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國內寄的國際包裹單號是不是到了法國後就被法國郵政換了包

時間 2022-05-27 19:25:08

1樓:玉玉麼麼

幫你查了最近的顯示是9月15日顯示到法國但是未投妥,不知道是不是位址有問題或者投遞時候沒人呢?

2樓:

請問你的包裹最後有沒有收到,我的包裹也出現這種情況,我收到法國郵局的領取單,但是到郵局取說沒有我的包裹,郵局也查不到我的包裹cp240772198cn

請問在國內寄的國際包裹單號是不是到了法國後就被法國郵政換了包裹單號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會被換掉

要打**到法國郵政去問,查詢**是0825311311,下午6點半前有人工服務。把中國號碼清楚地報給對方,對方會告訴你包裹在法國的編號。然後就可以在法國郵局網上查了,一般是在http:

//www.colissimo.fr/上查,如果不是的話**裡的人也會告訴你在哪個**查的

colissimo從法國郵寄來的乙個包裹,單號是:cc522114017fr查詢顯示的是12月4號已經保留

4樓:汪汪禮

讓那邊寄的人查詢下 送到那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到啊 ems本來就很慢

法國郵政寄往國內的小包裹,運單號lw993598226fr,求幫忙查一下!會不會丟了啊!

6樓:節妍

出了法國,你就只能等了

你可以去郵局碰碰運氣,問這個單號到國內後換成國內的什麼號碼。

7樓:三鮮伊人

請問你的快件收到了 還是丟了?

寄了乙個包裹到法國,如何查詢法國國內的郵單號

8樓:

中國郵政並沒有跟法國郵政聯網,最多能追蹤到是否到達法國而已。你最好親自去郵局問一問比較好,也有可能在戴高樂機場被檢查了,要耽擱一段時間。

法國郵政發的包裹,單號是:cc621851490fr,怎麼才能查詢到物流資訊? 5

9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寄出cc開頭的到了國內改成eb後面不變,就可以在ems國內**查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查的,說包bai裹已經到中國

du了,但是位址資訊不

zhi完整無法投遞dao,收件人回可以和郵局答客服聯絡一下,把資訊補充完整

我有乙個快遞是從法國寄到國內的,是用法國郵政快遞寄給我的, 單號是:ck169345919fr,怎麼查詢到那了?

11樓:

法國郵政和中國郵政是通的,一條線。不過法國的單號,在國內查不到的。你要去郵局問,因為法國的單號是法國通用查詢的,等你的包裹到了國內就會換成國內的單號,一般ems網點可以查的。

你最好去網點諮詢下。

可以撥打郵政諮詢**11185尋求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號是不是有誤啊,我在最近有跟你乙個型別的單號,你的這個查不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個和這差不多的單號查不到ck181985858fr,去哪查

法國寄過來的包裹如何查詢

14樓:廣州國際物流

根據你這個單號看應該是郵政的,但是在法國郵政網上查詢不論是ems還是大小包都沒有這個件的資訊,你檢查下看是否單號弄錯了或者是其它類似郵政單號的快遞公司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搜國際快遞查詢就是了。

16樓:人一生不再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已看到,正在為您查詢

第二步:在標題欄中選擇【國際快遞】;

第三步:選擇您所要查詢的快遞公司和輸入快遞單號,點查詢,就會出現查詢結果。

方法二:可以拿著運單號,到每個快遞公司的官網上查詢。

方法三:打**查詢,找到每個快遞公司的服務**,諮詢查詢。

值得一提的是有時會查不到跟蹤資訊,請再次核對快遞單號;如果快遞單號無誤,如果還沒有跟蹤資訊,說明:快遞還沒有發貨,請耐心等待,過幾天在查詢。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親,不客氣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8條

17樓:桐周呂曉楠

從國外直接到國內要交稅了,到了郵政對方會跟你說要交多少.如果沒有處理好報關進口的,郵政會叫你想辦法找人去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查了法國郵政la poste, colissimo,chronopost 都沒找到。 至於其他快遞公司種類繁多,多給點資訊吧

請問各位大俠,法國寄往國內的包裹查詢不到怎麼辦,乙個月了!

19樓:節妍

你在laposte的**上查詢,只要離開法國了就沒法跟蹤。一般來說是ems 對接國內段的。憑這個單號查詢國內的單號,然後再用國內的單號去郵局查。

中國寄往法國也一樣,出了中國就無法追蹤了,到了法國會換成法國的包裹號碼

20樓:匿名使用者

到傳達室或前台看看。有的型別**信沒法追蹤的。

請問 360安全衛士,國際版和國內版哪個用的人多

國內使用者使用最多的是國內版360安全衛士。國內用360安全衛士的人多,國人用360安全衛士國際版的人多。用360安全衛士的人最多,國際版沒多少人用。你好,國內版本的人使用的是最多的,不謝。還分這些?應該國內版的比較多吧。360安全衛士國際版和普通版哪個好用,有什麼區別?都可以防護手機嗎?哪個更強 ...

老師您好,我的兒子目前在國內上國際學校,但學了幾年並不理想,後悔當初沒有直接出國讀書

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是說去英國讀大學預科吧,要求入學時年齡在17週歲以上,雅思4.5分 注意必須是ukvi的雅思 中國高中平均分在七十分以上 百分制 部分大學要求平均分八十分以上,雅思5.5分,希望你兒子成功申請到英國的大學預科。 芥末留學 差不多吧,曾經擇由的老師說呀,因為同樣是國際身份申請,語言依...

在海外想看國內的電視劇,請問用什麼軟體看(因為在海外有版許可權

汽車空調的作用就是製冷或制熱,空調是一個舒適性配置,汽車配備空調可以增加駕駛或乘坐過程中的舒適性。汽車空調的制熱原理很簡單,開啟制熱功能後,發動機內的高溫冷卻液會流經暖風水箱,鼓風機吹過來的空氣會經過暖風水箱,這樣空調出風口就可以吹出暖風了。汽車空調的製冷原理也很簡單,按下ac按鈕後,空調壓縮機離合...