活,來之不易,可是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家庭暴力。這麼多年的感情,也抵不上她媽的幾句話。我選擇了離婚。

在婚姻中,我們必須尊重對方,尊重對方的底線,這樣的婚姻才能長久。婚姻不易,且生且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最重要的是忠誠,而忠誠的基礎則是彼此情感的和諧。出軌不光是對婚姻的背返也是情感的危機,是對對方的不尊不敬,自然也是底線。如果單純地為了孩子去維護這種在心裡難以彌補的感情裂痕,自然是要以犧牲自己的幸福為代價的,這不公平,對自己對孩子都不公平。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婚姻雙來說肯定是彼此的忠誠,因為在婚姻裡如果一方不終而出軌的話,這樣的婚姻其實是明存實往,沒有必要在在一起,這樣對於不管男方還是女方來說即使原涼也不會和當初一樣,所以婚姻的底線就是忠誠於對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姻生活中,底線是必須掙錢養家餬口,連最基本的一日三餐都供不上,連有什麼臉要求別人怎麼做?

11樓:一無所有外地人

在婚姻中每個人的底線不同,有人的底線是外遇問題,即使一次也不允許。有人的底線是家庭暴力,有人的底線是孝敬父母。總之每個人的底線不同,我個人認為家暴是最不能容忍的,畢竟這會給對方造成實質性的傷害,包括身體和心理上的,而且家暴也是三者中最大的犯罪。

12樓:一世乄醉枙香

得看清你要的是什麼?

比如你要家庭的完整,那底限就是不離婚。

要忠誠,底限當然是不能有背叛和謊言,出現隱瞞和不忠就是婚姻的盡頭。

要孩子的健康成長,底限可能是對孩子的教育和引導不能負面,一旦有乙個人對孩子的引導不正當,為了維護子女就應當分開或者是即使勉強在一起也要維繫孩子的童年完滿。

要心靈的契合,底限也許是彼此了解和認知同步,一旦有乙個人停滯不前就應當各自尋找新的契機。

你問得太抽象了。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要有底線的。有的人需要平等,家務對半、花銷對半,還要將心比心,我拿公婆當親人,你必須待我父母如親兒;有的人需要自由,不能容忍自己的生活方式被左右干涉;有的人需要尊重,自己的付出和價值不容許被無視或者嘲諷;有的人需要感情,如果彼此間感情被消耗殆盡,就果斷放下;有的人需要完整,只要對方不離開,她就堅持留守;有的人需要的是金錢,可以容忍對方呼來喝去、出軌,甚至家暴,所以匍匐在對方腳下乞一碗涼食,所以對方一朝有難就麻溜收拾細軟飛了,所以離婚時不把全部家產收入囊中就不甘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婚姻生活中,我的底線就是不能容忍背叛愛情。如果兩人還在婚內,而沒有離婚,而另一半背叛出軌的話,那怕孩子在小,我也不會因此而原諒對方的,我會好說好散去離婚。那怕從此單身一生,我也要離婚,不會原諒對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的還是女的,底線只有一條就是不能出軌,如果不愛了可以說,討厭對方了也可以說出來,可以在一起談談問題出在**,好聚好散,唯一不能容忍的就是有一方出軌。

16樓:一生一世

在婚姻雙方不能有第三者,無論是誰?不管是哪方都不能出底線,都要為家考慮。

我疼恨離婚的人。沒想到我自己也會走到這一步,本以為不會難過。就在下樓的那一刻我的心好疼、好疼......

17樓:

人活著首先要問心無愧!只要回想一下曾經的戀愛和婚姻,讓你重新活一遍你是否還會過到離婚?也就是說遇到曾經那些發生的事,你是否會做出和當時不同的決定?

只要選擇是相同的,就說明你當時的選擇沒有錯,當然了也有一些決定可能在現在的心境下不會那麼選擇,畢竟人是越活越成熟的,心理承受能力也是逐步加強的,不管怎麼說婚姻裡無大事,都是一點一點的小事累積起來的,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積怨也是一點一點累積的,夫妻之間一旦失去了親密感,要找回是很難很難的,人都是傷不起的,越走越遠是必然的,有時候離了也是好事,好歹對於孩子來說,乙個不溫馨的家庭氛圍,每天都面臨爭吵,還不如離了還孩子乙個清靜些的環境,不要總認為離了就對不起孩子,有些父母有比沒有更讓孩子痛苦!真感覺對不起孩子,就該振作起來,讓自己發自內心地笑出來,讓自己的好情緒帶動孩子也跟著笑,快樂就是幸福!想幸福就需要自己去努力的,乙個人的情緒是自己能夠控制的,你不想笑就是喜劇大師也逗不笑你的,只要你想笑,就沒有笑不出來的,其實做到笑出來很簡單,不去想讓自己不開心的事,哪怕真的開始想了,就趕緊強制自己做些什麼來轉移注意力,不要去想也就不會難受!

總有能夠讓你笑出來的事情,努力去做能讓自己笑出來的事情吧!時間會沖淡一切!不要因為一次失敗的婚姻就不再相信感情!

18樓:晨光

真的不知道你想忘記什麼,在離婚中備受打擊是正常的,但作為乙個男人,乙個有兒子的男人,你如此的崩潰證明你內心的脆弱不堪。有句話叫痛定思痛,失敗的經歷是會讓人迅速成長的。希望你好好反省,好好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道理沒用

1個字------吃好,喝好,睡好。

你都好,身邊的人也會好

你不好,身邊的人都會受影響

尤其是你家庭長輩和可愛的兒子。

是吧,雖然簡單,但內涵道理豐富目的清晰明確。

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

義東旭 其實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就看你如何去看待婚姻,兩個人在一起非常不容易,大千世界,就這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這不算是個奇蹟嗎?人和人的經歷不同,環境不同,對婚姻的看法也就不一樣,但不管如何去看待自己的婚姻,坎坷是一定要經歷的,相互是一定要寬容的,彼此是一定要理解的,這樣一來婚姻才會幸福,雙方才能在...

婚姻需要妥協嗎,婚姻本身是不是妥協的過程?

婚姻需要妥協,因為有時候你退讓一步,你妥協一點,你們的很多矛盾都可以得到解決,所以要懂得在適當的時候妥協。需要妥協的,在婚姻中兩個人會有很多摩擦,這個時候就必須要有妥協,因為兩個人肯定會有兩種思想,所以就需要互相包容。婚姻是需要妥協的,因為無論哪乙個人身上都會有一定的缺點,所以你就不能一直抓住對方的...

請問在國內寄的國際包裹單號是不是到了法國後就被法國郵政換了包

幫你查了最近的顯示是9月15日顯示到法國但是未投妥,不知道是不是位址有問題或者投遞時候沒人呢?請問你的包裹最後有沒有收到,我的包裹也出現這種情況,我收到法國郵局的領取單,但是到郵局取說沒有我的包裹,郵局也查不到我的包裹cp240772198cn 請問在國內寄的國際包裹單號是不是到了法國後就被法國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